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好难受,生物钟完全乱掉了

是,而且没有什么好办法,我当时吃褪黑素也没啥用。我现在的理解是坚持锻炼应该是能改变身体状态激素状态,进而改进睡眠质量。
fkxjpfk 22-04-24

1

回复: 好难受,生物钟完全乱掉了

我也有过这种生物钟乱掉的时候,时长接近一年,非常痛苦。后来逼自己去健身房,大概一直练到第三个月才恢复正常。
fkxjpfk 22-04-24

1

回复: 有点理解极端女拳了

我一直支持极端女权狠狠图蝈蝻,但是在本sub一说这个就被踩??‍♂️
fkxjpfk 22-04-24

1

回复: 还是瓶子有远见啊,这下预判了

开香槟咯,来个五月百京
fkxjpfk 22-04-24

1

回复: 人民日报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发文说:上海的一些检测阳性患者,不隔离,不入院而是到处转悠,而且专找人群密集处长时间转悠却什么也不买,目的极其可疑。但至今没有侦破一个可疑案例。

混进党里、政府里、医院里和各种文化界的共存派代表人物,是一批反革命的修正主义分子,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要抢夺防疫话语权,由动态清零变为躺平共存。这些人物,有些已被我们识破了,有些则还没有被识破,有些正在受到我们信用,被培养为我们的防疫负责人,例如张文宏那样的人物,他们现正睡在我们的身旁,各级大白必须充分注意这一点。
fkxjpfk 22-04-24

6

回复: 跟?️亲戚聊天的时候 要如何做到自动降智且丝毫不阴阳怪气 算一门修心养性的考验了。鄙人总是反串到一半强忍着不要破防 有没有浪人指点一二

我不装,要破防也是?️们破防,他们都知道我的态度,那样怎么样。大部分亲戚都是从来不联系。
fkxjpfk 22-04-23

13

回复: 要是几年前就有现在这种规模的润学讨论就好了

几年前政治已经严重保守化,但是经济依然高速发展,热钱遍地。人都这样,贪心最后一块铜板。想润的人自然早就走了。每个人情况不同,目标不同,怎么润本来就是千差万别。行动的人会行动。现在的讨论主要是情绪发泄带动的。
fkxjpfk 22-04-22

1

回复: 话说你支是怎么做到把自己文化里面能处的部分全部抛弃的

贵支文化有啥能处的部分?从来就是正面一套说辞反面一套说辞。最后想怎么来怎么来。
fkxjpfk 22-04-22

1

回复: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们哭死了吗?

骄傲个鸡儿,汶川死了那么多人,疯狂打压调查劣质校舍的人。还有结石宝宝事件。这个国家从头到尾都是鸡巴不如。
fkxjpfk 22-04-22

1

回复: 润是自然趋势不可阻挡

?️不是盐,是?,泡在水里也是一坨抱在一起的?,散落一点点出去,懂吗?
fkxjpfk 22-04-22

1

回复: 怎么白人拍a片拍不明白?还是日本a片好看。脱支必须要对白妞性欲>织女

为什么呢?我只喜欢看女主躺在下面漏出胸部的样子。白人A片全是后入漏个屁股给我看。
fkxjpfk 22-04-21

1

回复: 如何评价澳洲护士nika?

没看过他的内容,毕竟已经润了就不关心润学了。但是就冲他参军这点就敬他是个猛人。
fkxjpfk 22-04-21

1

回复: 越南人没怀念法国人,香港人反而很怀念英国人。。

民族观是由敌人塑造的。香港人被英国人统治的时候民族情感爆棚,等被支共统治自然怀念英国人。平子当政这么多年,以前被骂的面瘫帝,影帝,蛤蛤,全成了怀念对象。
fkxjpfk 22-04-21

1

回复: 这人为啥回我好几天前的帖啊

本sub又被引流了呗
fkxjpfk 22-04-21

1

回复: 浪人们集思广益一下,利用封城将反共付诸行动有没有可能

记得天安门广场的学生把辱毛的人扭送到公安局的事情吗??️们还没挨够饿呢。反共不需要宣传,只需要让?️被支共狠狠抽打。
fkxjpfk 22-04-19

1

回复: 想去刺杀邢平

非演员无法靠近刑平,要不你想想办法接近楚晨
fkxjpfk 22-04-18

1

回复: 沪国要减速了,清零不搞了复工复产

江浙恐怕没法支持。复工本身就是和清零违背的。原材料哪里来,物流是否恢复。产业链其他企业是否恢复?局部恢复根本做不到,也就生产一两周,就完蛋了。
fkxjpfk 22-04-18

1

回复: 支共为什么这么怕大翻译?

