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得罪講句,所有港豬都有份造成香港咁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很喜欢马丁尼莫拉的一段话: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10

回复: steam评论区首页的罕见评论真是稀有物品

这种粉红我差点以为是在乳

2

回复: ……

在滞纳,这个特殊的叉子不能吃饭用那是废物,但是在发达国家可以说艺术家的作品

1

回复: 请问有德语老嗨吗,零基础一年半速成c1有可能吗?

艹,德国不是955么,这是否有点…

3

回复: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这种新闻墙内大多屏蔽了,这种不敢让人结婚的新闻怎么提高生育率啊

2

回复: 这种人爱国爱魔怔了吧,外国人来中国爱上了可乐?

垃圾食品指的是热量过高不适合当代社会使用,并不是指有害,而且巴菲特那伙食怕不是比马云好了好几个马化腾

10

回复: 呃呃,浪友们对于昭和时的家乡是如何看待的呢

费拉个寄吧,八年抗战正面战场基本全是国民党打日军,八年之内国民党武器和军队算是受重创,共党打游击战收编百万农民。没有国民党当年怕不是日军攻下全滞纳

12

回复: 这种人爱国爱魔怔了吧,外国人来中国爱上了可乐?

因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买了不少可口可乐股份

6

回复: 因為涉共,推掉了一個大單,我做對了嗎?

如果人在国内就别接了,搞不好钱没赚到人还进去了

5

回复: 中国人是什么时候?️化的,最后真正变成?️的

开始的话,应该从民族诞生之始就有,至于全面?️化,那还是多亏了他的指导

15

回复: 下雨天把雨伞放公交车座位上的蜘蛛该屠几次?

蜘蛛是这样的,没有公共道德,同样的行为还有小孩在马路上乱窜,在德国嗯抢奶粉等等。对于这种行为,教育大概是没用的,我劝你多杀

2

回复: 有没有浪人希望入籍后改个名字重新生活的?

想入籍欧洲,但是好难啊?已经有意大利语名了

2
19

回复: 钢炼怎么辱了,谁能发个完整的图片

哈哈哈,那这种乳必不可能在墙内传播了

3

回复: 要想让自己下一代脱支,是不是最好找黑人婚恋

真黑人和黄人差不多支,不过人家至少懂反抗

14

回复: 星际穿越要表达的是:Love is Lorentz Invariant

说的不错,给你点个踩

13

回复: 星际穿越要表达的是:Love is Lorentz Invariant

洛伦兹协变性是吧,庞加莱协变性是吧,狭义相对论是吧,以为sub里面人人常春藤是吧

4

回复: 太行了!https://youtu.be/GNXm7juuM-8

看完了,我只能说白左司马。不过说实话这衣服有够丑的

1

回复: 鹦鹉比猫狗可爱聪明多了

猫不是最好的么

3

回复: 看小马宝莉学英语?

格列佛里面慧骃属于高等生物,猿人耶胡才是动物

4

回复: 前五大最支食物

這個還是能造的,看哪裡的,我這裡只有冷凍的香腸,純肉那種。雙匯的澱粉香腸還是算了

1

回复: 这下蚌埠住了,看p站不用翻墙了,什么三胎福利政策

好像只有苹果目前可以,直接输入网址

8

回复: 快快快

转生非洲的话,我马上来索多玛,上清华,上学伴

2

回复: 看家乡妹妹用刀

好可爱,来砍我???

1

回复: 典中典之支人互害

给你支完了

3

回复: 浓孢人(渗入)

这不就是现实版的克苏鲁…

7

回复: 会有这种女孩吗

存在并且见过,不过感觉这种女孩不缺优质男追,鼠鼠就算了吧

6

回复: 不累吗

五六年前我也干过,花了两个小时解出一道过程写一页纸的数学,物理题那是真开心,真有成就感。
现在一回想那就是个几把阿,有空多看“闲书”,多旅游不比当做题家有趣多了?

1

回复: 时 局 图

等我慢慢道来

1

回复: 重读《纪念刘和珍君》,我惊讶地发现迅哥笔下的仿佛就是今日的支那

不觉得,上级,政府也都是滞纳人,只不过是有特权的滞纳人,你不能将归罪于政体。况且特权将这种恶不断放大,但即使平民被压迫致死,这种奴性,为了苟活不择手段的特质依然不能让他们做出法国大革命式的反抗

40

回复: 重读《纪念刘和珍君》,我惊讶地发现迅哥笔下的仿佛就是今日的支那

鲁迅是把国人的支性看得透透的

但我更惊讶的是滞纳人一百年来没有在道德品质,思想上获得任何进步,一百年前的文章依然适用,这也是我认为索多玛永远不会变好的原因

5

回复: 这种设计深得朕心

什么恶灵附身3.0

13

回复: 阿拉上海人欢迎黑人朋友

我们上海太包容了

2

回复: 真理

给你支完了

1

回复: 两岸统一对台湾人有什么好处?

分裂国家是吧,已举办
强大的祖国在你身边,马上把你抓回来

0

回复: 两岸统一对台湾人有什么好处?

大卫被破防了,喜闻乐见了(就是愿意看,我没用错)属于是

1

回复: 两岸统一对台湾人有什么好处?

嗨呀,这不是重量级么
新章节呢?

7

回复: 想开个贴恶俗一个2️⃣代

建议先开 拿本sub里鼠鼠当乐子的?人

2

回复: 简单破个防(包括我自己)

我对东亚人已经提不起任何兴趣,只有白人和雅利安人可以。

可惜人家看不起我们这种黄种人

17

回复: 简单回顾十年前舆论环境

这种现在也有,0点赞的,都在下面。不过确实是越来越少了

12

回复: 缅怀c姐

别缅怀了,真不熟

17

回复: 这下“赢”了

什么上阵父子兵

4

回复: 什麽超人類主義

第六条是承认病毒是国产的了?

12

回复: 什么阴兵借道?

幸好是白天,晚上就是阴道借兵了,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