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支多玛做好事还反而还会被喷、昨日被逮捕的何韵诗的过往事迹
這就是實實在在大部份香港人心態的進化歷程,今時今日?不懂(或不想懂)也已經沒意義了,香港和中國已經沒有回頭路。
Ps. 在wb看到大部份?都說
1)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2) 香港以前捐那麽點有什麽,這麽多年中國援助香港已經全還回去有多了。白眼狼香港人在幹什麼呢?
挺好,最喜歡?強詞奪理,每天堅定我不共戴天的心。
Ps. 在wb看到大部份?都說
1)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2) 香港以前捐那麽點有什麽,這麽多年中國援助香港已經全還回去有多了。白眼狼香港人在幹什麼呢?
挺好,最喜歡?強詞奪理,每天堅定我不共戴天的心。
Silver_Funny640
22-05-14
回复: 我很想說出來。(魔怔的東西,不建議太認真看待)
以前混的圈都是在fb跟港台人混的,感覺沒什麼支味,就是長大了退圈退得7788了,很久沒實在跟台灣人接觸了,可能變了也說不定
搞得我想視奸一下以前一起混的台友
搞得我想視奸一下以前一起混的台友
Silver_Funny640
22-04-25
回复: 我很想說出來。(魔怔的東西,不建議太認真看待)
在香港旁觀沒緊貼的話真是會摸不著頭腦,我這輩的許多人到玩在仍覺得港台一家,殊不知乾情已經起了收化......說實話一個月前我也是其中一個,到現在也未能完全摸清台灣局勢,只知道主流線營貌似在不同社交媒體被被狠狠批評中,也不知台灣人怎麼看中國和香港,這些令我發現原來自己其實不懂台灣
Silver_Funny640
22-04-24
回复: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老循環了,每氣急敗壞大叫圖紙,轉頭就心軟了。唉,你們就是生在中國的北歐靈魂,心境與本性日常拉扯
Silver_Funny640
22-04-17
回复: 我被,黑皮,在派出所打的回到家嘴里吐血
好吧看不了醫生,但他這情況已經幾日了,怕他這是骨折或者腦震盪之類。
想潤都要有命才能潤...唉,至少樓主要替自己簡單療傷吧? 心理抑鬱想大家陪陪聊天我是一萬個奉陪,但千里之外如何替樓主處理傷勢?
想潤都要有命才能潤...唉,至少樓主要替自己簡單療傷吧? 心理抑鬱想大家陪陪聊天我是一萬個奉陪,但千里之外如何替樓主處理傷勢?
Silver_Funny640
22-04-1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香港要變一泡屎啦,雖說97後已經是,但些有金玉包著掩飾一下還能騙騙人,19年後直接撕了包裝臭不可聞,風吹草動有理無理都要跟緊支支步伐,嘔。下屆特首真是李的話港?支?真是不分家了,一起爛一起被砸
Silver_Funny640
22-04-10
回复: 关于“图纸”的疑问
我從來不覺得軟弱該圖啊,人類對強者都"軟弱/不敢反抗"才是正常人啊,所以才要團結戒備強者吧。?和正常人類沒有根本的共性,他們的軟弱(其實該叫恭敬或保護慾)是向強者的,殘忍和惡意是向弱者的,這是?最反人類的地方,這麽根本性的分別,我宣佈是不可能錯殺的,除非動手的人當時分不清?和普通人,或手法是大規模無差別屠殺。至於無差別屠殺,我覺已跟蜘性沒關係了,純粹是人類史上另一件歷史事件。
Silver_Funny640
22-04-09
回复: 或许这就是弱者的自我假象安慰吧
呃呃樓主在牆外說就好了,小粉紅面對不了現實聽不了真話,被武肺和阿俄瘋狂打臉已經快崩潰了(阿彌陀佛???),樓主在牆內要保護好自己?
Silver_Funny640
22-04-09
回复: 现在的学生问不出这些问题了。
呵呵做戲給選民看是吧,整天把精力花在這上面還不如我們阿中哥哥❤集權辦大事。西方民主那套投投投拖拖拉拉的,我們雷厲風行效率高,這才是先進社會的典範!
Silver_Funny640
22-04-07
回复: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自己的小孩不好隨便罵,別人說一句不好的我反手就是"
話說這祖國真是夠動態的,一時祖國媽媽一時你中國爸爸一時自己的小孩
話說這祖國真是夠動態的,一時祖國媽媽一時你中國爸爸一時自己的小孩
Silver_Funny640
22-04-01
回复: 吉林松原市王府服务区,不让大车下高速,不让回家,没有吃的喝的,司机在卡机里隔离20多天后去世
對在街上只是穿了個和服的人用的,扒衣圍堵辱罵應有盡有,但對害死他的人那可是唯命是從,就差臨死前開窗向車外伸出大拇指,用最後一口氣說大家都辛苦了
Silver_Funny640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