因为他们无能,人只有在无能的时候才会跳脚。他们不怕任何国内言论,反正删帖抓人就行。不怕外媒,反正国内洗脑已完成。且外媒采访环境已经被彻底破坏。

但是他们真的对大翻译无能为力。
fkxjpfk 22-04-18

1

回复: 等我生孩子我一定不会在我孩子面前讲中文….这样她/他就看不懂墙内言论,知道自己同族人多傻b,估计他/她会抑郁的

你不要企图逃脱自己作为支国人的原罪。永远不要妄图用容易的方法去绕过困难。你是支国人,你子女也只能是支国人,就算白妈妈给你生,也是半个支国人。没有人可以在认识自己种族的邪恶之前去否定自己的种族。他/她越不能讲中文,就越只能在政治正确的环境中和支那共情。他/她不必像我们这种一代一样常常凝视深渊,但是你若屏蔽黑暗,则他/她将无法识别深渊。
fkxjpfk 22-04-17

1

回复: 【文革2.0大举报时代】还真的是一脚油门踩到底。

建议先图一半,就按2%来吧
fkxjpfk 22-04-17

1

回复: 为什么集美诅咒浪人除了烂jj就是jj变短啊?

我们小黄人鸡鸡本来就很小啊?
fkxjpfk 22-04-17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要早日建台湾,除民国
fkxjpfk 22-04-16

1

回复: 垃圾好恶心人

笑死?
fkxjpfk 22-04-16

1

回复: 太原硬封城,又有幾千萬人有好日子過了

2022年太爽了,每天的新闻都这么好看,这是浪人过得最开心的一年了吧?

1

回复: 三观真正? 正是有了这些中老年基本盘才让祖国繁荣富强

他说得很对啊,上海千万别开放,一定要狠狠清零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有生之年能不能見到香港建網路防火牆?

慢慢来嘛,最初的防火墙只ban轮系网站而已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有生之年能不能見到香港建網路防火牆?

已经有网站被屏蔽了,比如香港编年史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下一个会被习近平搞垮的产业是什么?

物流废了第二产业也废了,支那造成本全球最高,还搞屁
fkxjpfk 22-04-15

49

回复: 为什么有很多人会说?是垃圾食品?感觉营养挺均衡的,味道也还不错

因为比兰州拉面贵,为了显得自己吃兰州拉面不是因为穷,就要把?说成垃圾食品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浪人和犹太人的相似之处

都是支国人就别碰瓷了。犹太人说建国就建国。浪人画像素画战斗力比不上集美一根批毛,给港友做小弟的资格都没有。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没有,梦想是要有好的成长环境培养的,鼠人一路被鞭挞,有个屁的梦想。长大后才知道还有一条路叫做润,从此最大的梦想就是润。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建国到底有多难?

查理国没有织女,最后都变成小黑人
fkxjpfk 22-04-15

1

回复: 俄罗斯但凡离盐碱地远点儿,可能就已经步入文明了

秦晖讲俄乌讲了差不多十个小时,我劝你多听
fkxjpfk 22-04-14

1

回复: 俄罗斯但凡离盐碱地远点儿,可能就已经步入文明了

俄畜跟蒙古人学的,蒙古人跟汉人学的
fkxjpfk 22-04-14

1

回复: 我真想当中国历史上头号大汉奸

洼地图光之后生长出来的还是支国人,先进国家已经没兴趣殖民支那了。所以这块土地自生自灭吧。
fkxjpfk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