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回复:你覺得左翼最死媽的點是什麼?

我管他死妈不死妈的,右翼也好左翼也好,我管那逼事儿干什么?左翼和右翼就是两个方向标,哪个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个重经济一个重平等,但不管你是独裁还是自由,你只要不极端就行。

但绝对不是像你这种,左翼是个人主义,右翼是集体主义。
miniworld6324 22-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從自由派開始算的話的確是
更多...
评论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