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周六天,每天五点起床七点到没有椅子的工地和挖掘机一起工作吃沙子到晚上六点.......鼠人们有比我还苦逼的吗?
有当地工作经验,就算找新项目也没那么难,多待几年就拿了
leonardoleee
21-07-12
回复: 現在的香港、西方和中共的博弈、西方到底拿到了什麼東西????天天一幅幅道貌岸然的譴責、有用嗎?越來越覺得西方的軟弱無能、跟二戰的綏靖政策有啥區別⋯⋯
现在就是绥靖政策,舒服得吃着中国的钱然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真希望和二战结果一样啊
leonardoleee
21-07-11
回复: 一周六天,每天五点起床七点到没有椅子的工地和挖掘机一起工作吃沙子到晚上六点.......鼠人们有比我还苦逼的吗?
能去外国工地的本来就不多,竞争不大,如果你还不是支那公司委派的,基本绿卡稳了
leonardoleee
21-07-11
回复: 日本到底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人去卷,想考日本的修士要通过eju考试和校内考试,这意味着你要同时准备日语,英语,文综/理综,专业课并且和一大堆考生卷,就算你真的能卷上去又怎样呢?一年十几万的费用该交还是要交
不想學了就不想學了,別找藉口
leonardoleee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