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回复: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你奶奶满洲国出身的?当年那么穷可不是都扣扣索索的么,儿孙又没啥好出路,只能是管着,不给花,最后买地给孩子吃。
hzh123123321 20-06-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90年代都改开了,为什么南方老头还是很小气,给孙子都不吃好的?对自家人都吝啬,有点葛朗台的味了。请问这是真的吗?
更多...
评论
20-06-18
1
90年代,儿媳妇和儿子离婚之后,孙子跟了儿媳,爷爷就不认这个孙子了。这是我奶奶讲的,南方老头真是这样吗?
更多...
评论
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