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这下不正确三观了

民国时代不是四万万同胞,那也是全球人口第一了吧

16

回复: 这下不正确三观了

其实很简单,废除一夫一妻制,简单回到地主嗯生十几个的时代即可。

7

回复: 不当教辅用也可以当厕纸用,这波绝对不亏

有一说一王后雄那个还是可以的,推荐做题家使用

1

回复: 这下为工人服务了

我们中国有加水就能跑的汽车没见过?出题老师辱华了

33

回复: 据说明年年末包子连任前打台湾是真的吗?

打个鸡巴毛,可能性不大

10
3

回复: 怎么评价磊哥回国和陈秋实获得自由

这个磊哥在哪个城市

76

回复: 卧槽 秋实露面了

还活着,精神状态还好那就是好事。

1

回复: 什麼大海掀翻小池塘

台北能不蓝吗

1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我已经离开美国有段时间了所以对最新的商业模式不太了解,但是比如说外卖吧,加拿大外卖app比美国至少晚普及5年,而且选择远远不如美国多。加拿大的手机运营商也很落伍,无限流量是去年才大规模出现的概念,而且总体来说数据费用非常贵,因为基建成本太高,平摊到每个消费者身上的成本也很高。很多东西都是要靠美国辐射过来的,本土整不出来。

1

回复: 原来你姨的副业是A片演员,绷不住了

窝姨的长相连女优都受不了

6

回复: 我又没蓝了

没蓝睡觉啊

14

回复: 到底是谁掀起来的trend 隔壁怎么都在晒护照

隔壁是冲浪还是太监区

3

回复: 什麼大海掀翻小池塘

台友的设计水平应该不止这点吧,蓝营审美果然支味浓

7

回复: ?

强烈要求加拿大政府引渡加拿大公民吴亦凡回国审判

13

回复: 什么GN炉

什么是电子杠杆

26

回复: 每天看看,对黑皮的好感度又可以-1了

这不光是黑皮的问题,还有法院的问题

2

回复: 求助日老嗨

发达国家消费也高啊,你又没日本经历

-1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首先,加拿大基督徒并不排斥穆斯林。其次,穆斯林并不传染,也没有生命危险。最后,如果反疫苗人士能达到跟穆斯林群体一样的政治影响力,那么想要立法禁止歧视反疫苗人士也不是没有可能。问题是并没有政客敢于公开提出反疫苗观点,甚至连川普都不敢。

2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那也是有道理的,这个我表示支持。

1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当然合理。乘坐公交的大多数人都打了疫苗了,公交系统员工也都打了疫苗了,那么公交就是打疫苗生态体系的一部分,要求乘客打疫苗也是合情合理。不打疫苗的人群完全可以组织自己的交通互助系统,这在加拿大并不违法。

5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疫苗有没有用完全是另一个维度的讨论。我说的选择打疫苗和选择不打疫苗的人各自组成生态体系完全立足于个人认知。就像这个世界上存不存在神是一样的道理。有神论者形成自己的传统,每天要祷告,周末去教堂。无神论者不用做这些事情所以一辈子也不需要去教堂一次。但是如果有神论者非得说神是真的存在的,无神论必须信神。或者无神论者跑去打砸教堂,说神是不存在的,你们都不能信神,这就不合适了。放到疫苗上也是一样的,有人相信疫苗有用,有人相信疫苗没用,在没有对方能接受的事实出现之前不要强迫对方改变这种认知,这才是真正的自由。

3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排斥的动机就在于不打疫苗比打了疫苗更容易感染,更容易传播啊。不打疫苗是个人选择,排斥不打疫苗的人也是个人选择。我非常支持选择不打疫苗的人和选择打疫苗的人各自组成自己的生态体系。成年人的社会是不存在既要又要的。既要不打疫苗,又要别人不排斥你,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

12

回复: 加拿大,我劝你多润

美国人上人滚粗

4

回复: 是时候收网了

政府网站找错?谁给你找错的权力?

8

回复: 求助日老嗨

三年存够30个可以考虑一下住下水道

7

回复: 什么精分小粉蛆,流浪防蛆是吧!

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实现弯道超车

2021:拉闸限电

57

回复: 如果跟芬兰妹子结婚,条件是入赘倒插门+改姓,大家能接受吗

太愿意了 你的支那姓有什么保留的必要吗?

还有这是什么充满支性的问题

5

回复: “中国限电,为美国衰落准备后事”

这是在清华大学学的赢学吧

6

回复: 人工合成碳水,这次是鼠人的春天

合成使用高密度氢气,高密度氢气大概是可以让刑平通过放屁的方式生产出来。

6

回复: 简单划个船

你给我回来???

3

回复: ?友赢麻了

什么林彪

6

回复: 在座的各位如果是幕刃,必定是烂裤裆。我发现白人跟其他种族的生殖隔离还真就是靠种族优越感。各位也别仇女了,你们要是女性必定也是烂裤裆。还是从根本问题解决吧。那就是至少做个不卑不亢的华人,中国人。

你觉得你努力了吗?有逼草的黄男多了去了,你没逼草当然是没有努力的原因。白人也不是个个都凭着白脸就能去草比了呀。你以为逼可以刷脸给草是吧

7

回复: ?友赢麻了

屠支还得看支人

1

回复: 魔怔保皇派右逼出来挨打

你妈大逼人人插,别来我这拉屎你这支那猪

6

回复: Win 11,友友们要不要升级呢?

别急 等小白鼠升完再说

7

回复: 蜘蛛为了一个鸽子笼已经疯了??

应该是游戏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