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在支那的蜘蛛网上是否应该禁止虐待动物都他妈的能有争议?

支那低龄畜讨论任何事情都从原始人逻辑开始,包括这个问题

1
1

回复: 畜生!觉醒觉醒吧!

真想一球棍全力往脸上打,头骨不碎我自切鸡巴

1

回复: 都玩儿明白了

然后红太阳来了就所有问题自动全部解决了是吧,凭什么啊活鸡巴该

1

回复: 微软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你新闻也太快了

1

回复: 好玩吗??️

建议时报广场上放

1

回复: 狗粉丝节目效果确实可以

真缝合时代

1

回复: 典中典之我哥在广电(2009)

早有人透露说是两个人姐弟还是什么

1

回复: 呃呃..

一个个底线键政都成你妈冲浪了,我也不认同你们可是有用吗,最后不得不从一个个永不陷落的家出去流浪

1

回复: [ACFUN]绿坝绿坝★河蟹你全家feveR

当年ac没封面,才让人往批里跑

1

回复: 暴论一下

对于敏感内向壬来说,尽可能使用远离和脸冷淡化是最高程度的自保,不过就是容易没朋友

1

回复: 你们觉得,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支那世界中就异常的丰富

1

回复: 织女有批就是不一样呢 连??都没露 也没肢体接触也算骚扰 什么母人国家

评论搁这教育谁呢,难道不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种来抓我,抓不到就别把自己放在执法者的角度吓唬人,又你妈逼不是真干了,真有啥卵信了去干那叫有节目效果

1

回复: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好教员快把本sub的义人带去义人之乡吧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贫困做题家

活你妈鸡巴该,救什么玩意不好,疑似特殊癖

1

回复: 致浪友,如何面对支那猪特有的“都一样淆!”黑屁

你们说话都非得这样图自己舒坦一下子是吗,内容都无所谓了根本从你的句子里捕捉不到,这跟张口先标榜自己三成分的臭支那畜小鬼怎么那么像呢

1

回复: 全球变暖能来得更猛烈点吗

多杀点哪里都是宜居地

1

回复: 简单模仿下黑哥,来个零元购

支那人的行为逻辑真的属于就是你一看就知道是支那人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人的童年吗?

你不帮我我帮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弄你

1

回复: 想一边放欢乐颂一边毁灭世界

我想放爱我中华图纸

1

回复: 新思路 放牛冲入党支部

原来水牛也会这么猛

1

回复: 对于这种支逼言论该如何反驳?

一天到晚反驳你妈呢

1

回复: 法国对抗养殖系统养殖码的冲塔勇士?

辩你妈了个大血逼

1

回复: 這下神友了

十年前ab吧人人都盼解放

1

回复: 这下捐给常委7人了

这技术成熟度可能真世界第一

1

回复: 资本家腊肉

嗯来铁骚0,老太太眼神

1

回复: 大學生挑戰一個月三千生活費

不是既然只说了过一个月,那也要算上住宿和学费和一切开销,臭小贱畜搁着当饭桶呢

1

回复: 如果我的女儿注定要被上 为什么我不能上呢

你女儿长得跟你似的你还想上吗

1

回复: 已经成功清零了,西安人们可以安心等过年了

以前还演一下,更以前还用心演一下

1

回复: 骚鸡叫?

掐脖子

1

回复: 西方的民主是否真实存在?

这下贱的东西可算导完管了,但是他不明白,投票是民主的很靠后的性征了,最明显的性征是人有人权,贱畜脑子转不过来

1

回复: 恐怖支

这是干什么,这太支那了吧

1

回复: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哭死

可以,踹完跳二摆舞

1

回复: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哭死

知道了,给你肚子一脚,下去吧

1

回复: 我突然又想起一件魔怔事

曹丕的名字可能就是这么来的

1

回复: 我突然又想起一件魔怔事

其实是不想你在家清净自由

1

回复: 一年又熬过去了,何时是个头呢

祈愿:迟早杀几个支那人

1

回复: の化英才

看到沼气了

1

回复: 习主席请继续干下去,中国人需要你

老逼养的不出国之后那股自信又回来了

1

回复: 破防黑皮普信狗

“那你为什么骂警察是狗啊?” “因为…因为:撒个儿王?,开唱平子鬼畜

1

回复: 警姐靠烧捕获鼠人冲业绩吗?

给晶姐腹击几下,然后欣赏表情合个影好不好啊

1

回复: 什麼侵略新理由

大人们操烂了香港,但是臭小畜想去证都不给你发,然后这狗操的还得好多年之后才会发现这个问题,现在却说得轻松自在,只希望能狠狠地迫害这些臭小畜

1

回复: 令人暖心

只要能管人,眼睛都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