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回复: 有无土耳其老嗨,埃尔多安这个逼为什么要用降息对抗通货膨胀,里拉贬值贬麻了都

内外两套账,通货膨胀属于内帐问题,攘外必先安内。埃子属于是学艺只学一半,把放水学了,没学支那的外汇管制,搞的现在里拉疯狂贬值。学学支那放水+外汇管制,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所有商品技术不要进口,能国产替代就国产替代,那经济就很好整了。

5

回复: Double thinking 害人不浅

D皇要是有韦小宝十分之一强就不会这么性焦虑

1

回复: 有人说头号粉红-司马南是日本人,对此你怎么看

司马南属于是动到改革开放干部最后的蛋糕了,想给刑平当刀把子难啊!

12

回复: 你们撕开这个包装的时候会感到性唤起吗?

发明这个包装的人就是傻逼,每次开这种包装都搞的一桌子塑料碎屑

1

回复: 今年的苏北农业

怪刑平指明了倒闭方向

1

回复: 今年的苏北农业

支式智慧?

9

回复: 2010至今具有代表性的网络用语

胸口碎大石,菊花开瓶盖

7

回复: 2010至今具有代表性的网络用语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16

回复: 这下乳包了

这是哪里

6

回复: 什么影武者

指明方向!

5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说的完全正确。大东亚共荣圈唯一出路。一带一路就是傻逼。亚洲老大只有日本人才配当。

6

回复: 上古嘴臭

你妈大逼人人插早期作品

1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其实我每期都还是听的,只是我懒得说。那些理论拿出来说就是葱味。我这个帖子也是葱性大发了。

-1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那你觉得什么是生命的意义?从整体来说生命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人类出现,兴盛又消亡的过程无非是一些元素重新排列组合的结果。甚至连物质本身都不是永恒的,不是永恒的东西有毛意义?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每个个体的生存体验啊。如果不能维持个体的繁衍,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1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如果日本只有一两千万人就不存在日本了。日本之所以成为今天这样全世界都向往的日本是需要人口数量承载的。日本至少需要2亿人口来重振经济。

1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所有生物的经济体系都是这样的,如果上帝是公正的那么上帝为什么要制造这样的生物?

5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这是20世纪观点了。人类为什么要转向可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循环水资源,就是为了维持人口增长的同时维持人均资源增长。人类的经济体系就是建立在人口扩张的预期上的,有这个预期才有正利率,正利率是经济学的基础。负利率是一个国家走向自我灭亡的标志,日本就是例子。

7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太天真了。人口数量下降绝不会让人均资源变多,只会让人均资源变少。资源是要人去开发的,开发资源下降的速度会超过人均资源增长的速度。

11

回复: 家乡人口每五年减少100万,这还是在持续引进移民的情况下。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但是这样下去日本是会自我灭亡的。

那是,我连明天吃什么都预测不到。只是刚刚看到这个五年减少100万人口的数据有感而发。

1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日本移民算是很简单的了,大不了去劳务输出打几年工

3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单纯傻狗。日本这么保守排外的国家如果不是为了维持人口增长才不会引进移民。

1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日本人口是减少的,如果不引进移民这国家铁定完了。其他发达国家也是靠引进移民才保证人口的增长。

-10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不引进垃圾日本也会自我灭亡,出生率太低了人口都集中到几个大城市。我认为主要是因为二次元死妈了。

1
14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在日本啊,也算是留学吧,毕业了竟然日语都不会几句

83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早该整整了。我认识一个滞日蜘蛛就是做这个的,到处找留学生去买免税化妆品,然后倒卖给支那电商平台。他倒卖给平台都是几万个卖的。据他说一年能挣几千万太君币。这人在日本留学之后就靠这个留下来了,到现在连日语都不会说几句,去餐厅点菜都不会。整天就嗯玩支那手游。

16

回复: 说得太对了

阎维文:是工作伙伴,也是隔壁老王

1

回复: 爱狗人集合!

别他妈发这种东西啊,批节目效果没有等下还要被洋大人爆破

81

回复: 看了下隔壁mod名单里已经没有s蛆了

不必时时怀念S蛆,也不要指望他回来。S蛆离开以后,我们就是他。冲浪万岁!

12

回复: 典死佳回顾

能不能让这玩意唱一首小白杨或者天上太阳红彤彤

2

回复: 我真的吐了

紫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