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回复: 多解构解构

神你吗了个臭嗨,粉蛆装你妈逼

13

回复: 都让开点,我要倒粪了

冷静一下,别妨碍视奸粉蛆吃饭

2

回复: 中国人在台湾事上怎么会事呢

其实绝大多数都在为自己的生计奔波基本上不关心,想台湾统一的其实就两种,一种是赚工分发帖,另一种是想拖台湾下水,看不惯台湾人过好日子,香港作为特区的身份也让底层蛆破防,因此香港遭殃落井下石也是意料之中了

3

回复: 哈尔滨小孩打疫苗出现大量急性白血病?

新冠疫苗还是其他的?

1

回复: 想看坦克了

我看了三遍,没看懂他想说什么

1

回复: 失败会走向反思与成长吗?

任何的真相在围墙里都是晦暗不明的,正常人说不出来话

1

回复: 中国人的护官本能是怎么会事呢?

你把他们的枪收了再看

2

回复: 就愛這種不舔財富密碼的老實人

遇到这种跟他讲历史,让他知道背刺中国的是谁,一旦开窍基本上就是世界观崩塌,屡试不爽

2

回复: 给大家看看俺的心形胎记。以后献忠饶俺一命

老子一刀捅了你这个小黄皮,都给你爷看出鸡皮疙瘩了

2

回复: 我被人无缘无故地喷了,这个sub有些人真支

那你骂回去啊,浪友从不站队,而且对企图拉站队的行为深恶痛绝

14

回复: 整活达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这张图都想笑

3

回复: 支那精神盘点

承认自己是支那人,就脱支一半了

108

回复: 抽象瑞丽

祝他轮回支那

2

回复: 支那豬滾

给老子骂硬了,艹

7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才这么点人叫什么?无差别图了几千万不照样印在纸币上面

1
2

回复: 这下神了,贱蛆怎么这么懂呢?

神你吗了个臭嗨,看到没,这才叫神

3

回复: 高等对局技术教学之其一

靠嫩娘,给谁减速呢

1

回复: 底线人滚

给点时间,本支的底线就是慢慢被支那人弄没的

10

回复: 支那贱畜还要多久才能灭绝

靠嫩娘,做支那人不好吗,我就是支那人

2

回复: 很难理解他们到底有没有理解支这个词

兄弟,要学会正视自己

4

回复: 民国粉差不多得了,你民国早就名存实亡了

如果台湾把中华民国拿掉,我绝对支持

4

回复: 自由祖國萬歲,民主堡壘永不陷落

大陆灾胞来贺双十国庆快乐

1

回复: “我老婆看长津湖,就再也不过圣诞节了

靠嫩娘,看冰雕过冰雪节吗?靠嫩娘

11

回复: 【滞纳银行取不出?】跪着唱国歌绷不住了

多发点,便秘快给我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