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原始人

英国足球流氓是这样的

1

回复: 鼠人们有愿意接盘的吗?

都吃怀石了干嘛不去家乡吃呢,像这种传说中最佳一定是坑了

3

回复: 家人们,半年前的打完了科兴,现在去接种两剂复必泰行不行啊,会不会有更大的副作用?

打完混合针直接变身铁血肺炎战士,自动检测没打疫苗的,见一个逮一个

2

回复: 欧洲中国队好强啊

进攻效率高,控球牛逼,中卫盘活全场

11

回复: 巴黎建筑保存的真不错... 这种人文气息和优雅的美观街景可能我到死都看不见吧

欧洲挺多的,中国的话只有江南水乡还有一点古典的味道,别的都没了

1

回复: 阔耐

膜蛤都不知道?什么引流怪

3

回复: 各位run老嗨怎么评价曾博和博家军?

人家工资都五六十万?一年,炒股更是赚麻了,这不是想怎么玩怎么玩么,还有孝子我也是服

21
8

回复: 小e怎么被橄榄了?

那就是活该了

11

回复: 穷逼餐,富蛆吃得起吗

你麻麻的你给我回来

8

回复: 是gfw加强了?我看到好几个人回复重复,怎么回事呢

红迪炸了吧,外面的也有点卡

6

回复: 哪引流来的原批

什么缝合怪

2

回复: 一周六天,每天五点起床七点到没有椅子的工地和挖掘机一起工作吃沙子到晚上六点.......鼠人们有比我还苦逼的吗?

能去外国工地的本来就不多,竞争不大,如果你还不是支那公司委派的,基本绿卡稳了

6

回复: 家人们,对特定的话题玻璃心怎么办

绷,果然还是右逼的吐槽更牛逼

35

回复: 什么新四军肺炎战士

1921的构想在2021实现了,汉语大升级了属于是

2

回复: 洗洗飞机杯,今天到此为止,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你以为支性这么容易去除?

1

回复: 恶臭蝈蝻们,求求你们学学聪明可爱伶俐的印度男孩吧!

印度人也玩火星文是吧,果然?️一家亲了

4

回复: 依 法 (依据老爷们的想法分钱)

可惜这个不是人民决定的,你没得选

-5

回复: 我真是c姐 ?

你就是个寄吧

10

回复: 这下自古以来了,怎么run?

快进到后天不学了,恁永远都是支那人

13

回复: 这啥呀?是真的吗?

傻逼支那人

1

回复: 李将军???我的李将军???左逼司马了!!!!!

这人支持黑人为奴来着?可惜了,联盟军最强将领了

8

回复: 大家好,我不装了,我是大超,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可以,发给我微信号和定位,今天直接飞你那里

2

回复: cltv马上就要5000了,你们想看什么

看4000+晶哥屠杀几百浪人

6

回复: 穷蛆们吃得起吗

一眼美国中餐店料理包

13

回复: MOD来点作用可以吗?

成龍:中國人是要管的

4

回复: 欧洲那么多难民我能混进去吗?

你到底去哪啊,七大洲快轮回一遍了

3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這下支了

2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屬於是無能狂怒了

1

回复: 文化建設,分享點音樂。司馬微信我發一次他刪一次

別了吧,和第一部比還是差多了,唯一讓我記得住的就兩首傀儡謠了

1

回复: 文化建設,分享點音樂。司馬微信我發一次他刪一次

主要是也太晦澀了,也沒新意了,確實比第一部差太多

1

回复: 摇滚歌手人均反贼是吧

萬青一直挺能處,就是太難產了,十幾年兩個專輯

1

回复: 香啊嗯造

碳水大餐,熱量爆炸,狗都不吃

3

回复: 辣椒面太香了

他媽的全是碳水,沒有一點蛋白質

-16

回复: 洋大人要如何理解 chonglangTV (或本sub)?

被炸了我只能說活該,任何地方都是有底線的。堅持無底線那無非是另一個索多瑪

18

回复: 浪友的终极人生目标不是跑路移民吗?为啥会有自称浪友的反感已经跑路成功的人来这里玩?

因為支性難改,不論走到哪裡,牆內牆外都有支性的烙印

9

回复: 往意大利面上加豆瓣酱和老干妈是不是支中支

義大利人:美國人往披薩上加菠蘿,支中支

0

回复: 差点忘记今天七七,没发个帖就可惜了

宣傳圖紙可以,宣傳納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