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和缅甸,土耳其,俄罗斯,古巴这些独裁国家相比,最根本的核心在于国民是否追求自由,如果是追求的,那么威权只能暂时的存在。必将被推翻,但是支那不一样,?️助纣为虐,应该被献
我支持忠哥,什么忠哥说你个鼠人你说你吗呢?你也配姓忠?马上来图我全家?那没事了鼠人我自己滚
回复: 那些期盼来次大的的老嗨们需要歇歇了。饿死三千万的时候,赵家还没有天网摄像头,实名制上网,都没来大的。64碾死大学生的时候,同样也没来大的。到今天同样也不会来。中国就是这么个永远能让人失望的国家。
至于二战10个日本兵控制几万人城镇,我认为在战争中平民是非常脆弱的,没什么好嘲笑和指责的,你要知道几万人的城镇,战争以前可能有几十万人上百万人,这几万人是唯一留下来的老人小孩呢?
回复: 那些期盼来次大的的老嗨们需要歇歇了。饿死三千万的时候,赵家还没有天网摄像头,实名制上网,都没来大的。64碾死大学生的时候,同样也没来大的。到今天同样也不会来。中国就是这么个永远能让人失望的国家。
我不是说嘲笑什么,我也是个底层鼠人,也没有什么失望不失望的,因为现实情况是全国的人能做成大事的除了最顶上的那几个就没有有条件的人了,我认为至少作为鼠人要有同理心要有良心,不然和鲁迅笔下的典型幸灾乐祸,吃人血馒头的支那人有什么区别?那样的话不如去参党当晶哥不是更好吗?何必来当个鼠人
回复: 那些期盼来次大的的老嗨们需要歇歇了。饿死三千万的时候,赵家还没有天网摄像头,实名制上网,都没来大的。64碾死大学生的时候,同样也没来大的。到今天同样也不会来。中国就是这么个永远能让人失望的国家。
指望一群吃着一边吃着鼠人血馒头一边幻想自己不是鼠人而是赵人的恶心鼠人来大的做梦吧你
回复: 论中国的两套教育体系
有什么悲哀的,抽的彩票没中罢了,不可能因为自己的彩票没中就去怨恨中了彩票的,反过来对自己的彩票打下狠手的到也很普遍,指望不了你给我返利多少,当我合法的沙包,女的甚至有用来当发泄对象的。之前我看到有一女的抱着小孩边上还跟着两个的在路中间突然被撞的,当然觉得司机太过分了,后来一想,这种事太多太多了,只是所有人都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我又有什么资格什么能力去说什么呢,也许对那些被撞的小孩,尤其是边上跟着的两个,走了就解脱了吧
回复: 翻开中国历史,从头到尾每一页上都写满了王侯将相皇子皇孙争来斗去,中国人民永远都是他们的手中的资源,中国历史上从来都没有哪一刻是属于中国人的
吃人历史罢了,后人吃前人,后后人在吃后人,唯一留下来的只有野蛮和仇恨,连动物都知道趋利避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