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WTF just happened?

中本聪带着三亿个比特币跑路了,中本聪我操你妈

1

回复: 高嘉瑜,想透

怎么跟派大星有几分神似

1

回复: 雪好大

您们卑诗居民还好吗,洪水退了没

1

回复: 雪好大


1

回复: 雪好大

知道了,捷达必在北美,欧洲没有新捷达了。

1

回复: 雪好大

您老到底在欧洲还是在美国啊

1

回复: 民主峰会上台湾发言时旁边有一张大陆和台湾所涂颜色不同的地图,导致白宫掐掉台湾视频信号,并在过后打出一行字幕称“刚才的嘉宾发言不代表本宫立场”

是的,你一定要这样说我也不否认。我基本上是不会取笑白宫的行为的,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取笑幼稚的支那网民。

1

回复: 民主峰会上台湾发言时旁边有一张大陆和台湾所涂颜色不同的地图,导致白宫掐掉台湾视频信号,并在过后打出一行字幕称“刚才的嘉宾发言不代表本宫立场”

我一点不觉得白宫很好很伟大呀,我只是说美国人是不会把其他国家的利益放在美国之前的,所以我很理解美国人为什么这样做,不觉得这是美国人无能。换谁在白宫当老板这件事都是一样的操作。

1

回复: 蜘蛛吃相...

支那猪

1

回复: Yum?

是的,你没领到吧?

1

回复: 深夜emo了。想起了小时候接触过的一些贾樟柯式的现实

因为你是废物,根本不懂怎么跟女人相处。你哪怕在网上不也是一直被女人嫌弃的吗?

1

回复: 听说梁家河的莎士比亚也看贾樟柯

我也算是贾老嗨了

18

回复: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支吗?

直接压过去就完了

2

回复: 刑平还看过三峡好人?难道他真的读过莎士比亚?

你拍一部草黑妹的小视频献给刑平就行了,电影你拍不来的

5

回复: 刑平还看过三峡好人?难道他真的读过莎士比亚?

是我火星了,我从来没看过补充读物…说真的刑平看过的书肯定比我多

21

回复: 简单溜条狗

GTA6

20

回复: 伊斯兰国再次爆破喀布尔

ISIS占领阿富汗是迟早的事

4

回复: 德老嗨评左右互搏

嗨呀,我的频道也差不多是这样

8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你一定要以挣钱为目标人生才难。培养点爱好随便找个工作,美国人人生难鸡巴毛了

6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刷题进大厂呢?移民这碗饭轮不到你吃

8

回复: 三国杀怎么变成这种卖肉二次元的死妈玩意了?

这广告里还给乳沟打码呢

15

回复: 神蛆们这么贱?越骂你们越爽?

这个标题有点炒作过头了,别把客气当福气。

3

回复: 如何评价?

两边拿钱不爽吗,脑子正常的都这么干

1

回复: 突发:法国表示不会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什么颐使气指的教师爷,浪人什么时候如丧考妣过?

12

回复: 伊斯兰国开揍塔爹,狂暴轰入支那已经不远

Isis迄今为止打过的只是臭鱼烂虾不假,但是你以为支那军队比这些臭鱼烂虾强吗?前年支那和俄爹搞坦克军演,支那坦克开着开着轮子掉了你还记得吗?军演都这种水平,你觉得正规军能比这好?

9

回复: 伊斯兰国开揍塔爹,狂暴轰入支那已经不远

这跟姨学没半毛钱关系。ISIS绝不是义和团式的组织,否则能打下大半个中东+小半个穆斯林非洲吗?ISIS碰新疆丘八胜算是绝对的大。现在唯一的未知数就是支共能够拿出多少钱去送给八个大大。只要钱到位了没有搞不定的事。

6

回复: 伊斯兰国开揍塔爹,狂暴轰入支那已经不远

你把ISIS想成义和团了,别人技术能力很强的。装备不会用是不可能的,ISIS的平均学历和军事素养绝壁强过解放军丘八。

5

回复: 如何证明e^π是无理数?

复数跟无理数是一回事吗…

16

回复: 数老嗨救我,给个提示吧

你妈妈的证明题给你做出结果来了是吧

1

回复: 数老嗨救我,给个提示吧

凭良心说我连符号都没看懂

7

回复: 太监演技惟妙惟肖

三年大吃饱,一年没吃肉算什么

13

回复: 急了?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9

回复: 年底了大的还来吗

冠军必是欧金中欧神啊,我提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