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撞死倒不会,因为国内地铁设计应该是同一个方向只有一条行车道、同一时间只有一列地铁在运行,所以只要有一列车停止运行,后面的车辆就不会再发出

另外地铁隧道内部有逃生区间(高速隧道也有)

感觉是没人指挥就很麻烦

4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其实当时水位就那么高

地铁门不是完全水密,也就是说过一段时间后内外水位差为0

3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地铁门可以手动、非电开启的,所以这不是问题

只是不知道如果地铁在运行区间,隧道是否有空间逃生

4

回复: “双赢理论” 解释中国洪灾

十万个为什么赢?

3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看书倒是好解决,用大屏幕电子纸。我现在看文献专门用电子纸;液晶屏只能少看点

另外去医院看过没有?可能可以开点眼药水

46

回复: 泡澡啊嗯

竟然不会漏电?

20

回复: 落 后 就 要 挨 打

粮食收购价20年不涨,城里人买米却越来越贵?

6

回复: 落 后 就 要 挨 打

农业机械化现在也绷不住,主要是极端天气太厉害,有时候只能用农业保险对冲一下风险

9

回复: 15年天津港活动复刻来了

当年没学化工这也是一个原因,化工事故太骇人?

7

回复: 韩友支了

韩国人就这样啦,言而无信、小动作一大堆,别人一怼回去立马怂。德国人能够温文尔雅,那是因为他们面对的不是韩国人

ps不得不说国内精神韩国人真的很多

8

回复: 来一起烧一根

润出去了还不忘支援国防建设,PLA国际友人是吧

2

回复: 恁永远都是翻牆窮蛆

不打就不打呗,一会儿感染新冠那就有节目效果了?

20

回复: 1967 东京VS北京

《樱桃小丸子》故事背景大概是日本70年代,樱桃家是穷人,小玉和丸尾家是中产

28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正常,毕竟印度人的亚种

8

回复: 及时行乐,保持乐观?

这个有可能是种猪,图片太模糊看不出来(蛋的大小)

6

回复: 我先run了

这几个不是新冠吗??

14

回复: 有没有懂日语的帮我查一下莫德纳疫苗在日本注射后死了多少人?

打任何疫苗都有死亡风险,很低就是了

我查到日本注射90多万剂莫德纳的时候,死亡1人,是个90多岁高龄接种者。日本BNT/辉瑞死亡率是每100万针死12个吧

想看看还有没有数据更新。

25

回复: 谭书记准备什么时候被橄榄?

您的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12

回复: 典型美国缝合餐厅。夏威夷餐馆,点的泰国烤鸡,里面是mac and cheese加coleslaw加白米。烤鸡刷的Cajun酱。可太他妈缝合了

国内吃外卖是真的傻,那么爱吃料理包完全可以去淘宝买

点外卖那是给美团和房东送钱呢?

8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低成本,类似的羽毛球和乒乓球

10

回复: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按照《遏制细菌耐药国家行动计划(2016–2020年)》和《全国遏制动物源细菌耐药行动计划(2017–2020年)》部署,为维护我国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我部决定停止生产、进口、经营、使用部分药物饲料添加剂,并对相关管理政策作出调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1日起,退出除中药外的所有促生长类药物饲料添加剂品种,兽药生产企业停止生产、进口兽药代理商停止进口相应兽药产品,同时注销相应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和进口兽药注册证书。此前已生产、进口的相应兽药产品可流通至2020年6月30日。

二、自2020年7月1日起,饲料生产企业停止生产含有促生长类药物饲料添加剂(中药类除外)的商品饲料。此前已生产的商品饲料可流通使用至2020年12月31日。

———

以后煲鸡汤不用加人参了?

31

回复: 什么清华博士

国内的奥数其实算脑筋急转弯,和数学不大搭边

35

回复:

农业部正在推的,服了。本来饲料不允许加抗生素是好事,结果反手一推:允许加中药

真是嫌国内肉类重金属超标问题还不够严重?

43

回复:

主要噗噗熊是中医粉,现在连畜牧饲料都鼓励加中药?

2

回复: 再造一顿

250斤胖子跃然纸上

3

回复: 去lidl买了树脂手套 打开一看 红章合格证 这下支了

一般是马来西亚和泰国产的,中国产的反而很少见,至少我这边是这样

15

回复: Umich的小留支畜终于不演了?

说不定是发帖减刑呢

2

回复: 准备去打疫苗了,大概率给辉瑞,但有点怕怎么办

护士姐姐✖️

护士阿姨☑️

2

回复: 潮男(在涨潮期控制不住自己野战)

远处背景是沸水堆么?

4

回复: 红烧牛肉面,香啊造啊

红烧牛肉(味)面

24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别和熟人聊政治问题

6

回复: 靠嫩娘

奸视也不行?

1

回复: 三年坏了两个冰箱,韩国家电确实不行

三菱电机有吗?就是贼贵,东西是真的好

17

回复: 穷蛆们吃得起吗

目测超市3刀一公斤的速冻?

12

回复: 大汉堡,香嗯造,吃完变成大黄人

难道忘了放牛肉香精??

-2
13

回复: 越努力,越幸运!

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3

回复: 请描述图中林郑月娥的心情

黑旋风够晒威,黑旋风的确好使

1

回复: 鼠鼠堡

国内餐饮业那么卷了吗?肯德基也卖牛肉汉堡

4

回复: 辣椒面太香了

喷射的时候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