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辱华了,连巴铁都不想搬去中国

北欧只是一个象征

6

回复: 辱华了,连巴铁都不想搬去中国

加拿大把移民目标从三十万每年提升到四十万每年

30

回复: 辱华了,连巴铁都不想搬去中国

加拿大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还是日本好

5

回复: 呦西

这什么,马自达宣传片是吧

29

回复: 斐济人口是不是有点辱华了?

晶哥做事当然要事无巨细

12

回复: 在支那开一个高官培训班有生意吗

哈哈哈 你怎么看穿我的商业模式了 禁止传播

28

回复: 还记得当年的四六级查分网站吗?

习明泽会改名习啧啧吗

2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老胡的菊花脸难道sfw?

13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这车老胡坐起来也有点怕了

1

回复: 欧盟:CH CN不分的文盲滚

土鳖支那人不知道高大上的瑞士人的用拉丁文CH做国家代码简写

3

回复: 简单吃个冰块面

吃完冷面暖下面,爽哦

16
6

回复: 白左又开始了

支那岂不是已经领先全球一步

41

回复: 蚌埠,这工程是亲自取名的吗

梁家河点子王

28

回复: 这波赵家又赢麻了,真是怎么都能赢

当然没错,支那人就喜欢被割,这真没办法

1

回复: 不是支共背叛的中华民国?

支共一定要在面子上挂个孙中山,其实就是为了蹭他发明的中华民族的热度。原来?友偷梗行为都是支共指导的好。

3

回复: 其它国家敢吃吗?

你不知道八仙饭店?

20

回复: 其它国家敢吃吗?

有史料记录的还是属于比较文明的地方,真正可怕的地方连史料记录都没有,在图上就是白色一片。

4

回复: 麻了,$4600刀enroll一门考试。。。。

怎么韩国妹妹帖子删光了,闹矛盾啦?

9

回复: 麻了,$4600刀enroll一门考试。。。。

等你拿到行医执照了这不就是两天工资

1

回复: 有无足老嗨,说说为什么今年家乡战绩这么拉

本田圭佑是黑社会吗,有丶小帅

10

回复: 十年过去了,中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1400个乔布斯!

1400个贾跃亭去全世界各个资本市场捞钱,还有这种好事?支共笑瘫了

3

回复: 有火星移民配额我一定第一个报名

中华文化这几个字就把我看吐了,谢谢。

7

回复: 支 猪 侠

这西班牙语的口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

4

回复: 一些支女真是支死我力

没人喜欢把政治挂在嘴上的人,无论原因是什么建议不要跟不熟的女生谈政治。而且在支那这样想太正常了,又没选票,谈政治有个鸡巴毛用,不如多献几个

20

回复: [剧透慎点]盘点文化输出作品《鱿鱼游戏》被广电总局枪毙的十个理由

三、无视党对社会安全稳定的贡献,大搞历史虚无主义

1

回复: [剧透慎点]盘点文化输出作品《鱿鱼游戏》被广电总局枪毙的十个理由

二、我国已经全面脱贫,不会有欠债的穷人。

17

回复: [剧透慎点]盘点文化输出作品《鱿鱼游戏》被广电总局枪毙的十个理由

一、宣扬血腥暴力,众所周知血是绿色的

24

回复: 一些支女真是支死我力

还真他娘是个人才

32

回复: 一些支女真是支死我力

我觉得这个说的没什么问题啊,有什么女人会喜欢听你一上来就谈政治的。去找白妹聊天一上来就川普傻逼或者拜登傻逼别人估计一秒钟就走了。

18

回复: Vancouver算不算小支那

太算了,简直比支那还支,白瞎了加拿大最好的气候。

1

回复: 开始了,登子你可上点心吧,别谈判来谈判去了,赶紧开打

怎么开始偷我的帖子了,一会买PCR套装一会潘多拉文件,你也是我小号是吧?

1

回复: 为什么这周阿姨访谈没有更新

上次审查窝姨言论之后闹矛盾了

21

回复: 撩妹达人的自我修养 [一个洋鬼子的建议]

乐爹应该多给浪人上上课,把妹这块浪人支性太浓了

19

回复: 按住羊:麻了,小黄人连民主党都融不进

搞社会主义大锅饭的,简单死一死没毛病

4

回复: 为什么这周阿姨访谈没有更新

破案了,窝姨微服私访去了


本週訪談因為配合阿姨行程,晚兩天錄製

2

回复: 没有近平站?没有近平站?

我只想去日比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