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回复:

把你这段话的左逼改成香港示威者试试,话术和支共抹黑香港抗争的话术是一样的,先渲染示威者的暴力,再把自己使用国家公权力镇压的行为化成合理的反击。镇压美利坚工人运动就是正义反击左逼恐怖分子,镇压香港游行,八九学运就是支共政府反人类,这是否有点
yangwenlich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20世纪著名的干草市场屠杀以及一系列对和平抗议罢工的武力镇压


扔炸弹=和平抗议罢工
更多...
评论
22-01-21
1
你可垃鸡巴倒吧。芝加哥大罢工扔炸弹的难不成不是你们左逼扔的?事后调查和现代推理的几个可能凶手不是安那其就是工人,你们左逼扔炸弹炸右逼也是右逼的错右逼被炸死也是活该是吧?再说了芝加哥大罢工后美国什么时候学支共镇压后续的示威者了?所谓的"镇压"只有扔炸弹之后的混乱场面中条子开抢而已。合着你要求右逼在混乱中自己都快被炸死了还要先查明原因是谁扔的只对那家伙开枪?你们左逼扔炸弹炸死了人对方在混乱中开枪一顿乱射有什么错?香港大部分游行有暴力吗?美国右逼又有多少次镇压过真正没有暴力的游行?不是说没有,但是你搁这非要用芝加哥大罢工这例子说是这是镇压和平示威?我说你都扔炸弹炸人了还说这是和平人家还不许还击只要敢还击就跟支共一样邪恶?我去你妈逼合着芝加哥大罢工中的右逼就该全被炸死不许反击是吧?到底谁他妈支啊?支共最喜欢按出生左右成分定义谁该死谁不该死了。
更多...
评论
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