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中国人在台湾事上怎么会事呢
其实绝大多数都在为自己的生计奔波基本上不关心,想台湾统一的其实就两种,一种是赚工分发帖,另一种是想拖台湾下水,看不惯台湾人过好日子,香港作为特区的身份也让底层蛆破防,因此香港遭殃落井下石也是意料之中了
longlivetheroc
21-10-31
回复: ?我想杀离岸粉蛆 翻墙粉蛆!21世纪为什么还有甘愿做奴隶还特地翻墙出去帮奴役他们的习近平说话?该死的 我觉得我快疯了 生活在这个支畜横行的地方
急个屁,你知道网线后面是人还是穿制服赚工分的?正常人能发出来帖子?
longlivetheroc
21-10-29
回复: 照我说应该多杀一些义人和减速人,特别是翔子这种企图启发民智减速的,依我看杀个1000多个再拍手叫好。义人最大的价值不在开民智,而是死的时候最大。
好人唯一的作用就是减速
longlivetheroc
21-10-15
回复: 照我说应该多杀一些义人和减速人,特别是翔子这种企图启发民智减速的,依我看杀个1000多个再拍手叫好。义人最大的价值不在开民智,而是死的时候最大。
应该多杀。我会给他烧纸的
longlivetheroc
21-10-15
回复: 照我说应该多杀一些义人和减速人,特别是翔子这种企图启发民智减速的,依我看杀个1000多个再拍手叫好。义人最大的价值不在开民智,而是死的时候最大。
不敢不敢,我只会拍手叫好
longlivetheroc
21-10-15
回复: 照我说应该多杀一些义人和减速人,特别是翔子这种企图启发民智减速的,依我看杀个1000多个再拍手叫好。义人最大的价值不在开民智,而是死的时候最大。
义人只有在死的时候才能让更多的人觉醒
longlivetheroc
21-10-15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按照楼主的说法,可能双十都不过,直接火烧青天白日旗
longlivetheroc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这下如意如意,随我心意了,都让你支完了
longlivetheroc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算了,和你吵没意义,我不耽误你发帖子赚钱
longlivetheroc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还有,你说得对,我就是支那人
longlivetheroc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另外,看过你的帖子了,无意义无节目效果的引战帖,这么喜欢贴别人,这也太支了
longlivetheroc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值此双十国庆,对认同中华民国的声音(不论真假,他总是认同的)妄加揣测,属实是给支共递刀子
longlivetheroc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