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医疗基我操你血妈!!你把多少鼠鼠的发财梦都他妈毁了!!!

A股狗都不买 支那普通人值得投资的东西只有学区房

1

回复: 个人认为李志最成功的一次编曲

我不是很喜欢万青的口音,还是李志的吴越口音比较顺耳

1

回复: 姨总是一针见血。所有的左右互搏都应该画上一个句号了吧,真的没意思。

就是说不要用意识形态来给自己找牌面,意识形态忽悠别人可以,把自己带入了就是大傻逼。

1

回复: 工你妈了个逼

中肯!

1

回复: 守望先锋太菜怎么办?

你说的对我还是去玩战地把

1

回复: 大伙儿都用什么交友App啊

还有不约炮的交友app?连相亲网站都是约炮用的

1

回复: 守望先锋太菜怎么办?

我开挂一点不影响别人的游戏体验,只是提升我自己的游戏体验罢了。我他妈开挂了还没有别人不开挂强,难道我就只配给别人提供游戏体验?关爱一下手残和脑残人士行不行?

1

回复: 不愧是你

喜当爹

1

回复: 守望先锋太菜怎么办?

单机真的太费时间

1

回复: 守望先锋太菜怎么办?

守望先锋已经是我不太菜的游戏了,还有更菜的。以前吃鸡流行的时候我他妈开着挂也是落地成盒,你信不?

1

回复: 迅哥儿能处!

早该献献了,这狗比东西估计没少拿支共统战经费

1

回复: 最近,Bill Gates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业地主,我觉得他在下大棋

别人只是随便买点,一不小心就买成最大地主。说实话卖给比尔盖茨总比卖给支共让人放心些。

1

回复: 已润 勿念

跑步进入共产主义

1

回复: 微软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你妈妈的暴雪股票涨了30%

1

回复: 这个朱长超和复旦那个朱常超是同一个人吗

别炒作大纪元了,轮味收

1

回复: 玩个社交软件,真nm晦气

日了你就不亏

1

回复: 太监暴论

纠结左右没意思,不是一路人就完事了

1

回复: 老胡:奥密克戎害怕共产党,赢!

老胡讲出秘密:共产党太可怕了

1

回复: 想家了

秋叶原跟傻逼一样,狗都不去

1

回复: 性焦虑的蝙蝠人为什么不去加入法轮功?

性交是基本需求 压抑不住的

1

回复: 轮友又来给我送活上门

之前sub里有个说自己日过神韵里跳舞的妹妹的,想让他再出来说几句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表面上是制度,根本上是因为文化。文化=支性。没有外力作用支那人很难逃出支性。至少得殖民100年吧,否则是不可能换制度的。

1

回复: 呃呃..

你的数学需要升级

1

回复: R皇怎么混到要靠摘樱桃维持生计了,我都不忍心看了?

我们关注R皇生活已经超过关注自己生活

1

回复: 轮友又来给我送活上门

这是挂门上的小广告

1

回复: 典中典【略鬼畜】葛炮大爆光腚菊

窝老高考结束之后的那个暑假就是在B站看葛炮鬼畜视频中度过的。麻烦你让时光倒流吧!

1

回复: 呃呃..

中华民族?????

1

回复: 馮福

语言艺术

1

回复: cong qu 们 sian mu ma

R皇怎么越来越肥了

1

回复: 上海(沪国)真的陷落了

听到沪语我感动的快哭了

1

回复: 有人看过这个广告吗?

这是窝老关于电视广告最早的记忆

1

回复: 你们觉得???是飞碟吗?

习下韩上,中国发大财

1

回复: 织女有批就是不一样呢 连??都没露 也没肢体接触也算骚扰 什么母人国家

这在哪里都算性骚扰,在美国抓进去了就是监狱里最下贱的犯人,天天被爆菊的那种

1

回复: 江青年轻的时候确实还是可以的

哈哈我查了一下贺子珍生平,1938年因为人流计划失败负气出走苏联就绷不住。腊肉情史随便拿一件出来说说都比什么王力宏之类的有节目效果多了。

1

回复: 江青年轻的时候确实还是可以的

邓小平:让我看看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