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刚搬完家还没迁网线,只能用流量。凌晨2点\~6点必没信号,3G4G5G都没用,跟断网一样。
给10086打电话,客服妹跟我讲,一直是这样的,到这个时间关闭基站,反正没什么人用了,省省电顺便检修一下。
我只能说我们华为真的太厉害啦
AdditionalBall3151 22-02-06
给10086打电话,客服妹跟我讲,一直是这样的,到这个时间关闭基站,反正没什么人用了,省省电顺便检修一下。
我只能说我们华为真的太厉害啦
AdditionalBall3151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