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哭哭

下次截图别把那个sub的名字截上,看到就想吐

1

回复: 我喜欢这个老头

其实在加国感觉就完全不一样,感觉黑叔叔都很温顺。美国的老黑都感觉是薛定谔教育过的,你不知道他们会做啥

1

回复: 我喜欢这个老头

我自认为很自由派,一起打球的也有不少老黑。不过如果社区里出现了不认识的老黑拍视频,我还是有点不舒服。白人或者亚洲人还倒好

1
1

回复: 卧槽大的来了! 别睡太死!

俄军动员成本低。感觉他这么干有点美国那种以战养军的意思

不过我也说不来京哥到底有没有那个计划论过去。不过如果我要是做空美股,我现在肯定给京哥捐钱

1

回复: 俄爹上分中,少话

3月和4月的爆米花和啤酒已经备好,沙发已备好

1

回复: 卧槽大的来了! 别睡太死!

承认的话,就意味着俄军可以光明正大的进入东乌克兰,然后建立军事基地,就基本上是阿布哈兹了。而且搞不好京哥真的就一把论过去把东乌克兰整个占了。

1

回复: 中国冰球队,都是汉族人?

好像基本上就是红星昆仑队。。。

1

回复: 就现在的形势,回国呆几个月是不是应该先销号比较安全?

用户名不是邮箱?我好久没手动登录了

1

回复: 就现在的形势,回国呆几个月是不是应该先销号比较安全?

必然怂啊,不然要是他们拘留我要我开浏览器记录咋办?

1

回复: 就现在的形势,回国呆几个月是不是应该先销号比较安全?

那不如直接删号了,然后浏览器记录删了估计就没事了

1

回复: 本人讀書少 問一個問題 唐朝真的是世界中心嗎?

算GDP和军力可能是。

就文明内核而言,差的有点远。中国到明朝还在翻译希腊的东西,可以想象一下,而就算是中世纪的欧洲,查理曼在位的时候还要求每个教堂和修道院传授逻辑学算数和几何。文明程度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1

回复: 抽象美国农民绿奴

还行吧,有老白找大屌黑人让狂操自己老婆然后拍视频的。

感觉对他们来说,老婆确实有物化的意思,所以他们也不害怕老婆跟其他人跑了,和绿奴不是一个心态。

1

回复: 有没懂权斗的老嗨分析一下包子的权力斗争技术真的好吗?好在哪?

李锐不是说了么,没想到习近平文化水平那么低,那么刚愎自用。感觉维尼还是早期装的好,能骗过不少老一代

1

回复: 丘八文职人员新式制服,这是否?

十字勋章是啥?丘八还有这个?

1

回复: 黑皮:还是屠少了

总以为叼盘退休了就不逼逼了,没想到爱国的钱还是不能不赚啊,毕竟来的容易

1

回复: 被中共迫害的有点惨了 说实话

没事,大家不要被这种不和谐的声音给打扰了。现在重要的是做大蛋糕,期间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先把蛋糕做大了才能更好分蛋糕。/s

1

回复: 炕日繃不住了

笑死我了

1

回复: 肺炎经典复刻

众所周知,中国只有1千万权贵算人。

1

回复: 重新定義吹哨

“民族大义”的问题。那么这个老师到底说错了啥?

1

回复: 老胡,您一路走好!

以后就是北(加拿大)有叼盘胡,南(德州)有贱客平?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美国人看不起病”

反转了,这一定是美国某亚裔社区。

1

回复: 美军抵近福州侦查

是D无疑了?

1

回复: 肯塔基历史最大tornado,刮的是剑刃风暴吧

老美的木头房子不经操,楼房都好好的

10

回复: 本来房价要跌三千,我们给你操作成三孩优惠400,又是净赚2600,赢麻了!

还早呢,等到22年23年人口危机已成事实的时候,到时候再看支共上蹿下跳

4

回复: 惠誉宣布中国恒大海外债已处于违约状态

这次真的是大的来了,虽然这个大的可能没有那么大,不过也够很多人喝一壶反省下自己社会是什么逼样的程度了

2

回复: 急了?

因为俄爹自己也是靠选举上来的。

1

回复: 房事龙这?艹的舔的不亦乐乎

谁管她什么身份,长腿大屁股好干是最重要的

1
12

回复: 蒙古上单赢了

真就他妈的文字狱

18

回复: 蜘蛛:我没去过(美国),都是我看观察者网的视频,然后自己想象出来的

马云和化腾给党的钱应该大部分在权贵的账户里,瑞士加拿大美国的银行里,在当地消费买房促进当地经济,相当于给当地做慈善

啊,我悟了。原来马云和化腾的觉悟和比尔盖茨一样的

0

回复: 我支吗?

女厕有什么好瞄的,出来个大妈你还能硬?要瞄去健身房瞄啊

10

回复: 参见尼大人

是小黑外教在和孩子玩吧?

3

回复: 立陶宛,行

笑死老子了

15

回复: 联想高管:穷蛆滚

叼盘前几天还在呼吁冷静,还怼了司马南,司马南在厕所发帖也估计是他们整出来的。

今天就突然转向了?

34

回复: 家人们,支那人是不是活着就算寻衅滋事

本质上就是“政府说你有罪”

8

回复: 轮子这文案我真没绷住,对不起

这个正常,不少人应该都经历过这种状态

38

回复: 轮子这文案我真没绷住,对不起

能从粉蛆变成轮友,这位到底是经历了啥?

24

回复: 水平真是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确实,面瘫,习,江都出来选举的话,应该是会选江。人格魅力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