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回复:民主黨也不是現代的民主黨啊 其實現在的川粉都應該是南方民主黨的

那所以左右都没变过吗?我真的跟你在一个频道上吗?我在跟你讨论什么?你他妈又在跟我讨论什么?

你是真把我给整无语了
miniworld6324 22-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覺得左翼最死媽的點是什麼?
更多...
评论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