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国内这个显示IP地址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说起轮友我到想起来了,我估计辽宁现在还有法轮功成员,18年我上学我就在路边捡到一个光盘,16年我就看见过一本关于法轮功的书,天灭中共什么的,20年我还看过贴在我家门口的小传单,22年没看见,21年好像有,但我忘了是什么了。
miniworld6324
22-05-07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我管他死妈不死妈的,右翼也好左翼也好,我管那逼事儿干什么?左翼和右翼就是两个方向标,哪个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个重经济一个重平等,但不管你是独裁还是自由,你只要不极端就行。
但绝对不是像你这种,左翼是个人主义,右翼是集体主义。
但绝对不是像你这种,左翼是个人主义,右翼是集体主义。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所以法国分类有什么鸡巴毛关系?左翼和右翼现在的关系就没变过是吧?而且左翼和右翼根本就不是单纯的意识形态,你脑壳里是不是都是蛆啊?你他妈活在多少个世纪?你要这么说的话林肯他妈还是共和党呢,你现在眼中的共和党和林肯那时候的共和党一样吗?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哈哈,你这个傻瓜是不是脑子真有点什么毛病?
我说东你说西,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你这个傻逼出现,你是怎么进化成人类的?还是你他妈根本就没有进化?表面上你他妈看的是个人类,实际上你他妈连猪脑子他妈不如吧?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左右互搏这个面上发这么大的火,你是活在平行宇宙是吧?我他妈以为你妈左右互搏,最脑残的就是把那种不存在的主义给套在人类身上,
但我今天是真开了眼了,一个知识理论他妈几乎像盐碱地的人,装的你妈像个大懂哥一样,你太行了。
我说东你说西,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你这个傻逼出现,你是怎么进化成人类的?还是你他妈根本就没有进化?表面上你他妈看的是个人类,实际上你他妈连猪脑子他妈不如吧?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左右互搏这个面上发这么大的火,你是活在平行宇宙是吧?我他妈以为你妈左右互搏,最脑残的就是把那种不存在的主义给套在人类身上,
但我今天是真开了眼了,一个知识理论他妈几乎像盐碱地的人,装的你妈像个大懂哥一样,你太行了。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我开你妈了个臭逼呢?你是哪只眼睛看见我把川粉开除右籍了,你他妈是用你屁眼儿看的吗?
我尼玛只是说全世界的川粉不代表全世界的右翼。
我开除了吗?我甚至连开除的意思都没有,你他妈是怎么能看出来的?还请你指导我。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你这种傻逼东西,什么小学生?你作业写完了吗?
我尼玛只是说全世界的川粉不代表全世界的右翼。
我开除了吗?我甚至连开除的意思都没有,你他妈是怎么能看出来的?还请你指导我。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你这种傻逼东西,什么小学生?你作业写完了吗?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这你妈又跟墨西哥有个鸡巴毛关系?美国右翼等于全世界右翼是吧?那我是不是可以说,全世界的左翼都你妈是斯大林派,毛泽东派,民族布尔什维克,斯特拉瑟主义,是不是这样啊?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这你妈又扯到支了是吧?跟你妈扯左左右右混乱大互搏,你他妈一口一个支一口一个支,我他妈看你才是最支的。话都你妈没学明白,还你妈跟个高人一样指点江山
还有全世界的右派都是川粉是吧?太是了。
还有全世界的右派都是川粉是吧?太是了。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自由意志主义 #通常 被视为右翼哲学的一种(特别是在美国和加拿大)
你没看见通常是吧,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到底是眼睛瞎,还是根本就没有读完幼儿园了。
还有你这个傻瓜刚刚怎么说的?一本正经的说着是左派的东西,如果按照你的说法,现在有两个是例外了 。你问我其他地方干什么鸡巴事儿?
你没看见通常是吧,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到底是眼睛瞎,还是根本就没有读完幼儿园了。
还有你这个傻瓜刚刚怎么说的?一本正经的说着是左派的东西,如果按照你的说法,现在有两个是例外了 。你问我其他地方干什么鸡巴事儿?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民族主義是右 國際主義是左 個人主義是左集體主義是右
人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我觉得你这种想法还是先去读个幼儿园吧。
你是有多脑瘫才会认为个人主义是左集体主义是右的?
miniworld6324
22-05-06
回复: 麻了,没忍住 跟咖喱中老年分红?蜘蛛谈崩了
你看你父母什么奶奶样
如果你父母始终不为了你着想,只是为了他自己养老送终,把你当个工具看,或者当个奴隶看,你就打他一顿,不老实再打。
但是如果你的父母可能就是思想上有什么毛病,但是很在乎你,那就另说。
如果你父母始终不为了你着想,只是为了他自己养老送终,把你当个工具看,或者当个奴隶看,你就打他一顿,不老实再打。
但是如果你的父母可能就是思想上有什么毛病,但是很在乎你,那就另说。
miniworld6324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