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什么叫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还可以暴打小黄人

5

回复: 大家对三胎怎么看

你太不浪了,得融啊

11

回复: 大家对三胎怎么看

蒋介石1949,你已经被点名批评了。别一天到晚中共,怎么看,既然来冲浪了就学着做一个浪人。

42

回复: 地铁卖义

我们吴越支胆子是很大的,不管其他支那穷蛆怎么骂吴越支,吴越支只是默默的做应该做的事。

3

回复: 进来,给你们看一个东西

你觉得这很好玩吗?

9

回复: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当然是润美国,然后每年去日本住一两个月

28

回复: 老爸準備回支那養老,怎麼勸他留下(目前在北美)

你爸在中国有医保和养老保险吗?有的话还是回中国养老可以的。对他自己来说住着舒服,对加拿大来说减少医疗负担,双赢。

5

回复: 劉仲敬評價自己

窝姨给自己好好的吹嘘了一番,实话实说跟马基雅维利还是有差距的

0

回复: 偷三元催化是不是美国版的偷井盖?

消音器真没人偷 这玩意都是主动拆的

3
9

回复: 普京软了,油价跌了

听习主席的没错!

3

回复: 上古典中典之天亮了+毅种循环

这下真蚌埠住了

20

回复: 普京软了,油价跌了

是的 爆仓了 现在在证券公司楼顶准备跳楼

13

回复: 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日本当年确实是把美国老虎不发威当病猫了,跟今天支那费拉对美国的看法差不多。太阳底下真没有新鲜事。

1

回复: 炒作谷子力度过大,连老胡都绷不住了

美国有鸡巴毛损失 美国绝壁是赚了

1

回复: btc合约的资金费率是怎么回事?

反向一倍做多到底是做多还是做空啊

9

回复: 炒作谷子力度过大,连老胡都绷不住了

党有需要的时候自然会让谷子辱华

7

回复: 活着的时候就立碑

美 日

女 比

5

回复: 人生很简单,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我他妈不行了,看到FD3S我就湿了

26

回复: 大的又来了!

再不打沼泽化了就不好打了

123

回复: 集美们,打拳真的有用!(武德充沛的集美与废拉不堪的浪人)

蝈蝻是真的废物,不仅废物还喜欢嘴硬

2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公平是相对于你的阶级来说的,要参加高考的阶级有参加高考的公平,不用参加高考的阶级有他们自己的游戏规则。生在支那如果要抱怨大概只能抱怨自己投胎技术不行。

2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主要是为了培养多点奴隶。

1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不同种类的幸福

2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杭外确实挺大的

1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天龙人是吧

1

回复: 你们炒作谷子好几天了,我说几句

多虑了,如果支那人统治了西方那岂不是说明支那文明确实高人一等,你难道真相信这个?

1

回复: 你们炒作谷子好几天了,我说几句

你把因果关系搞错了,因为有统战价值所以她才能在支那赚钱。大外宣也只是一种统治支那人的手段罢了,唯一的解脱只有润

1

回复: 你们炒作谷子好几天了,我说几句

年年恰烂钱,长得再快的韭菜也受不了这样割啊

1
1

回复: 你们炒作谷子好几天了,我说几句

你到底退不退网了 我都替你捉急啊,真的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学生不愿承认中国存在的问题

条件反射罢了,跟狗听见铃铛声就流口水是一样的,都是巴甫洛夫的试验品

1

回复: 你们炒作谷子好几天了,我说几句

我也不想看了 真不知道有啥可炒作的 洋大人嗯赚中国钱有什么新鲜的

1

回复: 经典脑残支那猪

不许挂人

1

回复: 妇联怎么完全没有存在感?

党领导一切的本质就是从体制上解决社会矛盾,把一切矛盾扼杀在萌芽里。如果没有扼杀成功,那就扼杀比较不会出声的那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