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1
回复:
支那贱畜玩一次原神亲妈暴毙一次
真的吗?这就去玩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2
-2
回复:
有无懂老嗨说说身高173体重多少合适
一般身高减去100等于标准体重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12
8
回复:
我想起来我高中的时候压力大,一天导三管,你们呢?
读高中的时候,发现失去了目标和理由,因为我小,中学正好在影帝时期,国内经济各方面都比较宽松,墙国洗脑也很有一套,当时算是个红的批爆的爱国粉红,后来到了高中发现高考这套系统,完全就是批量培养听话圈养家猪,让我怀疑是我自己出了问题还是怎么着,以前所谓的目标和嗯卷读书的理由也没有了,半路上觉得这么费力为个虚无缥缈的高考和别人一样当个傻逼不值得,就不读,睡大觉,到后来大学毕业才接触翻墙这才知道了真正的历史是怎样的,
支那人
又是怎样的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1
7
回复:
这里面有织女吗
这么丰满,嗯造碳水可长不出来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2
回复:
我听到有人说他牛子痒了?
就好这口?丰满身材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2
回复:
麻了,又在下雨,纽约怎么天天都在下雨,继续睡回笼觉了
不缺蛋白质的大阴茎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3
回复:
穷蛆们吃得起吗
快餐?会自己做饭吗?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1
回复:
丑蛆光头矮子58的矮人族孝子们滚
你要是这样刷屏嗯复读真没意思,一点节目效果都没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21
回复:
操你们妈的,没完了是吧?
小朋友你知道b是什么吗?
2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18
回复:
你们怎么开始左右大战了,我只想run?
你妈妈的,刚拆了就放弃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10
6
回复:
瑞典环保女孩托梦给我说,骂过左逼的都被她标记了,怎么投胎都到不了北欧?
我记得这位重量级高中还是初中没读完就出来闹革命了吧,长大了当领导有机会和金正恩,包帝碰一碰,弄不好就成西方红太阳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8
回复:
爆笑东北
支国还有人造谣普京爹是林彪的,属实是把爸爸当孙子辈分都乱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0
回复:
瑞典环保女孩托梦给我说,骂过左逼的都被她标记了,怎么投胎都到不了北欧?
后羿?把中国红太阳射下来的那个吗?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7
回复:
我们习包子真有这么带派?
没少造两脚羊脑花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1
回复:
瑞典环保女孩托梦给我说,骂过左逼的都被她标记了,怎么投胎都到不了北欧?
长相属实是越来越有领导相了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7
回复:
农夫与蛇?
支那
的诅咒罢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3
回复:
洋大人要如何理解 chonglangTV (或本sub)?
早气跑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7
回复:
你好,请问这里是天安门广场吗?
烤全羊啊嗯,这就吃上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12
回复:
所有妄图通过重构冲浪定义冲浪企图解构冲浪文化的人,必将被八千晶哥淹没!
丑蛆滚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9
3
回复:
家人们我决定以日本??为目标了,请你们给我起个日文名
麻生小树狼,我觉得行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8
3
回复:
一点游戏都不想玩是不是病?
腻了是这样的,问题不大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8
3
回复:
问个关于留学的问题,日老嗨请进
现在日本还没开放边境呢,先自个儿学着吧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5
回复:
卷不动怎么办,早上学了几个小时之后,一直嗯玩到现在,属于是一点书也不想看了
一般来说多造点蛋白质,看书会更坐的住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4
回复:
打倒辱华分子富野由悠季!细数十大高达触摸阿中哥设定
字太多不看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8
回复:
支的批爆,我等了一个多小时,这个傻逼老年支那猪来了以后直接插队在我前面了
这种人,让一寸少一寸,就应该站到前面去,不然越想越气,没有必要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3
回复:
我想把我父母杀了
好!我命令你火速去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11
回复:
支的批爆,我等了一个多小时,这个傻逼老年支那猪来了以后直接插队在我前面了
你直接站她前面不就得了,什么都不说她还更理直气壮
2 个回复
kanda14
21-07-07
1
回复:
达似拟?
这牛子太小了还真看不出来,模模糊糊的还以为是小女孩呢?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6
3
回复:
家人们说说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什么有些人学习还好游戏段位还高,属于是双赢了?
第一把智能手机扔了,第二找个安静学习的环境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6
3
回复:
友友们,俺发现一个省钱小妙招
两个包子熬到晚上吃不消,且不说连续学习休息的问题,20块的蛋白质真的不够吃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6
4
回复:
我买的标准日本语到了,可是我到底该不该去拿
得有个目标,这样才有动力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6
1
回复:
经典水牛皇
哪里来的赶尸人,说话和念咒一样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6
11
回复:
达似拟?
感觉这男的老婆已经被打跑了,这女的长大点不跑早晚当他爹的精盆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5
2
回复:
何为良心二字
良心,隔壁超市有卖,一斤两块,8点打折一块五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5
28
回复:
研究生宿舍那边有人重开,尸体处围了一群学生,同时有人通知保安。我那时刚好下楼准备拿外卖,结果仅仅五分钟后,救护车和警车就曳着红蓝灯光进宿舍区。黑皮和白皮忙成一团,拉起警戒线,驱散围观群众,遇到有举手机的就直接踏着凌波微步上前勒令删除照片,学校辅导员和保安则举着手电筒驱赶着每一个在阳台围观的同学入宿舍,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回到宿舍,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一摸外卖,还是热的。那一刻,我心里充满了自豪——这,就是中国速度!
典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35
回复:
浩二:“爹!我早就是支人了!我都入了支呐国籍了!”
浩二君应该在
支那
捞了不少钱吧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6
回复:
让你活着就是最大的人权
河南信阳大饥荒300万人饿死了200多万,吃人记载也是这里,确实活着就得感恩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2
回复:
你们参加过64天安门游行吗?
细说过程
2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8
回复:
你们参加过64天安门游行吗?
那时候,能去的得是大学生,89年大学生还是蛮精贵的吧,家庭都可以说是中上层了,应该大部分还是北京户口,普通人还真的在家门口抗议的都比较少吧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24
回复:
我们一直在跟东亚国打仗啊
这个警察应该是指fbi秘密警察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19
回复:
+1s
13亿预备零部件,总有一个合适的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44
回复:
+1s
蛤蟆九十多快一百岁了吧,再有换新零件也确实差不多了
2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4
回复:
我感觉不能努力学习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我没有精神国家
真没啥,国内资源匮乏,来家乡就舒服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3
回复:
我感觉不能努力学习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我没有精神国家
什么精神国家,来点刺激的东西保证你活力满满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4
3
回复:
怀抱希望不如带着绝望过活
你这是缺乏休息了,虽然我也半斤八两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3
4
回复:
b站up主用蹩脚普通话反击精日 真正的理性分析!!!
噬臭症了属于是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3
12
回复:
命题作文,你们是怎么面对挫折的?
就不面对,睡大觉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3
3
回复:
無題
R.I.P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2
7
回复:
無題
这是自残之后拉个黑皮垫背,hk人属实是武德充沛了,不过老佛爷得不高兴了
1 个回复
kanda14
21-07-02
2
回复:
No reply as Apple reporter fires last questions at CE
天安门上林郑的位子几乎是最里面,我觉得这位子她应该是做不久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7-02
<<
<
5
6
7
8
9
10
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