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经典回顾之黄石辱华片段

支那人欠图
kanda14 21-06-15

2

回复: 什么物种

不行,多看一些就麻了
kanda14 21-06-14

14

回复: 什么物种

缝合弱智意淫怪罢了
kanda14 21-06-14

9

回复: 蜜棗粽嗯造???

哟这红枣里怎么还有鸡肉
kanda14 21-06-14

5

回复: 人人有忠獻

刚下车在拍照收集证据吧,不过这一收集刚好献忠残血补刀
kanda14 21-06-14

3

回复: 我一直想问问支黑,或者说屠支派的几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个出生在赢国的鼠人
kanda14 21-06-13

24

回复: 心善见不得这些

没见血就很客气了,信不信见血了挨骂的也是那些学生(废青)
kanda14 21-06-13

6

回复: 前五大最支食物

嗯造大辣椒,辣椒炒肉大半盘的辣椒嗯造,造的满脸发黄长痘,美其名曰不吃辣还是XX人吗?
kanda14 21-06-12

22

回复: 这是位什么贵物

绷不住了,被脚下埋着的尸体架空了是吧
kanda14 21-06-12

11

回复: 经济建设为中心,共产党的兴盛因为这句话起,其衰落也因为对这句话的背离。

到了一定程度,想继续建设经济就必须建设体制,既然要改体制,那还不如不做经济算了,做中国梦睡大觉
kanda14 21-06-12

24

回复: 如何评价《让子弹飞》

当武侠片还行,拿来意淫腊肉?先把鹅城图一半吧
kanda14 21-06-11

16

回复: 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环节给我支不住了

这连资本家的屁股都不是,有点权利的走狗罢了,积极入党分子
kanda14 21-06-11

8

回复: 对于微博很多反串和赞美铁拳的风气说点我的看法

我一直是爱中国??不闹事,积极为国家培养3胎的好青年啊
kanda14 21-06-09

25

回复: 胡锡进为什么经常跳出来踩刹车

再加速老胡的饭盆都要被打翻咯,这样让老胡怎么在外网混下去,外网混不了那老胡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国内比他活好的小年轻不知道多少
kanda14 21-06-09

2

回复: 怎么看?

绷不住了
kanda14 21-06-08

1

回复: 预言:15-20年后台湾问题在知乎微博贴吧等墙内社交平台会成为严禁韭菜人擅自探讨的话题(视频网站禁非官方账号谈台湾问题会来得更早)

我倒认为5年,甚至2年以内墙内会加速到完全封锁网络,像现在这样鼠鼠们透过网络聚在一起找乐子的情况会不复存在
kanda14 21-06-08

1

回复: 预言:15-20年后台湾问题在知乎微博贴吧等墙内社交平台会成为严禁韭菜人擅自探讨的话题(视频网站禁非官方账号谈台湾问题会来得更早)

我倒觉得2023年左右会加速到不需要提什么台湾问题的程度,自己窝里就一大堆问题了
kanda14 21-06-08

7

回复: 这下有大义了

自从包子上台亲自下令干烂维权律师和公民组织,信慈善志愿者这一套的人就灭亡殆尽了
kanda14 21-06-08

1

回复: 被傻逼菟友气醒,简单整了篇爽文

我之前看那什么奶爸的视频说支那人是驯化程度高的人种,可把我恶心坏了?可不就是狗奴才嘛
kanda14 21-06-08

15

回复: 亵渎的青春:上山下乡女知青烂裤裆历史回忆录 ----巴山 2007.11.15

太长了不看,有些人以为这是历史,有些人以为已经过去了不用多想,我想说好日子还在后头呢,多的去了,太多太多了
kanda14 21-06-08

8

回复: 最近的几个献忠是真提气,爽

还需努力啊
kanda14 21-06-08

1

回复: 有人今晚不睡觉吗

为啥要和蜘蛛过不去呢?
kanda14 21-06-07

4

回复: 为什么有很极端的排支屠支言论

什么狗屁不通生成器
kanda14 21-06-07

6

回复: 为什么有很极端的排支屠支言论

这什么垃圾话
kanda14 21-06-07

4
58
6

回复: 本人鉴定过了,本sub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欠杀

我到希望自己被别人杀,这样就没这么多烦心事了,好想被图
kanda14 21-06-07

1

回复: Flashing your tits in the club

这标准的小黄人表情?
kanda14 21-06-06

3

回复: 没有比我更爱中国的人了

没有国家你什么也不是!
kanda14 21-06-06

3

回复: 希望大家都要做深思熟虑的爱国者

爱你❤️中国??
kanda14 21-06-06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学生,来这里是想和大家交换一下想法。

你搞错了呀,我们压根没想过干大事,一直都很拥护的呀
kanda14 21-06-06

3

回复: 浪人们,教我几句乳支的话

我❤️中国??
kanda14 21-06-06

1

回复: 好了,我不钓鱼了

怎么这么调皮,不过蛮有节目效果的
kanda14 21-06-05

17

回复: 如果叙利亚和乌克兰没拉垮,粉红会用什么来比烂?

都说是比烂了,那有十全十美的国家,拿别的国家的屎比自己吃的饭都是正常操作了
kanda14 21-06-05

48

回复: 这片土地tm随便一拍都是普利策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kanda14 21-06-05

8

回复: 谁是最支的人?

70年的老酱缸那有什么不沾味道的
kanda14 21-06-05

1

回复: 六四快乐 华夏复国

我早就是??人了,你们华夏吧
kanda14 21-06-05

5

回复: 请教一下你们为了达到一个目标会追求过程正义、无愧良心吗?

?蝙蝠人能不能别恶心人啊,你对吃着碳水套餐的鼠鼠问能不能拉下可怜的脸去爆金币,靠嫩娘个希皮
kanda14 21-06-05

2

回复: 简单守个夜

kanda14 21-06-04

9

回复: 太哈人了

高压锅里的压力前所未有的大,噗噗熊也蚌埠住了
kanda14 21-06-04

14

回复: 共产党员,你们来抓我吧?

以后就哭不出来了,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kanda14 21-06-04

13

回复: 被晶子狂暴轰入了

我是王晶,把你微信号报一下
kanda14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