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我们作为一个群体,将来会在历史上留名吗?

留名留你妈了,你名字呢?

1

回复: Chinese lives matter

往头上跺啊,会不会执法啊

2

回复: 一带一路,没法crosspost

支那人要打,那基本上都是虚张声势

9

回复: 堅定不移站在屠支這一邊

一个臭贱畜想几把呢

1

回复: 想玩line了,怎么办?

那是用来玩的吗?你有朋友吗

1

回复: 盘点简中论坛的贱畜行为

懂哥提一下

15

回复: 破防了,女浪人进来教教郭楠怎么不boring

农式化妆水平是这样的

25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支那运动员文化程度实在是不行,顶级运动员了都没把眼界拉远点

0

回复: 虽然隔壁有权狗,但是

那你在墙内有没有爽到

3

回复: 烤猪窝头酸菜,香啊造啊

看你那游客的样

5

回复: DENY SHOPPING,敢跟本穷蛆碳水大战吗

早让你们炒作成功了

1

回复: “高贵”的两脚羊不愿意承认被魔物创造的事实

逼毛头佛祖颐指气使一切就可以是吧

12

回复: 乳核平价支豚小留的普遍穿搭?

就那个鸡巴头,一看就是支那人

4

回复: 四级倒计时30天

非放一个句子里说?好习惯我劝你保持

6

回复: 去丹麦护照一撕,直接这这辈子剩下都在监狱过了

康米主要是谎言,但是杀光世界上99%的人之后你剩下的时光里就是天堂是真的

1

回复: 我心目中最厌恶的行为

实名社媒是屎,蛆才用,但是微信就是屎里的毒了

1

回复: 什麼死亡一指

指哪打哪,指性大法

1

回复: 小e四级倒计时第32天

果然支式逻辑是学英语最大的障碍,很多口号类的话跟放屁没有区别,属于儿童呓语

4

回复: 李文亮也就一支那贱畜罢了

不在一个事件中单评价一个人都是臭支

6
1

回复: 太棒了!

我就弄你

15

回复: 毛刃支大佐的破四旧运动算不算是一次脱支尝试?

毛早知道,支那文化操支那比毛狠多了,他不服气,他要试试谁更狠,支大还是毛大

2

回复: 恭喜你說對了

迷嗖骚里

9

回复: 不愧是小支那

节目效果

17

回复: 蜘蛛不配看电影

别人没嚼过的支猪就是吃不下去,没有别人给自己定性,能一辈子在自我认知中挣扎

6

回复: 做得好?

器官都给平子,人皮给我留一哈子

9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

拿出画像一个马三立绷不住了

28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知识可以很多,但是常识依然缺失,情感依然缺陷,童年基本上被傻逼父母和学校操傻,基本上没有人搞清楚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成长中又时而极其下贱,时而人上人,最后没人能搞清楚。还有,你觉得强子有知识只能说明你获取的信息量跟新闻联播差不多了

7

回复: 节目效果这不就来了?

能不能把支那岁静母狗们也关进去啊

25

回复: 就尼玛离谱

死也要死在墙里?

2

回复: 哈哈,黑皮都看不下去了

那你去抓啊

7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就连英语音译借词都做的最差

1

回复: 哈哈,罗斯牛逼。

大腿那肯定比拳头重多了但是累的也快

27

回复: 支拿人的国民运动竟然是lol,难绷

太哈人辣,我都不敢冲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