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集美的幸福生活(第二弹)

笑嘻了,这下母畜了。

1

回复: 马保国老师没少透这些中年织女吧

为什么他一说话我就想笑?可能我笑点有点低。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迪友锐评加速

加速主义本来就是自虐啊,不然你还能怎么样?你能指望现在的紫蜡烛们反抗?你要真指望,我觉得你还不如睡大觉呢。

1

回复: 很快他就会经历一下了 全民大健身要来了

能在无战争,无天灾内发生饥荒,你共产主义属于是厉害的不得了了。

1

回复: 红卫兵的土壤太足了

“谁不拿U型锁砸日系车,我就砸烂谁的狗头”

1

回复: 小Ken在鹅组融得批爆

那你赶紧滚,没有人爱看你那几个逼活,一点儿节目效果都没有。

1

回复: 全国都说河南话是吧,这下恁永远都是荷兰人了

这下全支那都是捞翔了,什么时候偷井盖儿?

1

回复: 把集美的奶打爆了

大雄你的消息真不灵通啊,我们这里早就是舔狗TV了啊。

1

回复: 聪明的小朋友,你能猜出这幅图中哪个岛(大陆)人口最多吗?~

什么婴幼儿TV,这下迪友们个个都是婴幼儿是吧?

1

回复: 林則徐

大雄你的消息真不灵通啊。

1

回复: 他们留学都说学轮功智能,说以后赚大钱。外国现在练法轮功也能是专业了吗?

这里的法轮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李洪志和他的小狗蛋。

1

回复: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天上太阳红呀红彤彤哎,心中的太阳是古德莉莉安哎

1

回复: 别踩我评论肏你们死妈!

没教养的东西,怎么说话呢?

1

回复: 别踩我评论肏你们死妈!

A畜你叫我一声爹,我就不踩。

1

回复: 澡男

抗畜收收味。

1

回复: sub里的a符号能不能收收味?

说句实在话,我也是条引流狗,引流之前我也发过不少抽象发言,抽象到我现在都看见我以前说的话都尴尬的要死,恨不得杀了我自己。

但你说引流就算了,当个炒作狗也可以,能不能不要天天发病,天天在那里指点江山。而且他们融不进去的那种傻逼模样,节目效果好的批爆的属于是,不好好融入,以为什么都是他们的,是他们发扬光大的。

我自己也很烦资历狗,没有他们的资历,就他妈活不起了似的,以为他妈自己活得高高在上,你显摆你资历就算了,你妈逼你还一点逼活没有,节目效果也没有。属于是拉了。

唉,好想回到曾经,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在下水道里当鼠鼠不好吗?现在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明白了。毁灭吧。

1

回复: 垃圾好恶心人

融不进来就滚

1

回复: 鹅爹现实里打输了,黄俄又开始意淫鹅爹穿越打纳粹了

我都怀疑现在鹅的军备能不能打过二战的美国。

1

回复: 怎么这么心慈手软,应该放老鼠药。

往可乐里加百草枯再加点糖,混一混泡一泡

1

回复: 怎么这么心慈手软,应该放老鼠药。

应该放点百草枯。

1

回复: 小Ken受不了恶臭查理,小Ken要去鹅组了

赶紧滚,没有人想看见你。

1

回复: 为什么这个评论没删啊?

因为织女确实是

1

回复: 迪友友们的政治正确有哪些?

嘉心糖死钱佳,天天发病像得了癫痫似的

1

回复: 乌克兰加入欧盟后,能不能接收上海难民?

哈哈,你这人说话真有意思。

1

回复: 乌克兰加入欧盟后,能不能接收上海难民?

沪国难民有什么鸡巴用?当奴隶?

1

回复: 支中支之子不嫌母丑?

我觉得你说的时候先把你黄豆味收一收。

1

回复: 见过蜘蛛吗

“芝麻人,我杀了你妈”

1

回复: 物美价廉的国家,好想去生活

别尬黑,按照张维为和陈平国师的说法,我们支那已经赢了很多次了。

1

回复: 阿拉上海人的补给

笑嘻了,什么外星洋芋生命体

1

回复: 新皮肤,小学生。

这读的真抽象,让我想起了我那个傻逼小学的时候,每个人都得他妈这么读,像他妈唱歌似的,关键还他妈五音不全。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支那跪族

1

回复: 歌曲接龙

不,你要接什么?接汪精卫政府那个?还是接龙什么?

1

回复: 歌曲接龙

激动了万里的大进行

1

回复: 你国人经典嫌弃别人智商低,你那么厉害怎么不去制裁一下美国啊,比赛做题你无敌,真刀真枪搞点发明创造就被别人吊打,挺好笑的

波士顿圆脸,重量级傻狗,天天就知道给兔蛆们指点江山,被兔蛆们奉为神明的存在,不过还是不如瑞士学者张维为圣人,与数学大师陈平大仙

1

回复: 整天大的来了要见证了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啊

你这话就有点不对了,你确定迪友里面没有a畜?没有带带?我们迪友可是什么都能缝进去啊。

1

回复: 整天大的来了要见证了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啊

大雄你的消息真不灵通啊,我们迪友早就个个都是民运葱葱底线人啊。

1

回复: 绷不住啦 给人一种??的感觉

一放声音,绷不住了。

1

回复: 东百人进,做锅包肉放的不是白糖是番茄酱在你们是不是算是异端?我们那边基本上都是放的番茄酱

奉天的,我们这儿两个都行,不管你是放番茄酱还是白糖都行。

1

主题: 典中典之张妈下楼梯

#经典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