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人现在怎么喜欢把自己的穷鬼心态裹上这么一层他们看起来高大上的包装,评论区不少蜘蛛还吵起来了,难绷。天天说读了马列对资本嗤之以鼻,实际怎么想的不用多说了。
革了富人的命就变成他带女人来买钻戒咯
yangwenlich
21-09-23
回复: 我号被封了,现在还没签到到四级。但是我必须批评一下路指导:就在一年不到以前的扑吧,或者说之吧末期,扑吧人人都是inm左壬。现在,品葱墙内分葱了属于是。
之吧全是左人,被神系话术鸠占鹊巢了
yangwenlich
21-06-07
回复: 【极右警告】之前一直暗中感觉支那女权和共产党的精神气质极其接近,今天终于有点悟到原因了
中国社会就没正常过,所以付出越多收获越多的理论是站不住脚的。即使在国外相对正常的社会,也不敢说越努力的人越有钱,富豪都是勤劳致富
yangwenlich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