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回复: 你sub为什么这么仇男?

这sub怎么这么多支那猪

2

回复: 都让知友狂完了

我从来不会因为身体上的原因而自卑,我只为思想上的愚昧而自卑,思想并不是刻在基因里的,支那猪除外

-23

回复: 你sub为什么这么仇男?

哪里来的引流傻狗,艹泥马血逼

1

回复: 我支持发批照,你们可以打我了

你把你吗借给我艹艹我就原谅你

1

回复: 想看批照的滚去隔壁r/pussy看去

天天看大比的狗东西没操过是吧,我现在都快艹吐了

2

回复: 关于批照,本老实人看不下去了!

艹泥马白天上班没看到,日他妈的

-37

回复: S蛆死妈了,本浪人就爱看炒作,就爱看批,你凭什么删帖?

叫你吗呢,老子就喜欢倒垃圾,没错,我就是支那猪

14

回复: 说真的,以前我没啥底层概念,也不会特意用这种刻板印象看人

大大你吗呢,习肥猪,来跟我读,习肥猪

1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老哥收收火,我已经把马桶缝在他嘴上了

5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要我说多少遍才明白,如厕的方式压根就不是区分支那猪和人的准线,踏马的我们两个居然9为怎么上厕所吵半天,我真尼玛的是彻头彻尾的支那猪

6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你也去看看我的第一个回复,我本来就是在嘲讽支那猪蹲个坑也要嘲讽用马桶的,你听不出来还是我哪里表达有问题?

11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你的支味都快把我熏吐了,如果你认为用上马桶就是脱支了,那么我建议你把马桶按在你的菊花上

7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所以呢,哪里支了?难不成是农村来的就天然支,我再重申一遍,这东西没什么好比的

3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另外我第一个评论就是在说支那猪拉个屎也要比一下优越感,用马桶怎么反人类了,看下面另一头支那猪回复我的,马桶成脱支必备了

11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这狗逼sub怎么这么多支那猪,真以为天天用马桶,草上白虎比就脱脂了,真你吗猪性不改

4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兄弟,是支那猪说马桶反人类,以及支那猪说蹲坑是低等动物,这两种行为有高低等之说吗,但凡抓着这两个来比的不是支那猪是什么,当然包括说你的支那猪

7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差不多得了,这就开始给我扣帽子了,什么时候反支成了蹲坑也算低级了,支那人什么都要拿出来比是吧,拉屎的姿势还要分高低是吧,怎么舒服怎么来,你管你吗比呢。支那猪

5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爱怎么拉怎么拉,管别人怎么拉屎的也属于是支中支了

17

回复: 怎麼會事呢

兄弟们先往后稍稍,我先来,“极端是吧,你吗大比人人插,插得你吗比开花”

22

回复: 朱贤健已被捕

可爱的狗狗犯了什么嘴,要去艹这帮阿米巴原虫

16

回复: 包子:支意难违啊

这下筹安会了

21

回复: chonglangTV赔命?自己的戾气前所未有的重

支那如果你觉得格格不入,戾气很重,对很多事情看不下去,证明你至少还有良知

1

回复: 支那人配得到“反贼”的同情吗

麻了,我还得上班养家糊口

1

回复: 都讓你懂完了??

谁代表我谁死全家,操你妈逼

2

回复: 大脑升级meme

已经到顶了,我早是献忠了

3

回复: 粉蛆逆天言论之美利坚大吃饱

真的就比你共爹还关心美国人,艹泥马傻逼东西就算全美国死绝户了跟你有个几把毛的关系,几把全长别人身上的傻逼支那猪

2

回复: 蜘蛛真心没救了

你下回再劝支那人,老子第一个给你图了,硬要拿脸去舔屁股我是真的服

6

回复: 学历和财产炒作可以停了

我特么一直都是支那人,你们去区别吧,我先自图了

4

回复: 亮学历只是为了破防视奸粉蛆口嗨浪人普遍低学历的嘲讽,并不是拿出来秀几把优越感的,炒作狗可以停了!

根本就没有必要人人都要去上大学,只不过支那人的职业教育完全就是黑心工厂,技术工人路线不比所谓本科生差

3

回复: 恁永远都是

差不多得了,我看听他说两句就绷不住了,还不如袁腾飞讲相声逗乐我

1

回复: 我擦 这种博主没被封吗

给他狂完了

40

回复: 亮学历只是为了破防视奸粉蛆口嗨浪人普遍低学历的嘲讽,并不是拿出来秀几把优越感的,炒作狗可以停了!

如果某些人因为学历高低觉得优越感或者低人一等,我只能说你支性未泯

7

回复: 这帮911炫学历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啊同济的,啊浙大的,啊上财的,哇槽中央党校的,最近又出来一个赵家宴会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这样是要拍电影啊?憋炒了,浪人们都看累了

亮本本只是为了破粉蛆说浪人普遍学历低的攻击,你见过平时哪个浪人天天把学历挂在嘴上吗?该鞭挞的不应该是支人的奴性吗?怎么学历高的就天然支?学历低的就根正苗红?什么黑五类分类!请问您是腊粉吗?

1

回复: 校友集合了

????

1

回复: 看到这么多人在晒学历,有没有苏菲大学的?

麻麻的,刚刚有个引流校友评论然后删了,我是不是被标记了

1

回复: 汪峰是什么

首绷

4

回复: 中国军队是不是彻底成了红色家族的狗了

真以为是人了,你我都是待宰的支那猪

1

回复: 浪友不会人均911吧

知名财经大学毕业

6

回复: 保护麟神,橄榄神狙老窝

你麻麻的,骗老子是吧,罚你艹麒麟他妈三小时不准停

10

回复: 有时候就觉得支那蛆真是可怜啊

可怜个几把毛,全图了就完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