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烙印战士也寄了这可咋弄啊

剑风也就妖精岛这种世外桃源比较好了,外面全是恐帝白鹰神之手中世纪国王这种贵物,剑风世界观的北欧属于是

10

回复: 996中叻!比集中营696高强度做题还没钱拿舒服!

双重思想之一边赞美阿中工农当家做主一边想方设法当办公室白领顺便在生活中歧视工农

2

回复: 亲爱的左逼:

不爱国就滚 狗美奸 太平洋没加盖

2

回复: 强迫症患者求教一个问题。困扰我一年多了。

飞龙哥也来啦?扑友集合

2

回复: 嘎子哥没了

真麻了 天妒英才属于是

4

回复: 越看动漫越痛苦。因为动漫太美好,现实太残酷

因为从修学旅行转型青春百合作品了,现充起来了

15

回复: 越看动漫越痛苦。因为动漫太美好,现实太残酷

现在都过上高中青春生活了 美好的批爆

3

回复: 应该在北上广蝙蝠聚集区多杀

蝙蝠一边高傲一边善良一边歧视底层屁民 精神分裂完了 多半也是个编故事的

5
7

回复: 把本小镇做题?️说破防了

也许自己是低能,但是白金爷高能,这是否有点……

11

回复: 中国人厌恶韩国人的理由,实在难绷。

韩国财阀真不配和中共比,军队都掌握不了

2

回复: 乌合麒麟多少有丶炼铜了

路线错误,知识越多越反动

1

回复: 支那猪又开始意淫了

休伊朗:简单整个南军北渡

3

回复: 你算個什麼屁

绷不住了 明白人来了 没幽默感的穷蛆滚

1

回复: 麻了,今天一大早医院科室开会就说跳楼学生的事

“我们最先需要的还是空气、食物和不太过度的劳动。要是没有这些,那么所谓医生这种职业不过是欺骗和虚伪罢了。”

7

回复: 说说49中事件现在该怎么做

晶哥:学到了 收

5

回复: 我爱世人?

以德报怨 有格局

2

回复: 大家那么狠左逼,为什么还爱北欧和牛子妹妹

从巴黎公社到俄国西班牙内战的安那其全是引流人,那现存世界上也没什么正统意识形态了,支持历史悠久的绝对君主制和奴隶制才不算引流人

1

回复: 很难绷的住

父母不开车接确实只能坐地铁公交 人少点就是了

2

回复: 很难绷的住

大洋国密文交流了

2

回复: 抗畜经典语录之:神友兔友都是一丘之貉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4

回复: 什么赛博朋克

真把赛博朋克当褒义词

1

回复: 一眼望去就是几个模板复制粘贴,有没有美利坚的浪人描述一下住在其中是什么体验?

其实还行吧 比国内的公寓楼环境好多了 楼里一堆蝙蝠人住的都是独栋大别野是吧

1

回复: 好想好想??

我真的想公有制想的要发疯了 世界上这么多公有制 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

1

回复: 阿忠你抄谁作业呢?

后面总体战就拉了 面包都吃不起 不过阿中打起来估计更惨

8

回复: 很难不赢

30的黄焖鸡 北上广是吧 住的是集装箱?

1

回复: 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通过!

体制内当左派下场就是那几个跳楼的

1

回复: 支男为什么都有一股怪味

真别发流汗黄豆了

1

回复: 什麼習語錄

求求你别发了

1

回复: 是高雄什么梗?

什么湾友联想

8

回复: 是高雄什么梗?

以为女的喜欢自己 问 嗨呀是我吗 对面说是高雄
怎么什么人都引来了

1

回复: 巨人结尾烂成这样谁来负责。

之翼啊 巨人结尾烂成这样 你要怎么负责呢

5

回复: 什麼習語錄

什么外宾,做没做到自己在中国不知道吗

1

回复: 家乡一些让我觉得支的点

什么日本之家吧大佐?天天说图纸结果昭和日本这个极右法西斯大国挨两颗原子弹就要怒斥美帝侵略,你这套话术给中共用也差不多,美帝侵略我们种花家的台湾屠杀华侨总要付出代价吧

1

回复: 我好像冲浪冲魔征了,家乡烈士我tm想起向井和野田

昭和政府对日本民众也挺那个的

3

回复: 重开

简单刷个初始号

1

回复: 防区左人在某些方面还是能处的

和去中心化的安那其处处试试

1

回复: 太瘦了

被强国叙事带跑了 一直以自己是国家机器的齿轮为傲 天天代入老爷为老爷操心 最后可不就站在强权这一方了吗

1

回复: 爱国壬为什么用繁体字

毛左也不一定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