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广东某大学今早又跳了一个,动机与学院方面有关系。学院现在封锁消息还威胁学生不能传播。你们知道怎么安全地在微博上传播这个消息吗?
大学死的多呢 我们这平均一学期死一个 不可能上报纸媒体的
yangwenlich
21-05-16
回复: 麻了,今天一大早医院科室开会就说跳楼学生的事
“我们最先需要的还是空气、食物和不太过度的劳动。要是没有这些,那么所谓医生这种职业不过是欺骗和虚伪罢了。”
yangwenlich
21-05-14
回复: 大家那么狠左逼,为什么还爱北欧和牛子妹妹
从巴黎公社到俄国西班牙内战的安那其全是引流人,那现存世界上也没什么正统意识形态了,支持历史悠久的绝对君主制和奴隶制才不算引流人
yangwenlich
21-05-12
回复: 一眼望去就是几个模板复制粘贴,有没有美利坚的浪人描述一下住在其中是什么体验?
其实还行吧 比国内的公寓楼环境好多了 楼里一堆蝙蝠人住的都是独栋大别野是吧
yangwenlich
21-05-07
回复: 家乡一些让我觉得支的点
什么日本之家吧大佐?天天说图纸结果昭和日本这个极右法西斯大国挨两颗原子弹就要怒斥美帝侵略,你这套话术给中共用也差不多,美帝侵略我们种花家的台湾屠杀华侨总要付出代价吧
yangwenlich
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