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都给集美发现了

就是要這種無腦g味👍跟上次b站那什麼“因為沒有中國坐鎮,世界發生了一二戰”一樣

1

回复: 谁是邪教?

什麼只緣身在此山中

1

回复: 浪人出息啦!被小仙女视奸拷打咯

港友先給自己喜提浪暴徒

1

回复: ?️! 你怎么了?️! ????

爆哭黃豆可愛?

1

回复: 在支多玛做好事还反而还会被喷、昨日被逮捕的何韵诗的过往事迹

這就是實實在在大部份香港人心態的進化歷程,今時今日?不懂(或不想懂)也已經沒意義了,香港和中國已經沒有回頭路。

Ps. 在wb看到大部份?都說
1)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2) 香港以前捐那麽點有什麽,這麽多年中國援助香港已經全還回去有多了。白眼狼香港人在幹什麼呢?

挺好,最喜歡?強詞奪理,每天堅定我不共戴天的心。

1

回复: "我之去过香港和台湾,没去过中国"

很好奇馬新怎麽看這種

2

回复: 用视频简单翻译一下什么叫动态清零,什么叫他妈的动态清零

是的啊,這選圖真是處處妙,太妙了

1

回复: 坚决加速不动摇

非常好工作?

1

回复: 什么监狱风云

一針見血記小本子了

1

回复: 为什么好多浪人动不动就骂人

我立即屌你老母?

1

回复: 我很想說出來。(魔怔的東西,不建議太認真看待)

以前混的圈都是在fb跟港台人混的,感覺沒什麼支味,就是長大了退圈退得7788了,很久沒實在跟台灣人接觸了,可能變了也說不定

搞得我想視奸一下以前一起混的台友

1

回复: 我很想說出來。(魔怔的東西,不建議太認真看待)

在香港旁觀沒緊貼的話真是會摸不著頭腦,我這輩的許多人到玩在仍覺得港台一家,殊不知乾情已經起了收化......說實話一個月前我也是其中一個,到現在也未能完全摸清台灣局勢,只知道主流線營貌似在不同社交媒體被被狠狠批評中,也不知台灣人怎麼看中國和香港,這些令我發現原來自己其實不懂台灣

1

回复: 生动形象地解释??️底层互害

反轉了,?這輩子都是自私的狗

1
1

回复: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老循環了,每氣急敗壞大叫圖紙,轉頭就心軟了。唉,你們就是生在中國的北歐靈魂,心境與本性日常拉扯

1

回复: 在各国的民意调查:谁应该为乌克兰局势付主要责任

對啊?罵烏克蘭活該/蠢/作孽,想烏克蘭戰敗/投降/被屠的遠大於俄羅斯好吧

1

回复: 莫斯科号确认击沉后小捐一笔,给乌友们筹点开香槟的钱

貧僧稍通網相學,推算出樓主非常有前途,是個大寶貝

1
1

回复: 我被,黑皮,在派出所打的回到家嘴里吐血

好吧看不了醫生,但他這情況已經幾日了,怕他這是骨折或者腦震盪之類。

想潤都要有命才能潤...唉,至少樓主要替自己簡單療傷吧? 心理抑鬱想大家陪陪聊天我是一萬個奉陪,但千里之外如何替樓主處理傷勢?

1

回复: 去基辅还是很危险的。

我張口就要大喊爸!!!!!!! 可想想英國人老不稀罕這些劣質文化,還是替英國稅務局搞多點小錢錢實際

1

回复: 我被,黑皮,在派出所打的回到家嘴里吐血

我跟你說大白話,別人真幹了也補償不了你,你目前需要的是醫生治療

1

回复: 去基辅还是很危险的。

我賭"幕後黑手西方背後搞鬼實錘,澤是演員棋子實錘"

