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鼠鼠知道上海老人院情况吗?

朝鲜黑洞已建成,外界无法获知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omnicron wave怎么没人新冠病死?

?️的智商不需要,新闻说国外死人多?️就吓尿了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omnicron wave怎么没人新冠病死?

因为死了不算啊,怎么可能不死呢。支那别的事情没本事,控制媒体怎么说话那可太有本事了。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美国也太爱日本了,驻军那么多国家都不改造却偏偏只把日本改好了

学习兰学时期日本就是远比支那更文明的国家了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疫情大复活之西游记版

这个节目效果好到爆批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沪国捞翔好像很多吃不上饭了

看来已经是必然发生的事情了,再封两周能死一大片。平子终于开始大图特图了。
fkxjpfk 22-04-07

1

回复: The Great Zeroing Movement

能不能搞个推特账号,专门汇总大清零运动的奇葩视频。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阿美4月4日只有27412例确诊

光上海实际都不止这个数,赢麻了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各位润老嗨认真分析一下润的窗口期还有多长时间,我最近有点慌了

别想了,用可行的方式越快越好,你只要人在外面,换学校换专业换工作,啥都可以,先把人挪出来。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10年的京子还给卡廷惨案道歉下跪 如今都变成这样 平子开始变态也是很正常的

涛哥文绉绉的。习这句话很暴露,表达方式缺乏约束,我行我素。他后面的作风也一贯如此。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10年的京子还给卡廷惨案道歉下跪 如今都变成这样 平子开始变态也是很正常的

上台前就暴露了,“吃饱了撑着…”,但是那会儿变态程度没现在这么高,也去庆丰吃吃包子做做样子,现在满脸横肉也是相由心生了。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有一具尸体居然还在动!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研究发现知乎已经变成粪坑

知乎确实比微博更?,唯一的好处是不乱删账号。特么的我微博稍微触摸一下号就没了。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10年的京子还给卡廷惨案道歉下跪 如今都变成这样 平子开始变态也是很正常的

普京这几年性格变化很大,迷信民科历史学,完全把自己和其他人隔离起来。平子也差不多,不敢再出国了。平子掌权才十年,后面会更加变态的。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朋友们润到HK拿永居是个选择吗?拿到了hk一个金融小公司的offer

如果没有别的地方润就先去呗,去了赶紧开始准备下一站。香港总归更国际化,下一站机会更多。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偷一个大结局图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fkxjpfk 22-04-06

1

回复: 平子哪怕上海人死光都要坚持清零的原因很简单

他基本上跟普京一样精神错乱了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感觉r/place上确实可以搞芝旗

画维尼还能有点乐趣,画支旗如吃屎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真港友不会要求你提供土地!

别闹了,浪人费拉不堪,聊天室长期就十几个人。连个平子脸都维护不了。那几个衣逼字还不够丢人么?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我的建议如图

刚开始还有点人气,现在一盘散沙,连个绷脸都修复不了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我的建议如图

工作量超出浪人能力了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为什么集美会觉得要改王八

都挺衣逼的,我画了个翠大家都通过也没人响应,这图没多少人在维护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操你妈哪来那么多抠字的

确实挺恶心,累死墙内动不动1450
fkxjpfk 22-04-05

1

回复: 各位浪人同志 趕快武裝保衛毛大佐!!!

原图在哪儿?我去补补
fkxjpfk 22-04-04

1

回复: 锐评中国小留:向外族的文明人撒野,给本族的野蛮人下跪

这些畜生知道支那不会跟他们讲道理
fkxjpfk 22-04-04

1

回复: 这下带劲了嗯

直接把上海人图光了不就消灭病毒了吗?
fkxjpfk 22-04-04

1

回复: 来个social credit meme怎么样?

我觉得搞个头像就行
fkxjpfk 22-04-04

1

回复: 集美和浪人的联合行动获得洋爹的一致称赞

求个链接,不太好搜
fkxjpfk 22-04-03

1

回复: 浪花点阵图(一共只有四种颜色)

建议用这个攻占共产旗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genzedong的人都是什么成分

对自己所处的资本主义不满的人,想象更美好的世界在自己从未经历过的远方。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This is my butt难崩,究竟是哪些人在和集美对着干

我一直是两边一起帮忙。浪人的主体正得暴批。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Fuck Putin 竟然被人冲击了

看来这里更需要我出去帮忙了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重发- 像素画 TankMan 32x19

这个可以,我参加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为什么感觉最近墙内反贼越来越多了,难道支那还有救?

?️完全没脑子,现在被关起来骂两声,等解封了就感谢党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毛子又起来了呀,核弹看来不用仍了

无法交易,没什么意义。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确实,美爹现在着实不想跟猴子一起玩儿了

去你妈逼的,喷人上瘾是吧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确实,美爹现在着实不想跟猴子一起玩儿了

因为当时支那已经无路可走变成全球弃儿了。赵家人舔美爹续命,而不是为了?️。这个国家永远是赵家的,就像带清永远是满人的。?️享有过稍微开放一点的时代,也仅仅是赵家内斗的恩赐。?️的自由是恩赐的,而不是自己争取的, 那赵家现在收回去也顺理成章。
fkxjpfk 22-04-02

1

回复: 这次疫情过去后,支友们觉得平子内阁会制定怎样的经济政策嗯加速

过后?过不去了!一直疫情一直加速。
fkxjpfk 22-04-01

1

回复: 小县城和乡镇是不是快要完了,几乎没什么年轻人,连学校都没多少了,学校都被裁撤合并了

欧洲很多企业都在乡下小镇,慢慢发展的结果。东亚经济都是吃伟哥长大的,所有机会都在大城市。
fkxjpfk 22-04-01