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南京疫情报告,病例破百,毫无减速的意思

因为灭活的阻断率很低,碰到基本都是轻症,所以5%的重症率,那不就是两三个了?

不像阿斯利康和辉瑞,一半人压根不感染,另一半的人会(感染)轻症,然后这些人再出现5%的重症率

22
10

回复: 南京疫情报告,病例破百,毫无减速的意思

瑞丽可能是全球疫苗注射率最高的地方

16

回复: 浪友们,是真的吗,我想求个证,看群里的粉蛆得志很不爽

一眼假,运动员着装、工作人员肤色都是乱七八糟的,还有背景也是

12

回复: 织女

有一个现成的例子是庄泳,可以对比一下她退役前后的照片

10

回复: 请指导我,尽力了

外面买的:0⃣️

自己做的:70分

1

回复: Lx570很配习主席他老人家尊贵的身份是不是

我原来也不知道,直到看到两个大檐帽帽檐花极其抽象的高级晶哥开着政府牌的混凯到事故现场,才知道?也是分等级的

18

回复: Lx570很配习主席他老人家尊贵的身份是不是

不寒颤,我这边高级晶哥的公务车也是日本车,低端晶哥才开美国车

9

回复: 送牠們去塔利班統治的阿富汗 看看叫不叫爹

是的,有一万多阿富汗带路党通过这个计划移民美国

-4

回复: 真的对很多澳洲人的智商有些失望

算好的了

欧美国家都有政治正确的毛病,你指望一点不闹不现实。但澳洲比欧美参与反智活动的人少,而且大多数人也听话戴口罩

2

回复: 现在这边有10分钟cd吗

这是红迪的问题,不是某个Sub的问题

7

回复: 没绷住漏出来了

商铺有可能没厕所的,店主上厕所也要关门挂“稍后回来”的牌子去外面上

2

回复: 没绷住漏出来了

也有可能是华莱士

2

回复: R皇之泪

为什么看到这个画面,我脑海浮现的是R皇光着身子在声嘶力竭地唱《咬之歌》?

0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两者并不对立

3

回复: 饿死事小 失节事大

方便面本来就比较燥,就算只加一点辣包,连续吃也受不了吧

5

回复: 简单煮个丸子汤

迷肉就这么香吗?

7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哈哈,这就偷换概念了,炼铜对应的是强奸和与未成年人爱爱,这在不同法律体系都是重罪

21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国外搞动物福利、不准虐待动物,核心理念很简单:今天能虐待动物,明天就能虐待人

可是国内始终想不明白这点,还以为是白左作祟,真是受不了

1

回复: 傻逼麦当劳外卖

什么姨妈写在脸上,心梗了

12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受不了了。。。

1

回复: 各州人民最喜欢的座驾

特斯拉很少,可能和长城、名爵一类的国产车差不多数量,因为澳洲政府没有补贴电动车(有补贴光伏)。混动非常多

欧系车除了宝马奔驰沃尔沃,还有一点大众吧。法系车也没了

丰田和马自达是街车

2

回复: 各州人民最喜欢的座驾

我这边日系车把美系车干到退出市场?

6

回复: R皇动怒!全部人跪下!

牙石隔着几万公里都能看到

4

回复: 虽然大水很惨,但是无人机可以赢

又开始丧事喜办的传统艺能了

要这么说日本岂不是黑科技多到麻?

2

回复: 为什么我评论现在需要隔段时间了?

对门也有人说这个问题。我没遇到过,在我自己的Sub也没遇到过

可能你的号太新?

3
6

回复: R皇简单献唱一首想你的液

学习能力飞快?

4

回复: R皇简单献唱一首想你的液

什么噩梦诱因

16

回复: 荷兰猪悠然自得的欣赏着雨后的美景

猪本来就会游泳,狗仔式,只要没有强水流问题不大

9

回复: 请问下sub里的

北京上次都几百人,好像。被水冲走、掉沟里、电死。。。真是死神来了

2

回复: 3F...

下载了再上传??

26

回复: 3F...

这个我猜外面有个什么平台而不是水位真有那么高,不然早从电梯井冒上来了

2

回复: 太监之怒:敬事房总管再次长臂管辖,防区吧宠yuqq喜提野爹证

当然不是。。。我本科也是STEM的,现在搞农业,想趁年轻还学得动,系统学习一下

澳洲这点比较好,大学压力和进度可松可紧

1

回复: 绷不住了,怎么这两年世界各地各种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不在,不过荷兰农业很厉害。。。自从国内闹猪瘟后,海外版的梅林午餐肉就成荷兰制造的了,估计是雀巢-三花那个厂

2

回复: 中国人均1米8身高,我拖后腿了?我只有1米73

扯谈,男仪仗队员才要求185

6

回复: 我火星了吗?

不见得是黑人,因为人死了皮肤会发黑

2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如果前方刚好是逃生区,那就可以直接上到地面了

没人指挥,大家又不敢自救只能憋死

3

回复: 荷兰淘金者

别说,捡的康师傅

康师傅统一哇哈哈应该是是国内食品添加剂最多的饮料品牌

7

回复: 洪灾已至12捞翔死亡,不中嘞?

有整数溢出内味了?

17

回复: 还不让俺捡累?

想起来以前我村(国内)鸡场火灾,第二天村民喜提“烤鸡”?

7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哈哈,确实,因为以前有人乱弄把手导致紧急停车

只能说国内总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这种把手可能每个国家的地铁都有,哪来这么多破事

另一个例子是砸窗的安全锤

3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水泵未必有那么大的马力应对这次降雨

6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你这么想,因为地铁门和车厢都不是完全水密,有些事情是迟早的

当然一切都在赌,这时候只能靠自己做“最优判断”

但是一些必要知识还是得具备。我记得哪一年有地方的地铁屏蔽门夹死人,然后媒体开始科普这些门是可以开的、站台上紧急停车按钮在哪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