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廣東上分

因为基本不可能是编制晶哥,都是保安换皮的辅晶

12

回复: 廣東上分

被捅的99%概率是无编制辅晶,打工人何苦为难打工人

5

回复: 今天第一次在??上手术台,纪念一下

人民币,100-150万吧

4
5

回复: 这是BUG了吗,还是登子的经费到了

快进到被有钱的晶哥包养??‍♂️

13

回复: 要在cltv的富哥们里多杀

我看了一下竟然要400多人民币一年。。。红迪想钱想疯了吧

12

回复: 那些打过科兴疫苗的支那粉蛆一听到人说科兴没用就会气得跳脚

那种身体打莫德纳和辉瑞,嘴上支持科兴、国药的算什么水平?

8

回复: 太监时刻

原来如此,看得出这人逻辑够混乱的?

4

回复: 太监时刻

李梅BBQ是啥梗?

1

回复: 看到有浪人讲ssl证书,说说我之前遇到的一种可能的中间人攻击方式

不记得是蓝还是绿会劫持apk安装包到自家市场的源,应该是这个技术

41

回复: 懂哥科普一下,习上山下乡时都干什么了?他爹是反党分子,他个小学生是怎么被提拔的

有可能是针对噗噗熊口音优化的,比如自带升调的口音

1

回复: 中国因为打疫苗死的人大致上会有多少?

要是考虑到有效性,我觉得一点不少。。。

9

回复: 中国因为打疫苗死的人大致上会有多少?

科兴在泰国是十万分之二,阿斯利康是十万分之三(两个都是第一针的数据)

然后科兴的抗体浓度是阿斯利康的1/9

9

回复: 在美国的蝙蝠人有没有感觉物价在上涨

很正常,拜登今年把联邦雇员工资翻了一倍

5

回复: 什么监狱

国内也有,三和大神80一晚的房子见过

1

回复: 人肉电池周末能不能不要玩电子游戏了?

少玩游戏多打炮,用心良苦

2

回复: 习近平到底是怎么想到在保定创立新区的?

新名词太多,我以为又开新服了?

1

回复: 习近平到底是怎么想到在保定创立新区的?

怎么又开新服了吗?不是雄安怎么成保定了

1

回复: 共产党的文宣能力还是在线的

噗噗熊开服太多,玩家不够。雄安、大湾区、海南,加上烂摊子天津

1

回复: ?

你Sub继左右互搏之后,⏩到弯直互搏啦?

1

回复: 这下真成翻墙穷蛆了,半天power up才4个人

做完天天安排R皇换药?

1

回复: 这下真成翻墙穷蛆了,半天power up才4个人

再乱叫送R皇去做割痔疮手术?

1

回复: 就喜欢鹅爹充满恶意的提问

碰到光头党砍号重开

1

回复: 这下真成翻墙穷蛆了,半天power up才4个人

我都没看懂那玩意是干嘛的

1

回复: 周末开车出来兜风溜溜

看我口型: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男雙羽毛球決賽,台灣2比0擊敗中國奪金

今晚速效救心丸脱销啦

1

回复: 非常时期,劝你安分

都扫完了还要不要恰饭啦

1

回复: 登子:爱国基因疫苗狂暴注入150万阿美大兵

防重症

疫苗能打就打,哪怕是国产“生理盐水版”,毕竟新冠后遗症很可怕。不打疫苗得了新冠,痛苦的是自己

1

回复: 民主救不了中国

尴尬了?

1

回复: 民主救不了中国

韩国人主要是输不起,这点东朝鲜倒是一模一样

1

回复: 南京疫情疑似是俄爹传进来的

好像说是货机传进来的,继非洲猪瘟之后又一馈赠,麻了

1

回复: 家乡妹嗯格局

大概是高铁减速玻璃的应用吧,什么掩耳盗铃(建议所有轿车都配置

1

回复: 阿中瞅瞅你领了群什么贵物

作为发达国家的日本,有帮助中国解决吃饭问题的义务?

1

回复: 有点厉害,哈哈哈

我情愿看不到“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几个字

2

回复: 这下红绿一家亲了

朝鲜的亏还没吃够

1

回复: 辉瑞你坏事做尽!来自HUAWEI Mate 9

泰国那边打灭活疫苗死亡率和阿斯利康还是辉瑞差不多?这样看来打灭活疫苗的风险收益比很低,同样的风险,效果差很多

2

回复: 台湾打败武汉病毒了?

是的,现在还在炒什么“打日版阿斯利康死人多”,水军真的是无聊。日本人捐疫苗,台湾和越南都是平行捐赠的,越南没死人、台湾死得多,难道不是台湾从高龄接种者开始,身体扛不住?而且同样打莫德纳,日本的莫德纳第一针死亡率是百万分之二,台湾差不多百万分之二十,这明显是接种对象的问题

水军炒这些事没逻辑的,信了就吃亏

1

回复: 台湾打败武汉病毒了?

台湾有些水军相当恶心,在那儿鼓动别人不要打疫苗。鼓动不打高端就算了,连阿斯利康也鼓动别打

幸好台湾人上当不多,不然又给大陆看笑话了

58

回复: 每天一破防,日本垒球夺冠,教练是入籍日本的中国人,粉蛆气炸了

不只是看体育比赛,输了就开始挖别人历史也算一种恶臭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