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演只三级片给党看

这人怎么润去贵阳了?

5

回复: 每个人的版本似乎都不一样

可能和IP有关

1

回复: 简单整个下午茶

新加坡也有可能

8

回复: “你是中国人吗?。。。我可去过27个国家!”

高华来中国和中国人在中国,那节目效果是完全不同的。举例:帮日本人找单车

4

回复: 怎么判断自己是暂时的心情低落还是本身真有什么毛病

不懂

但如果你觉得不对劲趁早看医生。如果医生认为你OK,那就不要觉得自己有问题,把注意力转移一下会比较好

10

回复: 怎么判断自己是暂时的心情低落还是本身真有什么毛病

抑郁症可以去看看

当然如果你没毛病,千万不要老觉得自己有毛病,那样你会真的有毛病。这是某躁郁症朋友说的

1

回复: 打完第二针了,鼠人们我有没有变帅????

试一试,有专门的男用眉笔

11

回复: 支蛆滚!玷污家乡太恶心了...

讨厌不一定付诸暴力,反正华人到哪都是小圈子。如果是白人国家就比较危险,别人真的会暴揍

7

回复: 支那人喜欢偷税漏税支人餐馆不接受银行卡信用卡

还有只接受银行卡的商家?没见过

43

回复: 支蛆滚!玷污家乡太恶心了...

日本??‍♂️:我国享有言论自由,诸君随意

1

回复: 智齿拔完一个洞 每天吃饭塞一坨

漱口水用起来(要无酒精的)

3

回复: 這下又贏了

疫苗采购慢主要是因为台湾体量太小不受药厂重视,而且之前没有施打意愿。阿斯利康保质期也才6个月,莫德纳和辉瑞好像更短更麻烦

2

回复: 大水冲了龙王庙了

建议引进鱼丸做法进入美国

3

回复: 有没有减老嗨讲讲怎么减肥

有些东西算清楚就很可怕

比如我这边汉堡王套餐热量一般是M记同类套餐的两倍,6000+热量的套餐在汉堡王菜单很平常。也就是说如果我不是地盘工人等重体力劳动者,造一餐汉堡王套餐,当天热量摄入必定远大于支出

Subway的全长三明治,虽然看上去很大也很撑胃(尤其与液体服用),但热量还没M记一个汉堡包多

估计秘密在酱和调料

7

回复: 这种碗哪里有卖

釉上彩你也不怕铅中毒

14

回复: 业绩不错,今天发奖金咯

晶哥,是你吗?摇了我吧

12

回复: 太君太坏了,这是专门为了破防蜘蛛才写的吧

而且是精装的(绝不是国内那种精装质量)

5

回复: 马自达这车到底咋样

我村马自达堪称街车,大概相当于大众在国内的地位。。。经常等个红灯发现自己被马自达包围了(我也是马自达?

5

回复: 川?司马了我只能说

每次看到“小受”总是联想到真功夫的“小瘦糯米鸡”?

2

回复: 瘦瘦别说造了,举都举不起来

这个汉堡抵半个月的热量了吧

6

回复: 你们打飞机射精的时候有没有一种幸福感

射精那一刻多巴胺分泌,欣快感

1

回复: 打扰兔兔睡觉了

要减肥了

1

回复: 讓各位見識見識滯台中國人的德性

战斗力指数:?????

6

回复: 有些支那人真的虚伪到让我感觉害怕的地步

那要看具体国家了,如果目的地承认就行,像美国连烂大街的阿斯利康都不承认

19

回复: 有些支那人真的虚伪到让我感觉害怕的地步

那倒不会,灭活疫苗有效期本来只有6个月

27

回复: 有些支那人真的虚伪到让我感觉害怕的地步

打国产疫苗没人承认的,打也行不打也行,反正到目的地都要隔离+补打

11

回复: 支国为什么不对高考和考研的复读生加上限制?

国内研究生扩招政策本来就是为了延缓毕业大军进入就业市场。我村授课型研究生是给工作后进修的人用的,入学门槛低至高中毕业。念博士也不需要研究生,本科毕业就能申请

国内这种研究型研究生真是?都不读

12

回复: 别人好歹能调查出来

国产疫苗在香港会死人,在大陆不会

7

回复: 笑嘻了小粉红的基本盘应该就是能吃得起海鲜的蜘蛛,这都能炒起来什么傻逼议题

“吃不起”就让人破防了,毕竟中国人那么勤劳,到头来还是吃不起海鲜。

展开来会有很多话题,比如劳动时间长、工资收入低,所以只能赶快转移话题?

3

回复: 中!

看看闲鱼啥时候有卖

5

回复: 这下社了

半资半社

1

回复: 简单戴个卡地亚

这手一看就是富贵人家

2

回复: 做个毛式亲子咚

火候不够

6

回复: fixed

严禁递归?

8

回复: 對抗中國 就是反全球化

隔壁很多人是不双标就不会说话的那种。前段时间各个在那儿嘲笑对岸全面开打三期没过的疫苗,结果这几天党国开打同样三期没过的深圳泰康疫苗,就都装作看不见?

2

回复: 鹦鹉比猫狗可爱聪明多了

还喜欢早上吵你睡觉?

11

回复: 真的太抽象了

笑死了?

4

回复:

还差一个选项?

7

回复: 中国生产的商品是稳定全球通胀的千钧锚!?

郭树清都这么说了,你们对物价还有指望??

6

回复: 呃?

三线也拿不到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