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我奶奶跟我说南方人吝啬,不养孙子,不养儿,钱宁愿攒着都舍得慷慨地给儿孙花。南蛮子就是那个年代流行起来的,我想着都是支那腐儒文化,怎么老人之间这么仇视?
PuzzleheadedLoquat1 20-06-15
PuzzleheadedLoquat1 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