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人如此痴迷日本女人是为哪般?

无产阶级的隐秘欲望…

1

回复: 浪友們覺不覺得今天節目效果好得批爆?自從「港友」突然出現之後

中文也很拉胯,我回复他的话他根本没看懂,连中文语法都玩不明白

4

回复: 典中典之一人三足

两边一对比,身体素质差距明显。一边全是四眼仔个个看起来都是不健康一点生机没有,另一边阳光自信视力正常,东亚病夫名不虚传

1

回复: 感觉大的要来了

有句话叫会咬人的狗不叫

2

回复: 如何评价我们宿舍三个兔兔一听有同学去美国留学全部精神错乱

实话,现在墙内的信息完全颠倒黑白

1

回复: “违反外交政策”

咋了?走资派上台了?

1

回复: 哈哈,真给墙内那帮支那猪整破防了

中餐就是垃圾,跟面包牛排的营养没法比,你看看支那人和美国人的体格差距就知道了

3

回复: 支那人的支性是从秦开始被训练出来的吗?还是自古以来就是支那人

当然是从秦政开始的,大一统帝国灭绝小共同体削弱自治能力导致自发秩序被压制,从此东亚失去了与欧洲一决高下的可能性,春秋战国时期东亚的蓬勃思想和各种进步是肉眼可见的,大一统是最后的自杀开关,杀死一切可能性。

1

回复: 什么好?

法拉盛郭大总统

1

回复: 这游戏手机玩糊一片

傻狗滚

1

回复: 冲国各种官方机构大炼vtuber,能否挑战小熊维尼冲国第一V的地位?

你支特色瓦房店,偷这个偷那个然后打扮成支那特色

1

回复: 圈不大事不少

百分之百是坦克

1

回复: 唉,刚刚和家人吵架了

狠狠的打就完事了

1

回复: 粉红消费腊肉

挂着大日本帝国的头像爱腊肉?这唱的是哪出?

1

回复: 都是姆狗艹的

什么玩意

13

回复: 什么献忠

杨佳是支那人德性的天花板

8

回复: 下贱的学生,麻了

我看一眼你支的新闻就想吐

26

回复: 國士无双.

钟院士不带几箱安慕希送送?

1

回复: 原来我们都是轮友啊

抽象里什么人都有的

1

回复: 習近平 : 全國人民都為熱乾麵加油

确实是小学生作文风格,可见黄俄已经瓦房店到啥程度了

1

回复: 有钱的人不管多恶心都该舔,并且自己觉得这种想法很成熟的支那人该死吗?

对于支那人,讲理是毫无意义的,你如果能打他一巴掌然后他领导一句话不敢说,那你就是他亲爹

1

回复: 兄弟们,本笨鼠有点搞不清左和右了

额,我要是写篇文章你就知道你追究这种事有多蠢了

1

回复: 兄弟们,本笨鼠有点搞不清左和右了

左和右这种贴标签的事是推特上那群键政萌豚最爱干的事,你也跟着瞎掺和?

1

回复: 墙国已经彻底失去最后的言论自由

粪坑的言论没有任何传播的必要

1

回复: ?️?️?️

你真以为五毛粉蛆有影响力?越上热搜罗翔越火

3

回复: 你们俄罗斯人怎么都这么不爱国?

俄罗斯比支那德性高的又一证明

3

回复:

京 液

2

回复: 哈哈,幸好我没小孩

傻逼支那国,早点核平

1

回复: 《火花》征稿启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我寻思你图片和评论不能都放?我的意思是既然评论被删放图片里不就好了吗?什么理解能力啊

1

回复: 洗洗你們那不爱国的嘴脸!

所以说是支化和彻底支化的区别

1

回复: 《火花》征稿启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你把链接弄到图片里不就行了?

4

回复: 洗洗你們那不爱国的嘴脸!

吴京进部队洗了半年脑以后就彻底支化了,张口做事都是粉蛆味

4

回复: 喜欢使用“教员”一词的人是否

毛腊肉唯一的特长就是屠支啊,教员是指他指导粉蛆屠支吗?

4

回复: 太有爱了

写个习近平万岁试试

3

回复: 转自品葱 捷克辱骂王毅

王毅说要让捷克付出严重的代价,跟黑社会口吻一样

3

回复: 转自品葱 捷克辱骂王毅

王毅直接说要让捷克付出惨痛代价,这跟街上小混混要威胁卸别人一条胳膊的语气一样,我要是捷克就回一句:咋的,不服断交?

1

回复: 亲戚岳父是台服玩家

鼠人移民台湾只有结婚这一条路,建议你看看别的

1

回复: 经典再现

极权和生产都是百分之百绷不住了

1

回复: 泪目

这种国家还有什么必要在地球上存在?人类文明的负资产

1

回复: 该博主已被禁言七天

额额,无所谓的吧

1

回复: 工农兵:扛着锄头上清华,学习毛泽东思想

从1949以后中国实际上就没有真正的大学了,都是党校

1

回复: 中国人民是共产党的铜墙铁壁

就共产党这种天天打自家贱畜的能力,不知道外战会有什么精彩表现

3

回复: 绷不住了,土狗朋克

你支现在已经是文化荒漠了,出个黑神话观察者网来蹭一波,出个2098也来蹭一波,这只能说明你支现在的文化产物已经少的可怕,沦落到把药水孙狗奉为明星,央视主持人也开始你品细品,可怜呐!

1

回复: 哈人,按这个标准浪人没一个无辜的

封浪人的是支共不是古德

1

回复: 【大的来了】贴吧号上哪买啊

别在贴吧玩了,天天被共产党删帖封号有意思吗?在这里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