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打个飞机

抽象

1

回复: 云南人

典中典

1

回复: bot测试

臭逼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个逼

我如何评价如何评价你妈了个臭逼。

1

回复: bot测试

神系

1

回复: 换曲目了,比送你小心心还恶心的节目

这视频声音怎么那么抽象?还是我手机有问题。

21

回复: 封堵在高速,车上的货物全烂了,人跳江了

不愧是鹅组的织女,这偷换概念有一手的。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中国人喝不了冷牛奶

不愧是脑子只有吃的种猪,就连外交话题上也要用吃来举例。

1

回复: 今日首绷,观网蚌埠住了

梗排泄链最底端

1

回复: 有无经老嗨

不要,谢谢你的好意

1

回复: 有无经老嗨

建议看看医生

1

回复: 白衛兵繼續加速

白卫兵,白卫兵,虐杀蜘蛛当尖兵。

1
1

回复: 罗禹大师给习近平算命

想开点儿,或许2027年支那就熊熊燃烧了呢。

1

回复: 洗脑出成果,愚蠢创纪录

昭和时期的大日本帝国其实挺支的,自己去维基百科查查就知道了。但芝麻确实比不过,所以我才说是费拉瓦房店版本。

105

回复: 封堵在高速,车上的货物全烂了,人跳江了

不愧是抽象大韭菜园,这政府抽象韭菜也抽象,死了人能拍手叫好,属于是世界一大奇观了。

1

回复: 真爱国呀

玩个宝可梦游戏也那逼样,不愧是低贱的纸蜡烛。

话说还有人看批站呢?

1

回复: 洗脑出成果,愚蠢创纪录

其实昭和以前大正还算不错,但就不知道为什么昭和前期开始变魔怔了,直到挨了两个原子弹才被彻底打醒了。

1

回复: 听说winwin被打了?

这下落后就要挨打了

1

回复: 《夜 晚 不 断 电》

那种味儿已经溢出来了。

1

回复: 好女孩来咯

这逼里是塞了多少沐浴露?

1

回复: 《夜 晚 不 断 电》

用空格的是否有点?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哈哈,你这个傻瓜说话就是难听。

2

回复: 紫蜡烛节目效果为什么一直这么好

紫蜡烛生下来就是给人们看笑话的。

1

回复: 本sub怎么最近舔狗又变多了?

我们这里一直都是织女的殖民地啊,一直都是看到织女就走不动道舔狗TV呀。

1

回复: 洗脑出成果,愚蠢创纪录

怎么越看越像昭和日本呢?还是费拉瓦房店版本。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你说话都不过脑子吗?你也不看看这是在哪,是在哪个贴子?这里大家都讨厌织女,你说出这句话合适吗?我建议你发一个帖。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所以我为什么要跟织女结婚啊?找罪受干什么?哪来的傻逼?你妈被车撞了?还是你脑子被驴踢了?说话跟个狗逼似的。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在古代”这个说法是不是它刚想出来的?

1

回复: 腊迷拳皇给各位的忠告

如果是他的话,能在大吃饱活很久吧

1

回复: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这化的妆跟你妈跟鬼一样。

1

回复: 为什么粉蛆总喜欢吹祖上也有地理大发现的能力,喜欢碰瓷西班牙

芝麻种族的傻逼智商已经超脱这个世界的极限了,反正我认为这个世上,没有比芝麻种猪更傻逼的生物了。

1

回复: 败家娘们儿是该教育教育了

你发的什么鸡巴?怕友友们看不见是吧?

1

回复: 这种逼味儿浓度超标的标题 都没人喷,我们迪友都一群什么批爆带带

现在一想确实有点,不过对于现在这种没活的CLTV来说,确实有那么一点节目效果。

1

回复: 奋斗五十天,我要考上

是思俊吗?

1

回复: 我多稀罕你

真没人爱看被太监区ban的事儿,整点新活行不?大家伙看腻了。属于是月经贴了。

1

回复: 我们CLTV越来越有抗压背锅吧内味儿了 三观 底线逐渐提高 太好辣

哈哈,我们CLTV早就是抗压背锅吧的后花园了啊。

1

回复: 呜呜呜,我哭死?

你别说腊肉图纸真的算是伟人了,毕竟涂了那么多紫蜡烛,我还想让他多涂一点呢。

1

回复: 朋友圈嗯发反贼言论还被织女点赞了

你太高估芝麻奴隶的智商了。

1

回复: 被狗咬

哟,这不是大猪吗?

1

回复: 粪坑怎么连吱人这个词也偷啊

大雄,你的消息真不灵通啊。这不早就偷完了的东西吗?

1

回复: 和落后的欧洲中世纪一比,那时候的中国几乎是天堂一样的存在

唉,我们挑粪倒垃圾系真的是没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