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圣经说对待父母好的人才能上天堂,但父母如果是魔鬼怎么办

上帝也说过上帝的归上帝的,撒旦的归撒旦的,到头来还是做好自己,有精力能出力自然,吃力不讨好做他干嘛
kanda14 21-06-03

5

回复: 武汉肺炎的错误记忆

太多了
kanda14 21-06-02

18

回复: 遇到外卖员献忠怎么办?

你被献忠了发到这来让大伙乐乐,我被献忠了也被发到这来让大伙乐乐,大伙被献忠了我和你也会开开心心的找乐子,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kanda14 21-06-02

12

回复: 唠叨唠叨,人口普查数据那么正面,开放三胎搞毛呢。

想吃人有怕别人知道,遮遮掩掩是这样的
kanda14 21-06-01

7

回复: 真的有鼠人希望自己被献忠吗?真的有吗?

纯粹的没有底线的乐子人罢了,节目效果罢了
kanda14 21-05-31

2

回复: Grand theft Auto : Vice city Nanjing

我是支那人
kanda14 21-05-31

4

回复: 盘点十大献忠宝具,泥头车竟然只能排第十?

楼主被忠哥砍了说你个鼠人也配盘点我
kanda14 21-05-31

3

回复: 那些期盼来次大的的老嗨们需要歇歇了。饿死三千万的时候,赵家还没有天网摄像头,实名制上网,都没来大的。64碾死大学生的时候,同样也没来大的。到今天同样也不会来。中国就是这么个永远能让人失望的国家。

至于二战10个日本兵控制几万人城镇,我认为在战争中平民是非常脆弱的,没什么好嘲笑和指责的,你要知道几万人的城镇,战争以前可能有几十万人上百万人,这几万人是唯一留下来的老人小孩呢?
kanda14 21-05-31

12

回复: 那些期盼来次大的的老嗨们需要歇歇了。饿死三千万的时候,赵家还没有天网摄像头,实名制上网,都没来大的。64碾死大学生的时候,同样也没来大的。到今天同样也不会来。中国就是这么个永远能让人失望的国家。

我不是说嘲笑什么,我也是个底层鼠人,也没有什么失望不失望的,因为现实情况是全国的人能做成大事的除了最顶上的那几个就没有有条件的人了,我认为至少作为鼠人要有同理心要有良心,不然和鲁迅笔下的典型幸灾乐祸,吃人血馒头的支那人有什么区别?那样的话不如去参党当晶哥不是更好吗?何必来当个鼠人
kanda14 21-05-31

3

回复: Grand theft Auto : Vice city Nanjing

所有觉得自己比被献忠的人走运的,对别人的遭遇幸灾乐祸的鼠人,我只想说你和那些街上看着的人有什么区别?
kanda14 21-05-30

4

回复: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你不也是支人吗?我看你精神就有问题,你可以去当晶哥正义杀人啊
kanda14 21-05-30

3

回复: 中国的确是个相对安全的国家啊

反转了,ccp内部都是大献忠,应该支持对吧?
kanda14 21-05-30

9

回复: 我媽真是支的一匹的玩意

找机会脱离吧,环境就这样
kanda14 21-05-28

2

回复: 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只是朋友的话没问题
kanda14 21-05-22

17

回复: 论中国的两套教育体系

有什么悲哀的,抽的彩票没中罢了,不可能因为自己的彩票没中就去怨恨中了彩票的,反过来对自己的彩票打下狠手的到也很普遍,指望不了你给我返利多少,当我合法的沙包,女的甚至有用来当发泄对象的。之前我看到有一女的抱着小孩边上还跟着两个的在路中间突然被撞的,当然觉得司机太过分了,后来一想,这种事太多太多了,只是所有人都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我又有什么资格什么能力去说什么呢,也许对那些被撞的小孩,尤其是边上跟着的两个,走了就解脱了吧
kanda14 21-05-22

20

回复: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挺好
kanda14 21-05-18

6

回复: 我这是被ai渗透了?

没教养的东西,怎么说话的
kanda14 21-05-17

6

回复: 从小就喜欢雷暴天气究竟是个什么心理

下大雨尤其打雷的时候,能听到的只有雷声雨声风声,这是自然的声音,不管这个世界怎样,这些声音都不会变
kanda14 21-05-15

3

回复: 无法看清未来。

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kanda14 21-05-14

19

回复: 中国的苏联粉,马克思主义的信徒们,为什么看不清中国和社会主义,更和共产主义背道而驰,充满谎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共产主义的内容之一就是消灭家庭,消灭个人财产,共产共妻吧?
kanda14 21-05-14

3

回复: 女侠 respect

以前的话,大陆也有吧,但是这几十年里全都死光了
kanda14 21-05-14

3

回复: 我蜘蛛切动了

有被冒犯到
kanda14 21-05-13

10

回复: 关于成都49中事件,刚才在葱上看到了另一种说法

我觉得这件事并不是偶然,再好的高压锅一直加热上面不让放气还是会爆的
kanda14 21-05-13

1

回复: 这是晶哥在念圣旨吗

反转了,那人是小偷被晶哥拦下来了
kanda14 21-05-12

4

回复: 百善孝为先

如果被这样代表那我就是孤儿
kanda14 21-05-12

6

回复: 法轮功派系的自媒体是否和台湾绿媒一样对芝麻人和赵家人的内部矛盾越来越不感兴趣?

大概是做多了疲软了吧,毕竟这种事情说实在的,只会越来越多,没有特色点的还真没几个人做
kanda14 21-05-12

3

回复: ?救不了,毀滅吧。不圖能行嗎,能行嗎?

早图早解脱,早图早开心啊
kanda14 21-05-12

2

回复: 啪的一声,很快啊

看厌了
kanda14 21-05-12

4

回复: 无言投下

整挺好
kanda14 21-05-12

8

回复: 看美剧或者看英文小说真能提升英语?

对口语有提升吧,当然得自己想看,能看下去才行
kanda14 21-05-11

9

回复: 其实这个地球上能待人的地方就那几个

地球人你不要太过分!
kanda14 21-05-07

6

回复: 翻开中国历史,从头到尾每一页上都写满了王侯将相皇子皇孙争来斗去,中国人民永远都是他们的手中的资源,中国历史上从来都没有哪一刻是属于中国人的

吃人历史罢了,后人吃前人,后后人在吃后人,唯一留下来的只有野蛮和仇恨,连动物都知道趋利避害
kanda14 21-05-07

3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这也是一种选择,只要你认为是这样
kanda14 21-05-06

6

回复: 在中国最好的民主形式是什么?

地方自治独立
kanda14 21-05-06

5

回复: 读不进书,左耳进右耳出怎么办

那小子祝您高中累
kanda14 21-05-05

7

回复: 读不进书,左耳进右耳出怎么办

读不进就睡大觉
kanda14 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