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争着进坟包睡觉是吧
斗起来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6
1
回复:
中华上下五万年,可有一个大西王这样真真正正做到爱民如子的皇帝??
真是爱民如子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6
1
回复:
沦陷区的??们是怎么看Netflix的呢
没听说过,什么高级工具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6
1
回复:
赵家人:你妈逼铁拳怎么又砸我头上了?哦,原来是家里出了个去美国的狗汉奸,那没事了。
妙啊,文革造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6
1
回复:
三重思想
作为
支那人
,应该欠图,
支那
女人,更应该图,说你是人?
支那人
只欠图,不算人,杀了可以做肥料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6
1
回复:
我把我媽給打了
谣了我把,我早就是??人了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5
1
回复:
清明节烧纸钱是傳统还是迷信?
不恶心别人,我觉得没关系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5
1
回复:
我把我媽給打了
这是想把?送去和外公团聚?什么清明节大礼
1 个回复
kanda14
21-04-05
1
回复:
早该管管了,你要日漫做什么?
早该管管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5
1
回复:
太瘦了
得狠狠地图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4
1
回复:
偷渡北歐失敗,麻了
这种情况死快点更好,越快越好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4
1
回复:
就是喜欢不把人当人
在整自己人这块芝麻人一直很擅长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4
1
回复:
北京织女是不是都这样
还是得多图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4
1
回复:
带学润家乡的话做什么准备
准备?啊,潤哪里都得有钱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4
1
回复:
所以说家人们,疫苗能处么
不处给你强制注入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不能反省自己?
反省了就被打倒了,倒不如说韭菜该反省什么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习近平和普京发生过性关系吗?
儿子和爹发生关系属实大逆不道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面对共匪建立的集中营,相关记者都只恨少长了两条腿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何辞乎?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中国除了虚假的gdp还有什么是进步的?
让中华民族这个虚假的民族加速裂解吧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谁来解释一下共趣为啥要舔支
谁说的?图的人在全世界贡国首屈一指,红色基因爆棚
0 个回复
kanda14
21-04-02
1
回复:
本sub没有粉红了,乐子没了
什么嗜臭症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习包子这下慌了
慌个屁,接着加速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不懂就问,腊友现在在支国什么地位
不可回收垃圾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老哥,今天我生日,来句生日快乐好吗?
生日快乐,毕竟一年只有一次
1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织女都笑了呵哈哈
支支作响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衝浪體位是我所見過最理智最自由的地方
差不多得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2
回复:
青天大老爷,饶命!
恶臭支味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盘点中国应该引进黑人作为主体民族的十大理由
小朋友,你盘点的是个b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黄皮让黑爹暴打 洋爹边吃爆米花边欣赏
什么高呼万岁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2
回复:
简单做个菜
没有,油管上有个90年代采访习包子的视频,那时候的包子应该还没真正出道,在节目里做菜什么的都有,我不是别的意思,只是感慨那时候的包子真的一脸家庭主夫相,油管上应该能搜索到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1
1
回复:
他什么时候死啊
有够受的呢,还有很大的加速空间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简单做个菜
是啊,那时候的包子真的看起来就是一普通老实人
1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简单做个菜
别说,包子90年的时候在家做菜有一手的,那时候还是个腼腆老实的包子
4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爱好做梦的,我应该算一个
能做好梦是一种享受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亚洲人的尊严和平等,只有在党的带领下才能争取,没有党的认可,休想
历史上被图惯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大家发现没有,现在中国很多年轻女性比男性更加极端和暴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文革时期,女红卫兵最冲动最激进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代表什么不用说了吧
原来我早就是??人了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旧金山亚裔反歧视游行 因香港维吾尔人权问题内部起冲突
整个亚裔就芝麻人最该图好好的图,不图不行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我是刚才那个发大屁股的,我又来了晶哥们
?了我把,我早就是??了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搞个轻松淫荡的live chat, 有没有哥哥进来表达对我大屁股的喜爱 让我开心开心
晶哥?了我把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尼格卖棉
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想跟浪友哥哥们玩角色扮演 把我当支女狠狠操
没有?子我不要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鼠鼠互掐
所以你支出现那么多献忠不奇怪,倒不如说,你支一天不被图就浑身不自在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亚洲人的尊严和平等,只有在党的带领下才能争取,没有党的认可,休想
别说亚洲人,只有中国人缺了主子就不行了
1 个回复
kanda14
21-03-30
1
回复:
又和我媽吵了一架
别啊,那样更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29
1
回复:
又和我媽吵了一架
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29
1
回复:
浪友们经历过最美好的梦是什么
梦到自己重开了
0 个回复
kanda14
21-03-29
1
主题:
不是我说芝麻仁的家乡人就是比芝麻仁能处,在hotel前几天是家乡人给送饭隔离,都是静悄悄的先挂门把上然后敲门让你去取,打扫卫生也是尽量不发出声音打扰别人,好家伙不知咋的今天换了几个芝麻仁来打扫卫生送饭
#破事氵
20 个回复
kanda14
22-04-20
<<
<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