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回复: 我操你妈,去年武汉肺炎不会人传人也是你说的,这次火箭必砸中南海

马斯克发射成功没报道,长征火箭出问题也没报道,都没报道,我们越南真是太公平了

6

回复: 浴缸艺术

多少沾点哈人了

26

回复: 哈哈,这个真绷不住

4chan相当能处,人均没底线,这下羊落虎口了

1

回复: 刚刚冲了一发,然后感觉心情很低落

牛子妹妹还是晶哥啊,别钓了

4

回复: 好饱

炸鸡,姑姑,锁定手机IP,收网

2

回复: 好饱

木薯?不是牛子妹妹?

8

回复: 讲个笑话:老胡是鸽派

老胡是烂,可惜其他都是烂中烂,我佛

1

回复: 讨论:关于底层蜘蛛喜爱的文学作品

西方网文可以诞生出来地铁这种废土神作,滞纳网文是个什么东西

1

回复: 心梗发布会:我资助你(梗来源:资助弟)

二次元死钱家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给大家推荐点好书

感觉自私基因和从黎明到衰落还行,123456里面都是什么东西

2

回复: 诚心的求个重开方法


着,不过也别委屈了自己,对自己好点,这


看哭了,太是了。

这个世界会好吗

1

回复: 你支学生把cs看得比自己命还重是吧,就硬卷

学点人工技术也行,比如工程,包括土木工程。
当然最后不要在越南待,去北欧,阿妹这种。不是顶薪也是超高薪了

3

回复: 加州理工怎么在学校里养了这么多王八?

靠嫩娘,本sub什么时候也开始卷起来学历了

1

主题: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老有人觉得科学家说的自然灾害那一套是危言耸听,但是极端天气确实越来越频繁了。

我估计这次灾害全过去了估计人们还是会选择性遗忘这些事情,直到有一天快把自己玩死了才开始后悔

1

主题: 原来书的中文译版多少有删减

今天在读《银河系漫游指南》,忽然发现在前言部分就有一大段的删减…

又想起来之前读的《地铁2033》,多好的废土小说,中文版本狗几把不是。支那属实是精通自我阉割的文化洼地了

1

主题: 豪辱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