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类悲喜并不相通

我命令你现在给你的同学嗦牛子

1

回复: 身居豬圈,放眼世界

今日首绷

1

回复: 如何评价刘仲敬

评价你妈了个臭嗨

1

回复: 怎么会有这种死妈畜生啊!?????我真是破防了

怎么到处都是这个李元芳星球

1

回复: 佟丽娅再婚这个消息哪里来的

管他是谁,控评删帖还不够说明事实吗

1

回复: 這下In Real Life了

我建议你别去炸粪坑了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小时候我听支那猪进行曲会哭,同学们在笑,今天他们听支那猪进行曲会哭,而我会笑。

1

回复: 本sub活跃用户也要被r/China_irl封禁了

早就取关了,自娱自乐是吧,活跃人数还没有本sub的十分之一

1

回复: 徐俊平:?

有被笑到,谢谢

1
1

回复:

还想着救呢,全图了就不用纠结了

1

回复: 谢谢你?我刚好拿不出250块退籍费

谁代表我谁死全家

1

回复: 海外浪人赶紧支援+86义士。看到很多+86 义士被网曝了,怎么搞到支那粉蛆的号码,干起来

董狗被义人网曝了一个晚上都上不了微博热搜,把粉蛆和太监都急坏了

1

回复: 忘却苦难,否认支共历史,枉为国人

图30万行,图3000万不行,结论:还是图的太少

1

回复: 心梗:莫名的悲伤

今日首绷,谢了

1

回复: 这老师说了几句实话,,被粉红偷换概念,真惨啊

图30万不行,图3000万行,结论:还是图少了

1

回复: 典之985以下不是人

差不多得了,支那标准化的应试教育是能够在某些能力层面筛选出一部分人来的,但是会导致更多不适应应试教育的人被淘汰,大家的人生应该是多种多样的,但是这一点被扼杀了。这里我针对反驳一点,应试教育出来的做题家并不是一无是处的

1

回复: 典之985以下不是人

首先,是捋一捋,不是屡。。。我的论点在于“学历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在学习力和成长性方面是可以得到印证的”。

1

回复: 典之985以下不是人

这种话题发到大专sub能不被踩吗?应试教育并不是靠死记硬背就能筛选出人才的,像是数理化英这些确实是能够证明一个人的学习力的,你们尽管踩,难不成还想像着考进985 211的都是戴着眼镜、头发油腻的做题家呢,承认别人在学习力上的优秀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每个人都有擅长的区域,如果支那真能把职业教育做成专业技工路线,而不是考试淘汰机制下的黑工厂(身边在中招考试春招去了职高的,无一例外都被学校卖给了黑工厂当杂工),那么不同学历的发展方向自然会更好。所以对一些人的回应“小学生当皇帝,做题家内卷司马”,这是事实,但没有办法用这一条来反对学历所代表的学习力和成长性。

1

回复: 突然发现今天是国家公祭日,浪友们有什么纪念活动?

统一回复发朋友圈的支那猪,“南京是一座50万人的大城市,又是国民党的老巢,其反动派不在少数,应在南京多杀”

1

回复: 大陆的致癌盐

没事儿多看看书,反支可以,别烦科学

1

回复: 是毛老斯嗎

麻麻的,关键是这几把新闻置顶了一天,节目效果批爆

1

回复:

我更高级,我是支那猪

1

回复: 翔子出来!别视奸了

强子怎么还不被橄榄,艹泥马的还想着启发支那猪,该杀

7

回复: 天诛康米

17岁的我在升旗的时候会落泪,于是后来我成了图纸大佐

1

回复: 你懂個雞巴毛了你

共你吗血逼,你吗大逼人人插,插得你吗比开花

1

回复: 嗯,太野蛮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支那猪会背不会学,永远只会比烂

9

回复: 简单又撒个币

丁改毛

7

回复: 新杨佳

杨佳献的是黑皮,有可比性吗

8

回复:

支那猪怎么这么喜欢复读一些没有用的八股文,通篇能有点论点论据吗

1

回复: 再发一次(刚刚居然有老子的名字水印,某位友友不要暴露我),简单挂个支那猪中式英语被破防现场

截两张图邮箱要被锁,后面大概意思是“中国人学英文够用就行,要那么好干嘛,又不出国”

-6

回复: 再发一次(刚刚居然有老子的名字水印,某位友友不要暴露我),简单挂个支那猪中式英语被破防现场

乐意接受批评,哪里不对说出来,本支那猪改,不过这句话本来就是中式英语,只说语法而已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猪这么喜欢用英文装逼呢?简单现场教学破防支那猪

讲道理外国人也不会像我这么说,不过就语法一条足以破防支那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