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薄批习8964?

来,我请你吃饭

1

回复: 警惕沪外势力狂暴鸿儒!

沪国独立,唯一出路

1
1

回复: 小朋友,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那他妈是个塑料片,穷蛆版本没有指纹锁

1

回复: 小朋友,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反转了,我用龟头剥的鸡蛋

1
1

回复: 小朋友,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鸡蛋里面的膜

1

回复: 全方位土鱉

什么,我以为90后在这个sub已经够老了,您老多指教

1

回复: 全方位土鱉

夸你懂支那呢,我就没想到这层

1

回复: 全方位土鱉

懂支!

1

回复: John Wick 2 Subway Fight

地铁里这些人都是机器人吧,这打枪会一点反应没有?

1

回复: 全方位土鱉

反转了,大使馆直接从支那店买。从日本店买没回扣。

1

回复: 全方位土鱉

房租嗯收,车一辆卖不出,家乡赢麻了。

1

回复: 开会死妈脸

那直接把他绷了

1

回复: 开会死妈脸

主席都饿瘦了,已经一年没吃红烧肉了

1

回复: 经济学家李老八谈价值投资:直言买AJ的都是装逼犯!呼吁年轻人把钱用在刀刃上,提高自己的财商!

民运专家说的有点道理,我都是穿一两百的鞋。最便宜的一双在断码店买的,13刀。

1

回复: “日本加班严重,过劳死自杀都很多”。咦??是我自己?

墨西哥有很多工厂。各大汽车厂在墨西哥都有工厂,还有很多轻工业工厂。这些工厂不太可能不加班

1

回复: 翻墙穷蛆们回家过年吗?

武汉肺炎之后就没回过支那,以后可能也不打算再回

1

回复: 这凤梨酥好吃?

有没有湾友给我代购微热山丘

1

回复: R皇的声音真的很像收网先锋里狂鼠的声优

哈哈同感 我觉得R皇应该是吴越人

1

回复: 这凤梨酥好吃?

可以 下次看看

1

回复: SING SONG DING DONG

您老回来啦?

1

回复: , 。 ! “ ”

没抓住人质,森七七

1

回复: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被爆破,伤十一人

西方人太坏了,砸烂叙利亚ISIS大本营就为了让八个大大迁都喀布尔,把八个大大放在支那门口。

1

回复: 支共再次祭出王力宏为董哥举报事件降温,可用的艺人不多了!

还是你机灵,我已经推荐你坐老胡的位子

1

回复: 孔志豪这是真要找fbi了啊 多抓!

献祭父母拿绿卡了。如果我是他父母我不会怪他,谁让我自己不润,还不是我不努力?

1

回复: 隔壁因为董某这么热闹,这边的人全睡觉去了似的

有啥意思,把董哥献了才是新闻

1

回复: 粉蛆五毛全球横行,罪魁祸首祸首在美国和白人

你错了,这里没人反共,浪人只想润

1

回复: 今日感悟:要润,要趁早润

总要有人吃苦的

1

回复: 粉蛆五毛全球横行,罪魁祸首祸首在美国和白人

是的是的,已经输了,建议献忠。

1

回复: 无情玩弄小屌子肥猪

长得太辱华了

1

回复: 老胡,您一路走好!

他儿子在加拿大

1

回复: 今日感悟:要润,要趁早润

你说去了就行了,没法验证的这玩意

1

回复: 今日感悟:要润,要趁早润

那还是比支那人好太多了

1

回复: 今日感悟:要润,要趁早润

支那黄皮十八等

1

回复: 今日感悟:要润,要趁早润

就是我爸妈不努力啊!64那时候多好润啊,他们为什么不润?

1

回复: 典之985以下不是人

本985做题家告诉你这支那猪基本是在吹逼。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如果不给治疗一般都是通知家属拉回去等死,这么粗暴的方式确实是没见过。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病人死在医院不管什么情况家属肯定都是要闹一下的,你不给治死了也是闹。医院保安再多也多不过家属,那是整个工地或者整个村一起来的,你受得了?实际情况就是南支那的医院可以有限的欠账治疗,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这怎么民小了,说说实际情况罢了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一看就是北支那毫无人性的医院。南支那的医院我比较清楚,不交钱的情况下不会赶出医院,会让你在急诊室给你进行最低限度的生命维持。医院每个月都是有欠账额度的, 只要这个月总体欠账不超过这个额度,值班领导就有权力让你欠账治疗。

1

回复: 虽然这种题材已经很多了,但是自己亲眼看到还是觉得魔幻

支那社保只保有正式工作的人。没工作的,打零工的这些最需要社会保障的人是不包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