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瘦了

当高墙和鸡蛋相碰时,这部分中国人永远站在高墙那边

2

回复: 相機閃光燈襲擊,蹦不住了

属于是照射性光束武器了 什么uc世纪

2

回复: 找个兔儿爷当外宣,笑死我了

什么多野田数人

1

回复: NGA能处吗

nga墙内最兔的几个平台之一 水区和二次元区都是重量级

1

回复: 带派了,怎么引流来了几个兔友

晶哥也会破防?天天干这个的

1

回复: 要是纳粹赢了我现在就是白人了,美国人我操你妈,帮苏联不帮纳粹

反转了 nazi赢了现在还是被太君奴役的chink

1

回复: 天 堂 制 造

辩证看待 虽然有人跳楼 但未必不是提前帮他们重开北欧了 衡水赢两次

1

回复: 极乐迪斯科是怎么让支国宅左原地潮吹的?

汉语版不能用共产主义而用个康米,据说制作组还有考虑过因为中国国情改结局,有点用心良苦了

1

回复: 极乐迪斯科是怎么让支国宅左原地潮吹的?

想看看这文章 真不知道生化奇兵和安兰德有关

1

回复: 看到你就想吐

入关温和派 属于是穆斯林了

1

回复: 进击的支人

呃兵团组建军政府也不能怪艾伦吧 四年前墙内行动都轮不到他决策,四年后直接跑路潜伏了,说岛里转变体制,对外扩张有艾伦的责任有点让他背锅了
另:艾伦和军政府闹翻了,也只是利用耶派,很难说艾伦是小粉红那样的人

1

回复: 进击的支人

尊重吧 艾伦没有压榨岛内 前几年政治地位就是个普通小兵 当了耶派头子也没掌握过实权

1

回复: 難繃

一眼神蛆反串

2

回复: 齐国人民就是太自由了

你去当大唐奴隶吧,我回希腊当自由民了

1

回复: 走向赢麻之路【支乎问题百选】6

上一个说不打倒美帝成为世界第一就无路可退的现在变成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了,怎么回事呢

1

回复: 刘慈欣言论回顾

还好我不是神蛆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不中嘞 马上俄爹朝鲜伊朗继承中国领土干一样的事

2

回复: 预演共产党与支人灭亡后,精神兔友会发明的历史真相

是我最喜欢的高华兔友嘲讽底层穷蛆环节

2

回复: 蜘蛛毛概老师狂洗六四,中国又赢了

其实没有几亿大学生

1

回复: 人性光辉吊打只拿黑皮

反转了 是晶哥免费给任友送游戏玩

2

回复: 精神朝鲜人 ?????

自决权(指侵略压迫奴役自己同胞的权力)

5

回复: 什么佛选

左书(指毛左斯左)

1

回复: 我情愿活的像个人

一代代复刻下去算了

1

回复: 中国智慧之手搓导弹

记得上世纪主要黑美帝的手段有一条就是贩卖军火 现在往中东卖军火变成民族自豪感来源了是吧 难绷

14

回复: 这下学英语的用处要来了,sir, this way

和打台湾一样 属于每年必备的放狠话环节 阿美也拉了

6

回复: 看个动漫给我看破防了

没事,日本人也这样

1

回复: 别键政了 来看比赛

撸狗死吗了

1

回复: 我支持蛋壳房东,你们可以滚了!

总有人不是自找的 挨了铁拳还继续洗的能有几个呢

1

回复: 聽地主講那過去的事情

你疑似有点魔怔了

1

回复: 什么恨国公知

不如魔兽争霸3好玩

3

回复: ?

用这些梗的能不能去抗压背锅吧或者孙笑川玩啊?那里没有歧视链也没有资历崇拜

1

回复: 夺子姐杀疯了

引流人来了

1

回复: 旧梗:天朝是什么意思

谈 虽远必诛 打 立马投降

1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既然能用几千年的时间把人民都洗脑成从顺的奴才 自然也能再用几千年的时间把人民从奴才变成拥有文明思想的自由公民 这种奴役压迫的教育如果是不可逆的 你我也不会有机会在这里用中文交流不利于统治者的思想了 既然有支那人可以在思想上脱脂 那么其他支那人自然也能做到同样的事情 上面压着个共产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