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左逼和人类真的是一个物种吗?为什么他们眼里的斯大林能是个和平主义者啊?
斯大林的本意是坏的,都是被底下人变得更坏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5
1
回复:
这下种族歧视了
歧视二次元人物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4
1
回复:
真假不说,我看得很爽
圈假 几亿家产买个官当当也不会被关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4
1
回复:
中共还不如清朝
左宗棠鸡也不是清朝的啊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4
1
回复:
你在西境是个什么职位?高清版
经典修罗战神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2
1
回复:
你在西境是个什么职位?高清版
没看过典也见过别人刷典吧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2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注意底线!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2
1
回复:
哈哈,这都被总结出来了
什么游击队,我就跟到聚精会神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2
1
回复:
之前泼墨女孩说支共对她脑控,被一群人在嘲笑
反转了 中国技术水平就在上个世纪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1
1
回复:
为了那一丁点的节目效果把友人的触摸ID发到这导致被封甚至被喝茶都是什么垃圾,我草泥们马,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行?就这还冲浪呢赶紧滚蛋草你们吗的啥也不是,这几天看到好几个这样的贱逼了
什么文字狱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1
1
回复:
反驳温和中国人最常见的神论“那些不正常的中国人只占少数,正常中国人是沉默的大多数”
两千年秦制这样搞下来,什么人种都能给你培育成奴隶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2-01-01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你没有一点共情心理,伤透了我们穷哥们的心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30
1
回复:
运用大家的身边统计学,你们认识的粉蛆有何共同点
穷哥们是浪人的根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30
1
回复:
西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弄这种阵仗,就像当年的武汉,全国武警去支援西安
炒作罢了,丘八屁用没有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红迪的几条炒作狗还是差点意思
说白了就是引流太多留学蝙蝠富二代,每天聚焦于他们留学移民生活的那点b事,真没人爱看这些炫富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所以我支持安那其主义,废除政府和国家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我没有说这个理论本质是好的,你是否过于激动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我没有说这个理论本质是好的,你是否过于激动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我没有给共产党洗地,"共产的外衣"不是褒义词,没有任何共产党的本意是好的意思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9
1
回复:
文化自信!
警惕境外势力宣传工人权益和工会概念!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运用大家的身边统计学,你们认识的粉蛆有何共同点
除了2基本上属于浪人自嘲完美,留学蝙蝠除外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我反对共产主义对人的剥削,但我也反对资本主义对人的剥削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说的没错,只是窃贼披上了共产的外衣骗屁民罢了
2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有点不友善了 雇佣制本质上是一种盗窃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别人家的东西本质是从另外人家里窃取的财富
4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作为一个思维正常的人在支那是否注定活不下去
我高中也没学过微积分公式啊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8
1
回复:
能不能把这条伪洋狗给办了啊,注册2年回复全用英文在本中文sub,芝麻人秀英语给谁看呢?
人类如风般的自由,难道你也要阻止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7
1
回复:
最近你sub引流的有点多
我反对国家存在,你们可以打我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7
1
回复:
在此纪念他所有忠心的仆人。
羊的门是这样的使人快活,可是没有他,大家也是照样国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6
1
回复:
在此纪念他所有忠心的仆人。
无差别攻击色情游戏电影是吧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6
1
回复:
简单开始新生活
胡子魔怔人来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3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经典上海老爷给上海辩护"上海是中国最不支的地方"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1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文明(指歧视外地底层穷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1
1
回复:
CCP比日军坏多了
拜孔是否有点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1
1
回复:
进来聊聊天好吗
我想去二次元得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20
1
回复:
前段时间那个挂爸妈的mtf在一直在微博扩散(转发抽奖)他那声明,今天点进去看了看
把嗯干当骄傲 这是否有点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9
1
回复:
集美们还在骂死妈资本家
能想到劳动者权益已经比99%靠蝈蝻劳动嗯养的小仙女好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9
1
回复:
与其说是汉奸,精日,叛国什么的罪行。不如恢复 反革命这个罪行,来得更准确!
革命也是罪行 反革命也是罪行 魔幻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9
1
回复:
聊下为何现在这么多粉蛆
经典歧视底层穷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9
1
回复:
被洋人说鸡爪恶心,小黄人震怒!
为什么你们都在辱骂穷蛆农批?伤透了我们穷哥们的心!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5
1
回复:
支那杀人太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110应该指教室号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4
1
回复:
难绷,粉蛆还真是那么想的
反转了是红三代 每天在加拿大美利坚受折磨呢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3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地球联邦军总部
1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3
1
回复:
外国人更懂汉语
退籍费250!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3
29
回复:
2011年的魔兽争霸...
阿尔萨斯怎么上了冰封王座就不下来
2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2
1
回复:
冬奥还有57天,外交抵制将会成为主流,到时候出席的人只剩下:普京、金正恩。站在习近平左右两边,三个人历史性的合影将会成为全世界报纸头版,丑态毕露洋相百出啼笑皆非。
普京:你是?真不熟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0
2
回复:
你德日常
反犹魔怔人也来了,你们都引来了什么贵物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0
1
回复:
你德日常
影响兄弟收米啦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0
3
回复:
推荐一部纪录片《登楼叹》(Ascension)影片用精美的镜头和独特的配乐,描绘了当代消费主义盛行下中国的众生相:底层民众为苦苦生计辛苦劳作,中产阶级为更多财富千方百计,富裕阶层在灯红酒绿中纸醉金迷,一帧帧,一幕幕记述了在中国经济发展的真相背后“难以置信”的不平等。
早该共产了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10
2
回复:
如何羞辱一个xxx
也妹抹去啊,腊孝子天天在这复读呢
0 个回复
yangwenlich
21-12-09
<
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