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请秀出你的资历

都给你缝完了

1

回复: 兄弟们,小学没毕业在支那能干啥

还请您快到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人人有官做

红宝书管理员

红卫兵兵代表

梁家河沼气管理员

1
1

回复: Tora!Tora!Tora!

是我手机坏了吗?为什么我听见一群猪在那里哼哼唧唧的啊?

1

回复: 打击报复

日经贴又来了,还有你打击报复了个鸡巴

1

回复: 换人咯

I

1

回复: 国内这个显示IP地址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说起轮友我到想起来了,我估计辽宁现在还有法轮功成员,18年我上学我就在路边捡到一个光盘,16年我就看见过一本关于法轮功的书,天灭中共什么的,20年我还看过贴在我家门口的小传单,22年没看见,21年好像有,但我忘了是什么了。

1

回复: 最近有点事要出门,心里好慌张

一眼焦虑症,我也老这样。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你的意思是右翼没有自由派吗?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你这句话我同意,左左右右互拨挂在嘴边的,真挺傻逼的,我自己也不例外。

偶尔讨论就算了,天天讨论是真的挺傻逼的。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我管他死妈不死妈的,右翼也好左翼也好,我管那逼事儿干什么?左翼和右翼就是两个方向标,哪个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个重经济一个重平等,但不管你是独裁还是自由,你只要不极端就行。

但绝对不是像你这种,左翼是个人主义,右翼是集体主义。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那所以左右都没变过吗?我真的跟你在一个频道上吗?我在跟你讨论什么?你他妈又在跟我讨论什么?

你是真把我给整无语了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所以法国分类有什么鸡巴毛关系?左翼和右翼现在的关系就没变过是吧?而且左翼和右翼根本就不是单纯的意识形态,你脑壳里是不是都是蛆啊?你他妈活在多少个世纪?你要这么说的话林肯他妈还是共和党呢,你现在眼中的共和党和林肯那时候的共和党一样吗?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哈哈,你这个傻瓜是不是脑子真有点什么毛病?

我说东你说西,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你这个傻逼出现,你是怎么进化成人类的?还是你他妈根本就没有进化?表面上你他妈看的是个人类,实际上你他妈连猪脑子他妈不如吧?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左右互搏这个面上发这么大的火,你是活在平行宇宙是吧?我他妈以为你妈左右互搏,最脑残的就是把那种不存在的主义给套在人类身上,

但我今天是真开了眼了,一个知识理论他妈几乎像盐碱地的人,装的你妈像个大懂哥一样,你太行了。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我开你妈了个臭逼呢?你是哪只眼睛看见我把川粉开除右籍了,你他妈是用你屁眼儿看的吗?

我尼玛只是说全世界的川粉不代表全世界的右翼。

我开除了吗?我甚至连开除的意思都没有,你他妈是怎么能看出来的?还请你指导我。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你这种傻逼东西,什么小学生?你作业写完了吗?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这你妈又跟墨西哥有个鸡巴毛关系?美国右翼等于全世界右翼是吧?那我是不是可以说,全世界的左翼都你妈是斯大林派,毛泽东派,民族布尔什维克,斯特拉瑟主义,是不是这样啊?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这你妈又扯到支了是吧?跟你妈扯左左右右混乱大互搏,你他妈一口一个支一口一个支,我他妈看你才是最支的。话都你妈没学明白,还你妈跟个高人一样指点江山

还有全世界的右派都是川粉是吧?太是了。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自由意志主义 #通常 被视为右翼哲学的一种(特别是在美国和加拿大)

你没看见通常是吧,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到底是眼睛瞎,还是根本就没有读完幼儿园了。

还有你这个傻瓜刚刚怎么说的?一本正经的说着是左派的东西,如果按照你的说法,现在有两个是例外了 。你问我其他地方干什么鸡巴事儿?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

右翼都是集体主义是吧?自由意志主义你给划分在哪儿?安资你给划分在哪儿?你不会连政治坐标都看不懂吧?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所以集体主义到底是左还是右?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斯大林派左还是右?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民族主義是右 國際主義是左 個人主義是左集體主義是右


人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我觉得你这种想法还是先去读个幼儿园吧。

你是有多脑瘫才会认为个人主义是左集体主义是右的?

1

回复: 我媽今天又抱回來一隻狗了

打疫苗了吗?

1

回复: 有沒有浪友評價一下柯潔這個腦殘

收收你那抗带味儿

1

回复: 大逆不道,居然敢色主席

看了一眼,几乎全是小熊维尼的

1

回复: “没有哪个发达国家总体实力明显好过日本 ” 认真的?

谁家小孩?你妈妈喊你了回家吃饭知不知道啊?

1

回复: 嗯嗯嗯

太日落西山了

1

回复: 蜘蛛嗯造生化鸡

哪天出来一个三头犬我都不奇怪。

1

回复: 红佬嗨进,有事宣布

你把大家伙叫出来就是为了这点事儿啊。

1

回复: 牛妹tv

你有病是吧

1

回复: 一群左逼在DC游行抗议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

普京都骂这群左逼的亲爹了,还搁这护着呢?

1

回复: 友友们一定要关注哦

你婊子皮套狗野妈今天下葬,你什么时候陪葬去啊?

1
1

回复: 麻了,没忍住 跟咖喱中老年分红?蜘蛛谈崩了

你看你父母什么奶奶样

如果你父母始终不为了你着想,只是为了他自己养老送终,把你当个工具看,或者当个奴隶看,你就打他一顿,不老实再打。

但是如果你的父母可能就是思想上有什么毛病,但是很在乎你,那就另说。

1

回复: 这是真的吗?我怎么有点不信呢

感觉像是炒作

当然这要是真事当我没说。

1

回复: 如果中国政府不给你换发护照,你的绿卡有用吗?

那还请您快到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a畜五幕刃

你说的都对,所以你什么时候跟你的五个婊子野妈下葬啊?

1

回复: 把模板偷过来,编点狗屁不通的句子,我也是神老嗨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大猪啊。

你这个炒作狗还有脸说人家。

1

回复: a畜五幕刃

第2排第1张不是明泽公主吗?难不成嘉畜中之人是明泽?

1

回复: a畜五幕刃

第2排第3张,你确定不是习明泽?

1

回复: a畜五幕刃

长得一个比一个抽象, A畜们看到自己的婊子野妈长这样,能不能破防啊。

1

回复: 支持!!!

新邪恶轴心给我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