1

主题:关于“图纸”的疑问

回复:我從來不覺得軟弱該圖啊,人類對強者都"軟弱/不敢反抗"才是正常人啊,所以才要團結戒備強者吧。?和正常人類沒有根本的共性,他們的軟弱(其實該叫恭敬或保護慾)是向強者的,殘忍和惡意是向...

我所说是“软弱”是从“不敢反抗”(更准确是没能成功反抗)引出的形容。你给支性下了定义,试图通过“残忍和恶意”判断支与不支。但是这种基于观点(你觉得是“残忍和恶意”)的定义,该通过什么来丈量支性?可以是通过现实里做过什么事吗,那么就需要指出什么事是支的,以事实(有些友友可能不认可有什么事实)来指导图纸。所以,我试图从“没能成功反抗支共”来说明全shina都是之人(假设我是支持的无差别图纸)。如果是从思想上判断,那么我实在不认为有什么好的手段。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