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太安全了

逗晶哥专用手机是吧

1

回复: 過年時守護著我們的美女

肩胛骨给你掰碎

1

回复: 支那古代没有四轮马车又怎么样?还是一样赢,无一赢不麻!

支那的马都那么惨,怪不得也没留下什么好种

1

回复: 国民党换新头像,怪好看的。

虎和2022不好看颜色不对也不该用廉价渐变

1

回复: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了个中共党员,你希望是谁

张高丽,这样全世界都想要帮助你了

1

回复: 奇怪诶 为啥全世界都歧视我们?

过得太好了,我必须要链她一下

1

回复: 这下家乡输麻了

小调子中的幻术太浅了,织女属于深度融合

1

回复: 最牛比的小說家都編不出來的故事

也不演了,臭贱畜这么多年什么事情靠骂两句凑凑热闹能改变这些事半点吗,都不用撤搜过半年个个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1

回复: 春晚:振动棒桶飞机杯

这种弱逼梗都快占领市场啦

1

回复: 教你如何彻底征服你的母狗,让她对你言听计从,变成淫娃荡妇

我直接对着几个底线人的头使用电钻,然后他们每个人节目效果都变好了很多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我的血沾到你的眼睛会感染你,让你自我脑奸,脑干插脑仁,马上出去见人就捅,来让这个世界有被疏通一般的清爽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你舔到哪了我就割下来给你吃,你舔不到我就要割你的皮,越割你越慢,你怎么锤子都用不好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让我踹你脸一次,你如果还能说话我亲手自扎马眼,我要把你的牙都卸下来再嵌你脸上,碰一碰吧碰一碰吧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有本事从支那出来啊嘻嘻嘻嘻嘻嘻?

1

回复: 支性越高越爱看

恭喜捞翔脱北

1

回复: 过年牢底坐穿

支那人语言真丰富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倒也不是该你这么评价

1

回复: 是不是只有中国的文化里祝福人会说恭喜发财?

粤?文化之一,人人爱做生意,不赚别人的钱就算被偷,北方?就不一样,赚钱没有政治地位重要

1

回复: 吃狗肉很low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其实没有多少人抨击,只不支那人自己提前把这个当成话战卡牌

1

回复: 笑死了

那我就弄你

1

回复: 我想问一个问题,什么是左右互搏?

这是个非常烂的尬词,哪怕说最正常的左右大战都好多了,?友整活能力下水道级别的

1

回复: 什么大健身预演

我革干呢

1

回复: 别在那硬整正能量京剧了,把这个放春晚上演演嘛

如果一个东西只有支那人看那说一万遍这东西价值多高也是假的,所以别发了不看

1

回复: 邹市明实战格斗能打得过詹姆斯吗?职业和非职业差距有多大?

什么脑瘫问题,如果是道具赛可以期待一下

1

回复: 穷山恶水

三大五大民系是吧,算内部差分吧

1

回复: 图支和图犹太人是否性质一样?

屠别的种族是为了让剩下的人类活得更好,屠支是为了所有人类还有明天能活

1

回复: 八个孩子

你们就是当年那批微博用户吧

1

回复: 你们真的假的仇视母人?不就是把母人当母狗锁起来。退一万步,即便不仇视母狗,蜘蛛被锁起来也犯不上那么大动静吧,大家也不是第一天入中国籍了,这都是中国的正常操作

首先仇视xx这种定性批话适用于贱畜们,很难说你仇视什么,仇视这个词就是为了支式话术而生的没有什么语言价值。然后仇恨一个群体是指每一个人还是抽象表达一个群体,你不会真的觉得是每一个个体吧,你也不认识每一个啊。举个例子我要屠支,是泛指一个群体,而不是每一个有名有姓的人这点常识就你妈那么难推广啊

1

回复: 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应该偷偷给,让他们夸点别的地方,这么弄不把贱畜们酸坏了

1

回复: 穷山恶水

原来川?广?早早就逃过一劫

1

回复: 不会普通话=不是中国人

普通话不是最支但是保底普通支,众多其他支语支得五花八门

1

回复: 无聊,深夜打个王八拳

这么挥拳本能也该后撤躲了啊,怎么还拿脸接呢

1

回复: 看看你今晚在吃什么呀

习惯了,进老乡家先拿东西吃

1

回复: 穷山恶水

为什么当时不这么划

1

回复: 唯物辩证法是不是最low最原始的思维方式?

我现在也不知道这鸡巴东西是什么意思真的,英文里也没遇到过对应的概念

1

回复: 日语真的可以自学吗?

第二门外语能不能自学一般取决于第一门外语有没有学到入大门

1

回复: 支味配支人

牛奶这么普通的东西在支那能当礼盒了

1

回复: 臭骚逼,不穿内裤就出门

最后是什么姿势呀

1

回复: 本傻狗想来想去,总觉得这件事情很悲哀

@吗,有什么不知道的,是个不错的设定,但是在现实中可没有那么理想化,当年没见过全面线上化的人天真一点可以理解

1

回复: 本傻狗想来想去,总觉得这件事情很悲哀

你先过三个月无超市主义试试呢,你拿的什么护照搁着主义起来了

1

回复: 少女内裤泡茶没啥味道,只有最后攥内裤攥出来的茶水才有点味道

古早时代有整活大师用过的卫生巾剪成块泡茶喝看过没

1

回复: 本傻狗想来想去,总觉得这件事情很悲哀

上来就纵观,又毫无根据,你们支那人说点什么观点都小心翼翼的,那是因为一到讲道理的时候基本上都暴露了,都是猜的,最后就都变成了喊口号大赛,自己半夜自言自语了几句就觉得自己掌握了志高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