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路人?:我擦死了个心脏病老支猪 大家快来围观别扶他怕被诈骗
事实是就相处的华人来说,这种老头活着反而碍事,老头倒下死了,边上的人心里觉得死的好暗爽的肯定是有的,不如说一般人都这么想,我遇到这种情况不说会不会觉得老头死的好,帮忙肯定是不帮的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还没看清支那豚本性罢了,洪水冲死支那豚在冲国那是家常便饭,你看看这次洪水后续处理吧,我敢说官媒的逻辑是全国13亿人死了几十,几百等于没死还能炒作一波正能量,侥幸活下的人很快就忘了继续歌颂岁月静好,是啊,死的那是人吗?那是豚,死的好啊,死了就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