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回复: 我草,真的哈人,这谁能逃出来啊,坐等团团反转

R.I.P

祝下辈子离开这万恶之地

5

回复: google行,直接在界面插入了2d游戏

还是家乡风格,家乡,我的家乡?

10

回复: 只配看样板戏

不中嘞,样板戏有打打杀杀多不好,一点都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玩贴大字报的游戏吧

0

回复: 北欧瑞典永居卡,各位穷蛆们见过吗

没瞧不起中东人,只是讨厌绿绿

3

回复: 北欧瑞典永居卡,各位穷蛆们见过吗

瑞典让难民毁完了,狗都不去

25

回复: 都被他懂完了属于是?

我擦,这智商不是⛵️我不信

1

回复: 这下真的哈人了。。 repost from tweet@ ChazukeNice

什么小泥人,这帮子织女离开了ccp啥都不会了是吧

还是R.I.P

13

回复: 我愿称它为辱支第一人

这口土逼英语真的蚌埠住

6

回复: 这下历史重现了

错误记忆已删除

56

回复: ?选拯救神神

我曾经也是神友 后来初一读了腊选 更坚定了我做神友的意志

74

回复: 你匪在洪灾的时候报这么长一串菜名,无非是在提醒各位加菜。

井盖挺住啊,新冠来了

井盖挺住啊,正黄旗爷来了

井盖挺住啊,?来了

井盖挺住啊,沪国娘炮来了

井盖挺住啊,传销组织来了

1

回复: 这疑似有点...

小吴啊,差不多点得了

8

回复: 为什么郑州水灾不提前预警

对这么大的雨(其实可以称作自然灾害),再怎么防也没用的,最好的做法就是疏散群众赶紧各回各家,然后保障基础设施(包括水,电,食物的供应)就够了

而这次到这一步主要还是你支的从上到下的官僚主义和法律的执行有大问题。假如在香港有了这种预报肯定就挂起十号风球了,美国也是直接公司发邮件停止办公了

1

回复: 雨果:验证一个城市是否发达,一场雨足矣。中共:收到!

郑州确实不发达

不过这不能算雨了,已经算自然灾害了,和北欧那个差不多

11

回复: 为什么郑州水灾不提前预警

提前预警了,并且发了多次红色暴雨预警。可惜你国劳动法是摆设,大多公司正常上班,所以一群人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就遇难了

20

回复: “中国人不自救难道靠政府? ”

方保辉这个逼样的也是支味大的批爆

64

回复: 底线人无需底线,中国人自己都不在意

你不能因为他们没底线,你就跟着没底线。人和畜生没什么好比的

正是因为你有底线了,你才成为了人,才和他们区别开来了

3

回复: 这下左右互搏了

瓶子啊,这gfw的墙也太高了吧,怎么你的专用通道都出问题了呢

11

回复: 你妈的,两千个阴兵这个点是吧

1500晶哥看着呢,谁说了坏话都记在小本本上,日后要遭报应的

2

回复: 想被这样的踩牛牛

这肌肉真嗯啊

16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并没有说温室效应,实在不懂这一块

但是人类改变自然是确确实实的存在的。无节制种植导致土地荒漠化,城市化等等,这些人类活动都会影响气候。当然地球还是那个地球,自然还是那个自然,最多就是人类把自己玩死了

24

回复: 兄弟们给几个反驳的句子

你干嘛非要跟支那猪争呢,你赢了又怎么样?你浪费了时间

1

回复: 我什么时候也可以上这种厕所

北欧,俺滴北欧?

1

回复: 优质亲妈

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人类的道德观念伦理关系彻底沦丧,彻底索多玛化

2

回复: 友友们有什么推荐的纪录片吗?

地球脉动,两季都是神

9

回复: 这老吊子…

草你妈的支那贱畜,不搬粪坑的东西活不下去是吧

13

回复: 世界上最阴险歹毒的正能量

养不了还生尼玛,老蜘蛛

15

回复: 中医行

无人因新冠死亡,全部因药物中毒而去世

2

回复: 友友们,鼠人学工商管理有出路吗

这种专业不是清北复交都没有意义,干点实事吧

19

回复: 这才是爱国人士,巴黎恋人09520一看就是很国党反串的

正确姿势找到了,这下开始正能量狂暴鸿儒了

16

回复: 炒尼玛呢

很行了这人,比就露个脸然后嗯收几千万的流量好多了。

果然最怕的就是比烂

6
37

回复: 什么社达蜘蛛

“up觉得很赞”

你这是进了社达蜘蛛窝了

39

回复: 恁永远都是翻牆窮蛆

这么爱国待尼玛的日本,芝麻猪就该留在支那

7

回复: street jiujistu

认为织女练过武术那你真是高看他们了,不都是又抓又挠顺便踢两下子那种?

12

回复: 中国音乐为什么这么难听?从古至今

还是有少数能处的,民谣之类的。

当然大多数还是?的,你得找个乐史老嗨问问

1

回复: 跟织女上床是否有点

我说吴亦凡小黄人娘炮没肌肉不太受白人性方面的喜欢,你拿一个韩国男团出来说他们音乐不错,受欢迎,你想反驳什么我暂且蒙在古里

有这时间冲浪先找点培养逻辑的书看看吧

20

回复: 简中网络我操你妈!

你干嘛非要看呢,明知道是粪坑还要硬往里钻,闻闻味然后一脸嫌弃和大家说真臭,显得你有多爱干净,多少沾点变态了

正常人是不会靠近粪坑的

4

回复: 跟织女上床是否有点

这个吴亦凡娘炮一个,一点肌肉没有,北美母人能喜欢就怪了。

支那傻逼也就能在织女前面蹦哒了,毕竟虽然国籍加拿大,但是永远都是支那人

5

回复: 无法理解

织女是这样的

14

回复: 支多玛的人心比恶魔邪恶?

那我简直不配在支多吗生活了

5

回复: 平时不好好干活整天冲浪,周末就要加班

冷萃好喝?

但是为什么下面会有个kick ass?

11

回复: pgone也开始唱舔共嘻哈蚌埠住了

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黑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