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户外纹身妹子

蜥蜴人似的

1

回复: 人民群众需要文革

很难不支持,希望第二次战绩比第一次更嗯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没有美利坚的改造家乡人还在天皇底下啃树皮呢,昭和日本穷的批爆,反观现代日本的经济世界第二,高下立判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有大义无小礼(指不宣而战美利坚的珍珠港)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豁命给军国主义独裁政府效命,这也没什么意义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昭和日本人称小支那

1

回复: 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导师

做图的应该是重量级腊左

1

回复: 支持铁华团和织女狗咬狗

团团除了狗叫屁用没有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明治维新不是革命是改革。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你别把正常国家和朝鲜比了行吗?美国独立战争面对的只是嗯收税的大英帝国,日本根本没有平民进行的革命,都是自上而下的自我改革,战败了也是靠美利坚的指导

1

回复: 你们觉得支那和朝鲜有区别吗?

你不会觉得朝鲜共产党是靠民主选举上台的吧

1

回复: 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把你这段话的左逼改成香港示威者试试,话术和支共抹黑香港抗争的话术是一样的,先渲染示威者的暴力,再把自己使用国家公权力镇压的行为化成合理的反击。镇压美利坚工人运动就是正义反击左逼恐怖分子,镇压香港游行,八九学运就是支共政府反人类,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为什么宏迪sub人一多,左逼就来硬融

按现在红迪的左逼划分标准,贴吧一半人要被骂成左逼

1

回复: 我求求v畜别炒作了

看虚拟主播的死全家

1

回复: 支那人我艹你血妈

黑暗精灵的奴隶船吧

1

回复: 为什么宏迪sub人一多,左逼就来硬融

首先你给观众分层了,红老嗨不能是左逼?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逆鸭的核心在于两个主角阿姆罗和夏亚之间的冲突,夏亚嘴上说是为了戴肯建国的理想,为了改正宇宙居民不平等的现状才砸阿克西斯,其实只是记恨阿姆罗杀了拉拉加上卡缪疯了破罐子破摔,最后的对话是富野电波台词,理解逆鸭本质就知道破碎的对话表现阿姆罗夏亚两人已经互相理解但不能认同对方,但他们俩的纷争随阿克西斯的光芒而消逝了,这是富野给这俩人的结局。但巨人最终的核心矛盾和逆鸭的核心矛盾不同,艾伦和阿明这两人的矛盾和故事核心没有任何关系,艾伦知道未来还能失败,阿明杀了艾伦还说什么谢谢你,根本意味不明

1

回复: 人真的可以被用来比较吗?

我说资本主义对人的异化又要有人骂我左逼了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逆袭的夏亚结尾不管是意境和故事完整度都不是傻狗巨人可以碰瓷的,要说逆鸭的缺点无非就是打斗太多剧情偏少和光头电波台词,巨人的人物塑造全毁+剧情崩坏 不是一个级别的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总结:批瘾犯了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腊还是图少了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就你发的最真实

1

回复: 以前的同事说起港澳台恨得牙痒痒

还要祝福港澳台同胞是吧,太有底线了这个

1

回复: 玉玉了,真的玉玉了

害人是吧

1

回复: 蒋大佐评十年大健身

明年一定反攻大陆!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资本主义的局限性!

1

回复: 给支尔迪亚猪绝育的重要性

盼吉教员归

1

回复: 支持社会主义的西方年轻人

天天左左右右,拷打辱骂左逼,真没人爱看这些

1

回复: 支持社会主义的西方年轻人

给你右完了

1

回复: 支持社会主义的西方年轻人

快进到全人类都是左逼,只有在这冲浪的右逼伟大光荣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