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关于“图纸”的疑问
回复:
我從來不覺得軟弱該圖啊,人類對強者都"軟弱/不敢反抗"才是正常人啊,所以才要團結戒備強者吧。?和正常人類沒有根本的共性,他們的軟弱(其實該叫恭敬或保護慾)是向強者的,殘忍和惡意是向弱者的,這是?最反人類的地方,這麽根本性的分別,我宣佈是不可能錯殺的,除非動手的人當時分不清?和普通人,或手法是大規模無差別屠殺。至於無差別屠殺,我覺已跟蜘性沒關係了,純粹是人類史上另一件歷史事件。
Silver_Funny640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