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要我说多少遍才明白,如厕的方式压根就不是区分支那猪和人的准线,踏马的我们两个居然9为怎么上厕所吵半天,我真尼玛的是彻头彻尾的支那猪
longlivetheroc
21-11-30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另外我第一个评论就是在说支那猪拉个屎也要比一下优越感,用马桶怎么反人类了,看下面另一头支那猪回复我的,马桶成脱支必备了
longlivetheroc
21-11-30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兄弟,是支那猪说马桶反人类,以及支那猪说蹲坑是低等动物,这两种行为有高低等之说吗,但凡抓着这两个来比的不是支那猪是什么,当然包括说你的支那猪
longlivetheroc
21-11-30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差不多得了,这就开始给我扣帽子了,什么时候反支成了蹲坑也算低级了,支那人什么都要拿出来比是吧,拉屎的姿势还要分高低是吧,怎么舒服怎么来,你管你吗比呢。支那猪滚
longlivetheroc
21-11-30
回复: 亮学历只是为了破防视奸粉蛆口嗨浪人普遍低学历的嘲讽,并不是拿出来秀几把优越感的,炒作狗可以停了!
根本就没有必要人人都要去上大学,只不过支那人的职业教育完全就是黑心工厂,技术工人路线不比所谓本科生差
longlivetheroc
21-11-21
回复: 亮学历只是为了破防视奸粉蛆口嗨浪人普遍低学历的嘲讽,并不是拿出来秀几把优越感的,炒作狗可以停了!
如果某些人因为学历高低觉得优越感或者低人一等,我只能说你支性未泯
longlivetheroc
21-11-21
回复: 这帮911炫学历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啊同济的,啊浙大的,啊上财的,哇槽中央党校的,最近又出来一个赵家宴会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这样是要拍电影啊?憋炒了,浪人们都看累了
亮本本只是为了破粉蛆说浪人普遍学历低的攻击,你见过平时哪个浪人天天把学历挂在嘴上吗?该鞭挞的不应该是支人的奴性吗?怎么学历高的就天然支?学历低的就根正苗红?什么黑五类分类!请问您是腊粉吗?
longlivetheroc
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