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金正恩还是瑞士留学生呢,有鸡巴毛用

4

回复: 左逼右逼現在都在哪?

都去冲浪搏了

54

回复: 左逼右逼現在都在哪?

好不容易不搏了你还找人来搏?有病是吧

39

回复: 鼠鼠们觉得明年的总理会是谁?强子会走人吗?

总理可能得来个陈敏尔吧

3

回复: 我寻思这白菜没人要呢

支性曝光台

3

回复: 我寻思这白菜没人要呢

晶哥最后问她后不后悔,她说不后悔,接受惩罚。真没绷住

14

回复: 我宣布从 shitposting ~~偷~~ 引入新 flair

这两个表情是怎么整出来的

1

回复: 鼠人irl

你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3

回复: 鼠人irl

河南人到哪里都可以生存,因为哪里都有井盖

6

回复: 就尼玛离谱

扎克是吧

30

回复: Allah!

安拉是习近平的意思

34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殖民时代的洋大人也知道支那实在是东亚垃圾场,全面殖民成本远远高于收益,所以仅仅有选择性的殖民了一些港口城市。而且是以规划租界的形式,不是全面接管,可以说就是在上海香港等城市建立了洋大人专用的紫禁城,把低德性支那人完全隔绝在外面,最大程度的降低殖民成本。这一套基本就是学支那历朝历代的皇帝。既然采取隔离策略,自然也就不必管语言。

30

回复: 节目效果有了

其实我是想让我@那些人去转发的,那才是真有节目效果,哈哈

3

回复: 陪??妹妹去选举

没看过韩妹屁股的可以确定是引流蛆

13

回复: 陪??妹妹去选举

可以投给全斗焕吗

2

回复: 大家好,欢迎回到《维为谈古论今》

轮系自媒体感觉还是江峰最有节目效果,他以前好像就是搞播音主持的

133

回复: 心梗发布会

这是性交问题,不是外交问题。下一个问题。

57

回复: 有没有可能彭帅这个微博其实是习近平一派发出来震慑政敌的

当然是啦,百分百政治操弄,有人想整丽子哥这派的人呗

4

回复: 沖浪甚麼鬼 說我頂風作浪把爺禁言了

三令五申了不要挂人,你来这挂人我也删。

19

回复: 如何避免买到没味的葡萄

支式处理:吃一颗再买

23

回复: 难蚌

65年还有高考的,确实是考试能力比较强吧

15

回复: 真正想润的原因怎么不列出来啊?

确实 一眼蹭吴越国籍的刚波佬

1

回复: 真正想润的原因怎么不列出来啊?

这说的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吧,只不过目光短浅了点

6

回复: 禁书?什么也没看见

绑架总书记给我嗦牛子

20

回复: 7天你還得調休三天

(录了无数遍)

93

回复: 7天你還得調休三天

晚上八点,台北发生多起因井盖失窃造成的行人跌落窨井事故。据查肇事者为当日乘皮筏渡海的河南新移民。

1

回复: FUCK YESSSSSS

恭喜

13

回复: 别的不说,就童年这块正常国家比支那好太多了

任何生物投胎到支那都是赎罪的开始,今生要为前世的罪付出代价

12

回复: 黑皮狗的日常

黑皮人人皆可屠之

4

回复: 又一个rejection ?

习大大加油!

18

回复: 别的不说,就童年这块正常国家比支那好太多了

我感觉我童年还行,除了卷题别的没啥太大问题

3

回复: 韩国御姐爱心早餐

怎么全都鸡巴炒作韩国妹妹

0

回复: 放点车臣屠支大佐

派扎哥去试试?

1

回复: 简单整个炸鸡排

理论上也可以,面包屑要先拿油炒过这样可以用空气炸锅,但是肯定没有油炸香。

4

回复: 简单整个炸鸡排

炸一次没事,如果是炸了两次的话我就直接倒了

1

回复: 简单整个炸鸡排

放凉了装到油壶里 以后都可以用来炒菜的啊 把残渣过滤掉就好了

2

回复: 简单整个炸鸡排

油可以炒菜

9

回复: 简单整个炸鸡排

嗯造

7

回复: 为什么支那不炒作越南战争?

越共痛打支共,把支共捐的大米当成沙袋搭战壕,沾点PTSD了。而且抗美援越那批人大部分都还活着,六十多岁,不好瞎编。

7

回复: 太有创意了吧,真没绷住

这几个女主都太丑了,跟驻马店找来的似的

1

回复: 好聪明的中国人,好优美的中国话

穿上衣服认不出来是吧

1

回复: 想搞个冲浪求职互助会,有搞头吗?

奉旨辱包,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9

回复: 各国最受欢迎的肉类

跟蛋白质品质也有关系吧,猪肉蛋白质品质确实不如牛肉。吃鱼就更长不壮了。这图应该是把海鲜也算成肉类了。

1

回复: ??妹妹邀请我去??见她父母啦???

好,留着给我当烟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