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发了个评论被踩成负的,但我还是要说
支那人就是这样,吃饭的时候告诉你第二天拉屎时候会发生什么,有一点进展的时候告诉你本质其实是后退了,都让你明白完了,佩洛西其实是去中南海了是吧,我真想给你头上来两刀,今晚你去阳台接我的功方可不死
pingzityra
22-08-04
回复: 北京时间一点半了还700人在线是吧?
滞纳人爽了会直播操室友,但是现在依然还像平时被老爷们操的半条命耷拉着脸,其实他们早就明白自己内心根本不信也不在乎了
pingzityra
22-08-03
回复: karma系统是不是不知道,但跨sub ban人的太监肯定是
不是,社区可以有无限个啊,一个人又不是只允许在一个社区玩,有什么不明白的,要去便利店可以健身,去公园可以点菜是吧
pingzityra
22-07-29
回复: 出身在洼地,以中文为母语,是我此生最大的负资产
只能说孤独肯定是常态了,作为褪色者不能总想着能融成正常人类,别想了,更别对蜘蛛抱有幻想,几十年说过去就过去了,找个兴趣陪陪自己,看看世界能怎么变化
pingzityra
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