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的父母都是什么学历?你父母的学历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吗?
我的都是初中文化,标准的农民工,他们这一辈子吃的苦太多,但是却尽力给了我最好的教育支持,因此我从来没有怪他们,虽然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不幸的根源,对此我为他们感到可惜,只希望自己能够多挣点钱,带他们远离这里好了
longlivetheroc
22-01-05
回复: 你们的父母都是什么学历?你父母的学历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吗?
我的都是初中文化,标准的农民工,他们这一辈子吃的苦太多,但是却尽力给了我最好的教育支持,因此我从来没有怪他们,虽然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不幸的根源,对此我为他们感到可惜,只希望自己能够多挣点钱,带他们远离这里好了
longlivetheroc
22-01-05
回复: 敲锣女二代,卫生巾女来喽!支那人定律之: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们抱有太高的同情,他们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死全家的狗东西,烂裤裆建议给粉蛆当培养皿
longlivetheroc
22-01-05
回复: 曾经我也是一个爱国者,我会为了南斯拉夫大使馆死去的中国人哀悼,会为南京大屠杀义愤填膺,但现在我只会说应多杀,曾经的我已如随风飘逝的纸鹤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所有的魔怔人哪一个不是?
longlivetheroc
21-12-28
回复: 不过八国联军的洋节
这里建议改成强取豪夺,奸淫掳掠,另外是作为不是“做为”,之所以会出错还不是用的拼音输入法,你用五笔就不会出现错误了,
什么?你爱国所以不用英文字母改的拼音?
那说到底还是你文化低,分不清做为和作为的区别
什么?你爱国所以不用英文字母改的拼音?
那说到底还是你文化低,分不清做为和作为的区别
longlivetheroc
21-12-26
回复: 又被隔壁钦点了呢,其实我们浪人都是反支不反共,我巴不得支共当一辈子支那人主子,就和下水道的窨井盖一样。
最反华的是谁不用我多说了吧,图纸就是对支人最大的爱
longlivetheroc
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