1

回复: 我被,黑皮,在派出所打的回到家嘴里吐血

我說你從來未看過醫生嗎,身體出了毛病要接受治療是常識吧

1

回复: 我心里阴影好严重,快来人一直陪我说说话

啊這,說真的,比起打退一兩個黑皮,你是否需要先考慮照顧好自己,關心一下自己身心狀態

1

回复: 我心里阴影好严重,快来人一直陪我说说话

帶傷的話還是先照顧身體吧,其他不急

1

回复: 香港时代革命的纪录片在线资源有没有

沒聽過,頻道還是聊天群組

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嚇,提醒自己人不要踩中這泡屎就很正常,你以為現在香港防疫跟的誰

1

回复: 蜘蛛总是骂举报的人,却不想想为什么举报有用

我操操操操什麽地獄咒語看到就頭昏腦脹

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香港要變一泡屎啦,雖說97後已經是,但些有金玉包著掩飾一下還能騙騙人,19年後直接撕了包裝臭不可聞,風吹草動有理無理都要跟緊支支步伐,嘔。下屆特首真是李的話港?支?真是不分家了,一起爛一起被砸

1

回复: 新闻联播不能全信

大減肥笑煞我

1

回复: 我心里阴影好严重,快来人一直陪我说说话

杜死的確是個問題,但肉痛還是先擦藥,你鐵人呢吧

1

回复: 或许这就是弱者的自我假象安慰吧

如果樓主肉身脫脂了就讚,可以這樣罵,氣死那些?,最喜歡看他們暴跳如雷的樣子??

1

回复: 香港时代革命的纪录片在线资源有没有

資源沒有。但本港仔不支持樓主死,想跟樓主一起撐著等待每日的日出,直到黎明。我宣佈這是主流民意,謝謝

1

回复: 关于“图纸”的疑问

我從來不覺得軟弱該圖啊,人類對強者都"軟弱/不敢反抗"才是正常人啊,所以才要團結戒備強者吧。?和正常人類沒有根本的共性,他們的軟弱(其實該叫恭敬或保護慾)是向強者的,殘忍和惡意是向弱者的,這是?最反人類的地方,這麽根本性的分別,我宣佈是不可能錯殺的,除非動手的人當時分不清?和普通人,或手法是大規模無差別屠殺。至於無差別屠殺,我覺已跟蜘性沒關係了,純粹是人類史上另一件歷史事件。

1

回复: 或许这就是弱者的自我假象安慰吧

呃呃樓主在牆外說就好了,小粉紅面對不了現實聽不了真話,被武肺和阿俄瘋狂打臉已經快崩潰了(阿彌陀佛???),樓主在牆內要保護好自己?

1

回复: 不受欢迎的浪友?

什麼印度降頭

1

回复: CLTV平均每用户发帖数已到rank 1,查友或为红迪最话痨群体

反轉了,原來浪友截圖放上來的?言?語就是你

1

回复: 现在的学生问不出这些问题了。

呵呵做戲給選民看是吧,整天把精力花在這上面還不如我們阿中哥哥❤集權辦大事。西方民主那套投投投拖拖拉拉的,我們雷厲風行效率高,這才是先進社會的典範!

1

回复: 重开咯!大跳楼纯享版

就說浪人骨子裡終是刀子嘴豆腐心,相反?可以笑裡藏刀無情地互害,可惜?得勢,浪人在這注定命苦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是殷勤的真奴隸,誰反串能想得出"別發外網"啊? 真本事還是要靠??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根據我的支達下面90%支

1

回复: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自己的小孩不好隨便罵,別人說一句不好的我反手就是"

話說這祖國真是夠動態的,一時祖國媽媽一時你中國爸爸一時自己的小孩

1

回复: 真正的后浪

真的,感覺很親切,又不真實

1

回复: 吉林松原市王府服务区,不让大车下高速,不让回家,没有吃的喝的,司机在卡机里隔离20多天后去世

對在街上只是穿了個和服的人用的,扒衣圍堵辱罵應有盡有,但對害死他的人那可是唯命是從,就差臨死前開窗向車外伸出大拇指,用最後一口氣說大家都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